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7-26-2001, 11:24   #141
P_luz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80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f90xDD 发布
以前不是登记过吗?怎的又冒出来了!
俺是七三年的。


俺也是
P_luz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6-2001, 12:54   #142
野灵羊
注册用户
 
野灵羊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247
精华: 0
俺:68年的。
野灵羊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6-2001, 13:23   #143
xt1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Feb 2001
帖子: 151
精华: 0
RK;我就免了罢,两三个小蛙的年龄加起来跟我才有一比。
xt1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6-2001, 13:51   #144
大牛
超级无敌大肚花和尚飞天牛
 
大牛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330
精华: 1
65: fanboy ,ncl
66: power,photohu
67:leicam7,ccy
68: 学习,大牛 野灵羊
69: jeffsh
70: nf100 关东烈马
71: pine-w,frandd FM10
72:sxsxiao,wade,wings,liba 大鸣大放
73:墙板,草上飞,厨子, P_luz ,
liuliu,lala f90xDD
74: jht, 老虎 mlaxy piloteer
75: 7bricks,grayboard, 不配90X,融 sdzbmm 熨斗
76:photoxu,sheven,azure
77: 小刚 Yvonne
78: rk, nikkorjun
79:daemon (不是dezmon), 邪火
80: ********
81: crane, nikonf50
83: wweeoo

另类:xt1

__________________
旧时代的花和尚,渭州经略府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大闹五台山 ,火烧瓦官寺 ,倒拔垂杨柳 ,大闹野猪林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天孤星鲁智深是也!!!

新时代的大帅牛,,帅的要整容,帅的惊动党中央,如果不帅你可以举报,可以告我,可以打110报警的大牛是也!!!
大牛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6-2001, 14:07   #145
mlaxy
注册用户
 
mlaxy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l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9
精华: 0
[QUOTE]另类:xt1
__________________
α-7 Fans+菜鸟
mlax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6-2001, 14:34   #146
sbhq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37
精华: 0
俺是70年的,算是比较大的了吧!
sbhq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6-2001, 15:22   #147
大牛
超级无敌大肚花和尚飞天牛
 
大牛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330
精华: 1
to mlaxy:另类就是没有具体告诉咱们是哪一年的那些同志。



65: fanboy ,ncl
66: power,photohu
67:leicam7,ccy
68: 学习,大牛 野灵羊
69: jeffsh
70: nf100 关东烈马 sbhq
71: pine-w,frandd FM10
72:sxsxiao,wade,wings,liba 大鸣大放
73:墙板,草上飞,厨子, P_luz ,
liuliu,lala f90xDD
74: jht, 老虎 mlaxy piloteer
75: 7bricks,grayboard, 不配90X,融 sdzbmm 熨斗
76:photoxu,sheven,azure
77: 小刚 Yvonne
78: rk, nikkorjun
79:daemon (不是dezmon), 邪火
80: ********
81: crane, nikonf50
83: wweeoo

另类:xt1

__________________
旧时代的花和尚,渭州经略府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大闹五台山 ,火烧瓦官寺 ,倒拔垂杨柳 ,大闹野猪林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天孤星鲁智深是也!!!

新时代的大帅牛,,帅的要整容,帅的惊动党中央,如果不帅你可以举报,可以告我,可以打110报警的大牛是也!!!
大牛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6-2001, 21:41   #148
MangoMan
注册用户
 
MangoMa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38
精华: 0
Cool 很荣幸和"jht, 老虎 mlaxy piloteer "同年。

很荣幸和"jht, 老虎 mlaxy piloteer "同年。
MangoMa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7-2001, 10:55   #149
mlaxy
注册用户
 
mlaxy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l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9
精华: 0
欢迎新同志!

__________________
α-7 Fans+菜鸟
mlax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7-2001, 11:55   #150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Smile MangoMan可不新了,mlaxy兄弟看看他注册时间便知

65: fanboy ,ncl
66: power,photohu , 笑谈酒色
67:leicam7,ccy
68: 学习,大牛 野灵羊
69: jeffsh
70: nf100 关东烈马 sbhq
71: pine-w,frandd FM10
72:sxsxiao,wade,wings,liba 大鸣大放
73:墙板,草上飞,厨子, P_luz ,
liuliu,lala f90xDD
74: jht, 老虎 mlaxy piloteer MangoMan 冰河
75: 7bricks,grayboard, 不配90X,融 sdzbmm 熨斗
76:photoxu,sheven,azure
77: 小刚 Yvonne
78: rk, nikkorjun
79:daemon (不是dezmon), 邪火
80: ********
81: crane, nikonf50
83: wweeoo

另类:xt1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此帖于 07-31-2001 09:13 被 老色虎 编辑.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9-2001, 13:29   #151
冰河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10
精华: 0
还有俺,74年的
冰河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9-2001, 16:23   #152
小刚
黄金小旋风
 
小刚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中国\大庆
帖子: 918
精华: 0
怎么没有INIKON????
小刚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31-2001, 08:46   #153
笑谈酒色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1
帖子: 49
精华: 0
Angry 为什么忘了你们的大哥?

你们聊的这么热闹,怎么忘了你们的笑谈酒色大哥呢?
66年虽然老点,可是非常热爱大家;不是有说法叫成熟吗,经历应该多一些。
摄影丢了近8年,今年看到坛子里这么热闹,又燃起了往日的热情。这还真要感谢大伙,有机会一定来三峡喝酒啊!

你们的——笑谈酒色
__________________
笑谈天下美景
酒色精彩人生
笑谈酒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31-2001, 13:32   #154
明是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42
精华: 0
1983.1.23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菜鸟所以我努力
明是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31-2001, 16:05   #155
大牛
超级无敌大肚花和尚飞天牛
 
大牛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330
精华: 1
65: fanboy ,ncl
66: power,photohu , 笑谈酒色
67:leicam7,ccy
68: 学习,大牛 野灵羊
69: jeffsh
70: nf100 关东烈马 sbhq
71: pine-w,frandd FM10
72:sxsxiao,wade,wings,liba 大鸣大放
73:墙板,草上飞,厨子, P_luz ,
liuliu,lala f90xDD
74: jht, 老虎 mlaxy piloteer MangoMan 冰河
75: 7bricks,grayboard, 不配90X,融 sdzbmm 熨斗
76:photoxu,sheven,azure
77: 小刚 Yvonne
78: rk, nikkorjun
79:daemon (不是dezmon), 邪火
80: ********
81: crane, nikonf50
83: wweeoo 明是

另类:xt1

__________________
旧时代的花和尚,渭州经略府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大闹五台山 ,火烧瓦官寺 ,倒拔垂杨柳 ,大闹野猪林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天孤星鲁智深是也!!!

新时代的大帅牛,,帅的要整容,帅的惊动党中央,如果不帅你可以举报,可以告我,可以打110报警的大牛是也!!!
大牛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1-2001, 16:41   #156
RK
独行
 
RK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飞来飞去,自由自在
帖子: 1,344
精华: 0
大名顶顶的SHELL兄哪?自己都敢把在马上的英姿贴出来,为啥不在这里注册一下? 该砸!呵呵
R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2-2001, 14:11   #157
shell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70
精华: 0
小弟报到!
RK这跨国砖头我可挨不起哦。呵呵。
1977年3月。
各位ggjjddmm小弟这厢有礼了。
shel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2-2001, 18:17   #158
大牛
超级无敌大肚花和尚飞天牛
 
大牛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330
精华: 1
65: fanboy ,ncl
66: power,photohu , 笑谈酒色
67:leicam7,ccy
68: 学习,大牛 野灵羊
69: jeffsh
70: nf100 关东烈马 sbhq
71: pine-w,frandd FM10
72:sxsxiao,wade,wings,liba 大鸣大放
73:墙板,草上飞,厨子, P_luz ,
liuliu,lala f90xDD
74: jht, 老虎 mlaxy piloteer MangoMan 冰河
75: 7bricks,grayboard, 不配90X,融 sdzbmm 熨斗
76:photoxu,sheven,azure
77: 小刚 Yvonne shell
78: rk, nikkorjun
79:daemon (不是dezmon), 邪火
80: ********
81: crane, nikonf50
83: wweeoo 明是
__________________
旧时代的花和尚,渭州经略府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大闹五台山 ,火烧瓦官寺 ,倒拔垂杨柳 ,大闹野猪林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天孤星鲁智深是也!!!

新时代的大帅牛,,帅的要整容,帅的惊动党中央,如果不帅你可以举报,可以告我,可以打110报警的大牛是也!!!
大牛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3-2001, 16:09   #159
mlaxy
注册用户
 
mlaxy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l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9
精华: 0
怎么80年到现在还是“**********”?


__________________
α-7 Fans+菜鸟
mlax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3-2001, 17:10   #160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80年,属于青黄不接,人才断层。!!!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3-2001, 21:22   #161
HAI
好玩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69
精华: 0
1971
HAI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4-2001, 08:26   #162
nf100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青岛
帖子: 1,438
精华: 0
请大家尽快找一个80年的蛙,实在没有,临时转会也行呀

65: fanboy ,ncl
66: power,photohu , 笑谈酒色
67:leicam7,ccy
68: 学习,大牛 野灵羊
69: jeffsh
70: nf100 关东烈马 sbhq
71: pine-w,frandd FM10 ,hai
72:sxsxiao,wade,wings,liba 大鸣大放
73:墙板,草上飞,厨子, P_luz ,
liuliu,lala f90xDD
74: jht, 老虎 mlaxy piloteer MangoMan 冰河
75: 7bricks,grayboard, 不配90X,融 sdzbmm 熨斗
76:photoxu,sheven,azure
77: 小刚 Yvonne shell
78: rk, nikkorjun
79:daemon (不是dezmon), 邪火
80: ********
81: crane, nikonf50
83: wweeoo 明是




__________________
疏影横斜水清浅
暗香浮动月黄昏
nf100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4-2001, 09:26   #163
shell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70
精华: 0
我揭发一个:bbhubb!
shel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4-2001, 22:03   #164
sb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1
帖子: 25
精华: 0
76年。儿子快十一个月了,是不是早了。
__________________
一二三四五六七
sb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5-2001, 16:27   #165
mlaxy
注册用户
 
mlaxy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l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9
精华: 0
这么快就找好接班人了?

斑竹, 加上一个: sbh's son, 2000.

__________________
α-7 Fans+菜鸟
mlax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5-2001, 16:56   #166
blahblah
注册用户
 
blahblah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9
精华: 0
算我一个 79年的

菜鸟 呵呵
blahbla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5-2001, 22:18   #167
aiist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20
精华: 0
80的来了,唉。。唉。。。路上堵车,让大家久等了!!!
1980。4。26。凌晨3点6分8秒
现在可以承上启下喽!
__________________
...........
aiist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5-2001, 22:52   #168
大牛
超级无敌大肚花和尚飞天牛
 
大牛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330
精华: 1
65: fanboy ,ncl
66: power,photohu , 笑谈酒色
67:leicam7,ccy
68: 学习,大牛 野灵羊
69: jeffsh
70: nf100 关东烈马 sbhq
71: pine-w,frandd FM10 ,hai
72:sxsxiao,wade,wings,liba 大鸣大放
73:墙板,草上飞,厨子, P_luz ,
liuliu,lala f90xDD
74: jht, 老虎 mlaxy piloteer MangoMan 冰河
75: 7bricks,grayboard, 不配90X,融 sdzbmm 熨斗
76:photoxu,sheven,azure sbh
77: 小刚 Yvonne shell
78: rk, nikkorjun
79:daemon (不是dezmon), 邪火 blahblah
80: bbhubb aiista
81: crane, nikonf50
83: wweeoo 明是

2000:sbh's son,


另类:xt1



__________________
旧时代的花和尚,渭州经略府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大闹五台山 ,火烧瓦官寺 ,倒拔垂杨柳 ,大闹野猪林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天孤星鲁智深是也!!!

新时代的大帅牛,,帅的要整容,帅的惊动党中央,如果不帅你可以举报,可以告我,可以打110报警的大牛是也!!!
大牛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5-2001, 23:07   #169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82的呢?

大牛这招管用,变相灌水,嘿嘿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5-2001, 23:42   #170
大牛
超级无敌大肚花和尚飞天牛
 
大牛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330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photoxu 发布
82的呢?

大牛这招管用,变相灌水,嘿嘿




我冤!比窦娥还冤
我也是为人民服务啊,这样的苦活累活我不干,谁干?




65: fanboy ,ncl
66: power,photohu , 笑谈酒色
67:leicam7,ccy
68: 学习,大牛 野灵羊
69: jeffsh
70: nf100 关东烈马 sbhq
71: pine-w,frandd FM10 ,hai
72:sxsxiao,wade,wings,liba 大鸣大放
73:墙板,草上飞,厨子, P_luz ,
liuliu,lala f90xDD
74: jht, 老虎 mlaxy piloteer MangoMan 冰河
75: 7bricks,grayboard, 不配90X,融 sdzbmm 熨斗
76:photoxu,sheven,azure sbh
77: 小刚 Yvonne shell
78: rk, nikkorjun
79:daemon (不是dezmon), 邪火 blahblah
80: bbhubb aiista
81: crane, nikonf50
82:********
83: wweeoo 明是

2000:sbh's son,

另类:xt1




__________________
旧时代的花和尚,渭州经略府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大闹五台山 ,火烧瓦官寺 ,倒拔垂杨柳 ,大闹野猪林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天孤星鲁智深是也!!!

新时代的大帅牛,,帅的要整容,帅的惊动党中央,如果不帅你可以举报,可以告我,可以打110报警的大牛是也!!!
大牛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6-2001, 11:00   #171
mlaxy
注册用户
 
mlaxy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l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9
精华: 0
向大牛同志表示严重致敬!!!

__________________
α-7 Fans+菜鸟
mlax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7-2001, 11:49   #172
guangjiao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323
精华: 0
看样子我年龄在这里偏大啊。

不好意思公布,除非倒序排列,HiHiHiHi。。。。
guangji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7-2001, 15:30   #173
大牛
超级无敌大肚花和尚飞天牛
 
大牛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330
精华: 1
65: fanboy ,ncl
66: power,photohu , 笑谈酒色
67:leicam7,ccy
68: 学习,大牛 野灵羊
69: jeffsh
70: nf100 关东烈马 sbhq
71: pine-w,frandd FM10 ,hai
72:sxsxiao,wade,wings,liba 大鸣大放
73:墙板,草上飞,厨子, P_luz ,
liuliu,lala f90xDD
74: jht, 老虎 mlaxy piloteer MangoMan 冰河
75: 7bricks,grayboard, 不配90X,融 sdzbmm 熨斗
76:photoxu,sheven,azure sbh
77: 小刚 Yvonne shell
78: rk, nikkorjun
79:daemon (不是dezmon), 邪火 blahblah
80: bbhubb aiista
81: crane, nikonf50
82:********
83: wweeoo 明是

2000:sbh's son,

另类:xt1 guangjiao




__________________
旧时代的花和尚,渭州经略府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大闹五台山 ,火烧瓦官寺 ,倒拔垂杨柳 ,大闹野猪林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天孤星鲁智深是也!!!

新时代的大帅牛,,帅的要整容,帅的惊动党中央,如果不帅你可以举报,可以告我,可以打110报警的大牛是也!!!
大牛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7-2001, 16:09   #174
guangjiao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323
精华: 0
另类。

还好,我排最后,最年轻。
guangji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7-2001, 16:13   #175
azure
蓝天、白云、阳光
 
azur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2,32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sbh 发布
76年。儿子快十一个月了,是不是早了。


说早不早,俺同学的女儿已经两岁了!
说早也早,俺和您同年至今孤家寡人,打倒!

azur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8:07.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2。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