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器材讨论区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2-26-2002, 20:30   #106
江湖上第N个菜鸟
注册用户
 
江湖上第N个菜鸟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11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geoff_chang 发布
这样说来807的手感其实已经很不错,再加上手柄,除了“专业”一些,对于握持似乎不会有太大的改善,这是我的感觉。

曝光过度:我倒是很喜欢你提的这个概念,无论是相机还是电脑,我也经历了好长的比较过程,才真正知道什么是我所需要的,这可能也是一种爱好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吧

不过,拍照最终还是需要实践的,就像没有软件的电脑一样。还是看准一个用了再比较吧,无论是后悔或者满意,都是爱好的一个过程嘛。


807的手感是很不错的。现在这个价位的机身没有比她性价比更高的了。而且24-85NEW的价格也是低的离谱。
但是807也有一些小缺点:
1.很多重要操作要打开小面板完成,比较麻烦。
2.因为是97年推出的,AF速度可能不如后来出的快。
3.没有提示,搞不清楚对焦点。
4.附件贵!如果你打算以后买手柄、快门线、外置闪光灯等等,那就花费厉害了。
江湖上第N个菜鸟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27-2002, 10:12   #107
geoff_chang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zephyr_china 发布
其实,无论相机还是电脑我觉得自己都有些太过看重硬件而忽视软件的存在。就像geoff兄所讲没有软件的电脑再好的配置也是无用。我想近年来我的发烧“器材多了些,照片少了些”也愧对了一手的好东西还不如省下钱扶贫啊。关键是周围没有好的交流对象,最近正商量着和geoff兄外出采风,也是为了此啊。


Zenphyr兄啊,能听到你说这样的话,真的为你高兴啊,呵呵,希望你能用好你手中M家朋友梦寐以前的好东西们,拍出一些有代表的好片子,能让我们用M家的真正的站直了腰板说话,

为了表示决心,我又买了一个M家的DC,呵呵,彻底套牢。
geoff_cha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27-2002, 10:16   #108
geoff_chang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江湖上第N个菜鸟 发布
to geoff_chang:
深圳胜达2500。上海我就不清楚了。


胜达有什么联系方式嘛?或者他们办理邮购吗?
geoff_cha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29-2002, 14:32   #109
Louier1999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3
精华: 0
俺听说柯达拍室内好,富士室外好!!!
__________________
给JS门办执照的,你们放心我会好好帮你们狠狠宰他们的!!!
Louier1999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29-2002, 18:51   #110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没错,有这么个说法,讲富士比较适合拍风景,而柯达适合拍人像
其实是各有所长,没有什么必需的限制,按喜好使用拍就是了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29-2002, 18:55   #111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今日在星光见到了大名鼎鼎的METZ闪灯54MZ-3只是不知道它对美能达7的支持如何,例如ADI闪光啦。还请个中高手指点
上传的图像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29-2002, 20:37   #112
geoff_chang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4
精华: 0
感谢“ 江湖上第N个菜鸟”给的深圳的价格。

今天在星光看到807最低的价格是2750,不知道在上海能不能找到更低的价格了,有哪位DX知道?
geoff_cha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30-2002, 14:05   #113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geoff兄我看这价差不多,该出手时就出手哦,比深圳贵出来的钱还不够火车票嘞,嘿嘿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30-2002, 23:09   #114
江湖上第N个菜鸟
注册用户
 
江湖上第N个菜鸟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11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geoff_chang 发布
胜达有什么联系方式嘛?或者他们办理邮购吗?


抱歉,几天没上来了。
深圳胜达:0755 8326 9173,移动电话:0 139 0298 2598 or 136 0254 0538
深圳 福田区万商电器城1207号 邮编518031
江湖上第N个菜鸟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30-2002, 23:15   #115
江湖上第N个菜鸟
注册用户
 
江湖上第N个菜鸟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117
精华: 0
807应该是目前这个价位性价比最高的鸡声,
虽然有些缺点,但是足够业余爱好者用的了。

此帖于 12-30-2002 23:17 被 江湖上第N个菜鸟 编辑.
江湖上第N个菜鸟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01-2003, 14:13   #116
江湖上第N个菜鸟
注册用户
 
江湖上第N个菜鸟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117
精华: 0
如果要在深圳买相机又不愿意自己去,那就最好叫深圳懂行的朋友帮忙,不过选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
我就碰上了这样的倒霉事:
我请我深圳的朋友帮忙买了807,拿到我手里后发现有一个按钮有问题,后来寄到深圳换的。我现在用的可是我的第二台807了:)
检查的注意事项网上可以查到许多,不过我有一条快速验机的心得:开机后按每一个机身上的功能按钮,以及转动每一个转盘,如果显示屏发亮或者有相应指示那就没问题。
江湖上第N个菜鸟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03-2003, 17:08   #117
Louier1999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3
精华: 0
Re: 再买一样

引用:
最初由 zephyr_china 发布
美能达3600 D自动闪光灯,指数36可覆盖17-85mm的焦距,支持D镜头配合@-7可提供ADI闪光功能,有无线闪光,比例闪光,高速同步闪光等功能
联系电话:13916259961 张先生


问个价:Louier1999@163.com
__________________
给JS门办执照的,你们放心我会好好帮你们狠狠宰他们的!!!
Louier1999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05-2003, 12:33   #118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呵呵,这个东东早就卖掉了。不好意思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05-2003, 13:03   #119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刚找到一关于metz的好文章,大家来分享

文章较长,还往大家耐心看来
大家好,最近在網上看許多網友詢問Metz閃光燈功能,但少有回應,小弟日前新購入54MZ-3,先身先士卒post一些心得分享,尚望其他Metz先進加入指正:
一、 測試器材:Minolta Dynax-7(24-105mm,D)
三、 54MZ-3基本功能包括:
(一) A自動模式:配合相機之焦距、光圈及ISO值,由閃光燈感應器進行主動測光,可設定二個預設值。
(二) M手動模式:手動調整ISO、焦距、光圈及閃燈出力(1/1~1/256)。
(三) 模擬燈(頻閃)模式:除自由設定焦距、光圈、閃燈出力,主要是設定每秒閃燈頻率及總閃燈次數。
(四) TTL鏡後測光模式:由相機進行鏡後測光,可支援E-TLL(CANON)、3D-TLL(NIKON)及ADI(MINOLTA)等測光模式。有HSS(高速同步閃燈)、無線分離閃燈功能,並可預設二個主燈設定及四個分離閃燈設定。
四、 測試結果:
(一) 不管是A模式或TTL模式,測光結果都十分準確,色溫準,回電速度快。測試照中,不管是遠近處,曝光值均掌握良好,特別是人像照,膚色看起來粉粉白白的(非蒼白、殭屍白),女孩子特別喜歡。
(二) 模擬燈(頻閃)模式可用於連續拍照,最長可達60秒,另也可用於進行拍照取景時檢測環境用。
(三) 使用建議:如閃燈正面直射可用TTL模式,配合ADI鏡頭,照片曝光百無一失;如使用跳燈建議用A模式,取景後先手動測光一次,再進行拍照,可獲較準確曝光值。
五、 優、缺點:
(一) 優點:測光準、色溫佳、回電快,GN值高(達54)外,變焦時(24-105mm,配合內附擴散片可達20mm)閃燈不但移動快速且聲音甚小,與其他原廠相比,算是安靜機種。另外,小燈的設計對跳燈補光有極大助益,較不易因仰角計算錯誤而有黑影產生。當然,可替換接腳設計也是多系統使用者的一大福音。
(二) 缺點:價格稍高,機身左側p40/50連接座小橡膠墊片容易掉落,與相機座相連接腳因機體較大、較重而略有點搖搖欲墜感(其他廠牌大型機種也是相同通病),使用時應注意不要碰撞或墜落。
六、 整體評價:
與minolta原廠5600HD相比,兩者差異不大,包括:
(一) 54MZ-3最大出力54GN略小於5600HD之56GN;
(二) 54MZ-3變焦焦段24-105mm(擴散片達20mm);5600HD變焦焦段24-85mm(擴散片達17mm);
(三) 54MZ-3及5600HD兩者都支援ADI鏡頭、HSS高速同步閃燈();惟54MZ-3沒有支援分離無線攝影之高速同步閃燈功能(僅能當一般傳統閃燈,最高快門1/300,D9機型;一般使用者使用此功能機會不多);
(四) 功能比:5400HS < 54MZ-3 < 5600HD
(五) CP值比:54MZ-3 > 5600HD >= 5400HS
七、 個人使用感言:雖54MZ-3購入迄今不久,但在閉關死K原文使用說明書,勤苦練習基本功(目前已消耗約十二卷)後,現已掌握大部份使用技巧。整體而言,個人對54MZ-3評分達九十二分,就同價位閃燈來說,可說是『 The King of flesh 』,大力建議各位攝影同好、Minolta愛好者一同加入Metz家族行列。(DYNAX 7是我無悔的選擇,但在原廠DSLR遲遲未推出情況下,Metz算是轉系統的預留退路)
Metz閃燈的設計是供120及135各廠牌相機愛用者使用,所以設計上能兼容各廠牌相機的性能,在優異的系統共通性的基礎上,才能吸引攝影愛好者加入使用。以Metz 54Mz-3為例,為兼顧AF(自動)及MF(手動)使用者,閃燈控制IC可自動或經手動輸入從相機中讀取ISO、光圈、焦段、曝光值等資料,並將閃燈有效範圍告知使用者,以符合取景需要。另外,閃燈控制裝置內除含無線閃燈感應裝置外,並設有副燈及一個以上的測光感應器(SENSOR)(註一),以控制閃燈輸出的功率。
一、 在A自動模式下,閃燈藉由相機讀取(AF)或人為輸入(MF)相關數據,由本體中的測光感應器(SENSOR)從取景畫面之中間部份約25%進行測光,並將測光狀況通知閃燈控制IC預作出力準備,閃燈曝光值由閃燈主體直接控制。此模式對手動機種而言是一大福音,只要手動輸入正確之相機ISO值、光圈、焦段等資料,閃燈有效距離會在LCD上顯示,出力值則交由閃燈計算與控制。
二、 在TTL鏡後測光模式下,閃燈一樣讀取數據,但僅配合進行焦段調整,測光動作全交由相機掌握,是故相機告訴閃燈出力多少,閃燈就出力多少主控權在相機,兩者測光方式顯然不同。
三、 如各位看倌手上有54Mz-3閃燈可進行測試,不接相機或相機電源關閉的情況下,A模式閃燈會隨場景自動調整閃燈輸出值,TTL模式因相機未提供資料,閃燈只好盡己所能,做最大出力。
四、 所以,個人才會建議如用閃燈直射,採TTL模式進行測光會比較準確(MINOLTA 14區蜂巢式測光準確性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在跳燈時,建議採用A模式是由於因為天花板高度、主體遠近及閃燈附加配件等因素影響下,採TTL模式進行測光很容易因閃燈仰角設定錯誤而產生局部黑影或曝光不足現象,改用A模式,先完成主體對焦後,以手動方式先進行預閃(副燈須關閉),相機的測光感應器(SENSOR)會進行判讀,如測光正確則OK燈會亮起並長嗶一聲,如失敗則不會顯示,所以攝影者預先得知曝光結果,再以調整仰角位置、閃燈曝光值或開啟副燈等方式,避免閃燈作用失敗。
五、 個人使用經驗,在閃燈直射(副燈需關避)下,會使用TTL模式,以重點測光模式對人物臉部(盡量避免黑色物體)或以中央重點平均測光模式對主體或色澤中性物體進行測光,效果均十分理想;在跳燈下,會使用A模式,由閃燈主控先進行預閃測光,有時配合副燈(近距離【2-3公尺】或個人照時建議副燈加上50%減光片),均能有理想曝光值。(54MZ-3閃燈之副燈配合跳燈使用有十分理想效果,這也是個人選擇購買Metz的因素之一)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05-2003, 20:29   #120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给M家带来些新喜

「AFズーム28-70mmF2.8G(D)SSM(仮称)」
◆ 「AFアポテレズーム70-200mmF2.8G(D)SSM(仮称)」
◆ 「AFアポテレ300mmF2.8G(D)SSM(仮称)」
現行製品に対するお客様の声をフィードバックして性能・機能・操作性を大幅に向上させた高性能な大口径レンズです。当社のレンズとして初めて超音波モーターを搭載いたしました。

◆ 「AF1.4×テレコンバーター アポ(D)(仮称)」
◆ 「AF2×テレコンバーター アポ(D)(仮称)」
この2つのテレコンバーターは、上記の70-200mmと300mmに対応し、レンズの描写性能を損なうことなく焦点距離を伸ばすアクセサリーです。
上传的图像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05-2003, 20:34   #121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美能达终于在佳能usm专利十年期限之后推出了自己的超声波马达的镜头,这三只就是在PHOTO EXPO 2002上出展的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06-2003, 09:58   #122
geoff_chang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4
精华: 0
这是否对Minolta而言是个重大利好哪?就不知道价格如何。

zenhyr是否可以对你收入的新头做些许评价哪?
geoff_cha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06-2003, 10:02   #123
geoff_chang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江湖上第N个菜鸟 发布
如果要在深圳买相机又不愿意自己去,那就最好叫深圳懂行的朋友帮忙,不过选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
我就碰上了这样的倒霉事:
我请我深圳的朋友帮忙买了807,拿到我手里后发现有一个按钮有问题,后来寄到深圳换的。我现在用的可是我的第二台807了:)
检查的注意事项网上可以查到许多,不过我有一条快速验机的心得:开机后按每一个机身上的功能按钮,以及转动每一个转盘,如果显示屏发亮或者有相应指示那就没问题。


谢谢你的建议,看来还是在本地买比较放心一些,250快钱的差价可以省缺不少烦恼,我想还是值得的。
geoff_cha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06-2003, 10:27   #124
东门子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3
帖子: 6
精华: 0
能算我一个吗 ? 只有807SI机身。还没银子买24-85。

哪位大虾想出狗头,先让俺玩起来。 douglas_pan@sohu.com
我在上海。
东门子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09-2003, 22:41   #125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我在这里对适马的头说上两句。本人拥有的三只美能达原厂头24-105mm D,100-300mm APO D,100mm D MACRO,中除微距表现出色留下来以外,前两只均卖掉了。另够适马24-70mm F2.8 D,70-200mm F2.8.我想许多人在讲适马的不好,我来讲讲我选择的理由。就拿70-200这只头来说,他4.1多的得分首先保证了其专业的成像质量。其次比美能达原厂头便宜了近2/3的价格更是我首选的标准。所以我想镜头的原厂情缘改一改。又未尝不可呢?
实际使用中,这支售价与我当年购入新100-300 D APO差不多的副厂头对焦急速安静,再没有了原先对焦困难的问题。2.8的光圈和加装2X增距后5.6且AF的性能均大大增加了其实用性。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09-2003, 22:57   #126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另外,我想为适马平反一些事情(并非是本人多多选择了适马)。

我也在无忌和星光里听了很多适马的差,可总结下来无非是机械性能不好,对焦有些问题。再深入了解这些问题的出处竟可以追溯到适马的机械镜头。殊不知,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适马与现在的适马怎可同日而语呢?

当时的适马是跟着腾龙走,现在呢?进入了AF时期的腾龙如何应对适马得推陈出新?这次新推的几只头无一不是在仿效往年的适马,而适马这次推出的头又在什么水准上,那几只近乎变态规格的长焦我想是不言自明的吧,美国防部即刻下的几十只的订单呢,现在的图利腾龙已是廉颇老已啊。厂商在近步,不可用静态的眼光看发展的事务。

适马的老总也在说我们专业头的机械性能是要比佳能尼康的差一些,但是这个差距已经很小了,言下之意您是否愿意多花3倍甚至更多的钱买那点机械性能,就看你自己的接受水平了。我想对于初期的摄影者,重要的是片子,而不是器材的发烧,干吗死抱着原厂头不放呢?换一种思维又是一片更广阔的蓝天!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0-2003, 17:41   #127
geoff_chang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zephyr_china 发布
我在这里对适马的头说上两句。本人拥有的三只美能达原厂头24-105mm D,100-300mm APO D,100mm D MACRO,中除微距表现出色留下来以外,前两只均卖掉了。另够适马24-70mm F2.8 D,70-200mm F2.8.我想许多人在讲适马的不好,\.....


zephyr_china:我查了一些这个头的资料,确实评价不错,但是除了光学和机械性能以外,我觉得你也应该注意一下镜头的镀膜等方面的问题。

贴一个无忌的连接:http://www.cameraunion.net/forum/sh...11180参考一下。

其中提到了适马的镀膜工艺和耐用性问题,我觉得也是需要考虑的。

期待看到你的作品!
geoff_cha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1-2003, 18:33   #128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嘿嘿
这些天我在工作室画零号图纸啊,画的是天昏地暗,我是不行了。估计设计搞完之后就要回家了,好可惜要不是前日一场病,我本要去拍老建筑的。555555~~~~~~~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2-2003, 20:53   #129
影虫27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黑龙江.大庆
帖子: 621
精华: 0
Talking 算我一个吧!

X300一台,50/1.8,28/2.8,70-210/4-5.6
影虫27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4-2003, 10:23   #130
geoff_chang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zephyr_china 发布
嘿嘿
这些天我在工作室画零号图纸啊,画的是天昏地暗,我是不行了。估计设计搞完之后就要回家了,好可惜要不是前日一场病,我本要去拍老建筑的。555555~~~~~~~


看来爱好确实不能当作工作,以前,我可时非常喜欢画图的。看你这个样子,怕怕。

老建筑,过了春节也可以啊,不过得尽快了,现在拆迁得非常快,在我们公司这儿几乎每周都可以听到炮破拆迁得声音。

年前,我约了朋友先去探探路,等你过年回来再去一次,何如啊?
geoff_cha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4-2003, 12:41   #131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perfect!!!!!!!!!!!!!
欣然前往啊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2-2003, 11:16   #132
geoff_chang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4
精华: 0
得到一个坏消息,南市区等一些老城乡的旧区改造将会加快进度,差不多过完年就会全面启动了,所以还想着给老上海留点倩影的行动要快了。

zephyr同学,要不等你过万年我们赶紧啊!
geoff_cha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2-2003, 21:32   #133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好好
我十六号就赶回去了!!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4-2003, 21:39   #134
zggsy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3
帖子: 1
精华: 0
α7中文ver2版&手柄 3个大光圈镜头

1、α7中文ver2版&VC-7手柄,02年6月买行货保2年。
2.美能达50/1.4,02.7月行货,。
以上97新,保修单/发票
3、ma口图丽80-200/2.8,遮光罩,金属镜筒,85新
4、美能达28/2.8,九成新
全部9990元。或换数码,contax 85/1.4.
俺:zggsyh@netease.com
广州本地交易。
24小时包退。
zggsy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02-2003, 00:17   #135
weakleilei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Feb 2003
帖子: 1
精华: 0
a5单机身只要1600,呵呵,价格不错啊。刚进一个,正式加入美家。松下的cr2的确不行,照了不到2卷就开始显示没电了。
weakleilei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03-2003, 23:47   #136
senwei
注册用户
 
senwei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149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weakleilei 发布
a5单机身只要1600,呵呵,价格不错啊。刚进一个,正式加入美家。松下的cr2的确不行,照了不到2卷就开始显示没电了。



哪儿这么便宜呀?
我同事正要买呢?

你买的松下CR2是假的,以后改用三洋的吧!
senwei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13-2003, 09:26   #137
geoff_chang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senwei 发布
哪儿这么便宜呀?
我同事正要买呢?

你买的松下CR2是假的,以后改用三洋的吧!


如果在上海,可以去环龙看看,那儿Sanyo的CR2好像在12元以内,而且没啥假货。
geoff_cha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19-2003, 12:02   #138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我为闪灯狂

终于确定了METZ闪灯支持美能达的ADI闪光了!!
不过要配合新的SCA 3302 M2版的脚座,SCA 3302是不支持的。
呵呵,原本想买数码,可为了维持我的7的使用率,还是拿来投资闪灯吧。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20-2003, 11:13   #139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上些图片看看吧

Metz 54 MZ-3
上传的图像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20-2003, 11:17   #140
zephyr_chin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2
帖子: 106
精华: 0
冷色调的后面板,除了支持相机自带的TTL上光测光,本身还集成闪光测光A模式,可以忽略相机自己工作,无论配合手动机械还是电子自动可谓都是得心应手
这也是我不选择美家自己的5600D的主要原因。
上传的图像
 
zephyr_chin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54.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19。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