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器材讨论区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关闭的主题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1-16-2002, 12:45   #36
guangjiao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323
精华: 0
不错不错!

老虎别忘了这包的前面、里面、侧面、上面的拉链口袋再加上上面的背囊,可以装不少东西啊,比如说滤镜、快门线、测光表、灰卡、气吹、镜头笔(刷)、豆袋、记事本、笔、对讲机、指南针、地图、简单药品、迷你风雨衣、救生毯、小型望远镜、电筒、组合工具、衣物、其他备用品。。。这身装备出外采风完全够用了。

不信你回去试试,然后再上些PP来。

香江菜。。。不就是。。。
guangji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6-2002, 20:00   #37
香江菜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HK SAR
帖子: 120
精华: 0
Guangjiao:你也认识我呵?嘿嘿!
香江菜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7-2002, 08:18   #38
guangjiao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323
精华: 0
您老还是相当容易认的——尤其是你手里的R7
guangji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7-2002, 08:39   #39
guangjiao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323
精华: 0
这有一个很方便的乐摄保大汇集网站:

http://www.flashcube.com/store/lp_test/index.htm
guangji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7-2002, 08:44   #40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好说好说!一顿早茶算一次快地费吧!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6-2002, 13:18   #41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顶一下,最近中毒人数不可胜数!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7-2002, 22:04   #42
chb
炒饭
 
chb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青岛
帖子: 535
精华: 0
我再也不想了,反正也卖不着!
我买了吉尼佛的双肩包! 比不上 ORION AW,但便宜多了,也不错!
chb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7-2002, 23:02   #43
高思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帖子: 277
精华: 0
防水吗?

引用:
最初由 老色虎 发布
人像镜后Zeiss85/1.4也不会被打入冷宫!


多少钱?
我也中毒了.
高思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7-2002, 23:04   #44
高思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帖子: 277
精华: 0
对不起, 我指的是摄影包.

菜丝头, 中了毒也买不起啊.
高思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00:01   #45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Talking 当然能防

高思兄,参考俺的ORION AW的姊妹篇:

http://www.chyangwa.com/forum/showt...30&pagenumber=2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00:26   #46
高思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帖子: 277
精华: 0
谢谢!

老虎的放毒功力也是可怕啊.
我决定以后专门解毒. 你的52毫米理论我决定盗用, 用于解毒事业.
高思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00:41   #47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Re: 谢谢!

引用:
最初由 高思 发布
老虎的放毒功力也是可怕啊.
我决定以后专门解毒. 你的52毫米理论我决定盗用, 用于解毒事业.


呵呵!我是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将52mm实践下去了,不过我相信那是一种省钱省力的烧法!

ORION AW除你以外,连我自己目前总共毒倒了好像有4个人,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0:31   #48
runlong
注册用户
 
runlong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31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老色虎 发布
顶一下,最近中毒人数不可胜数!


心痛我的银子~~~~~
runlo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0-2002, 22:04   #49
真心英雄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北京
帖子: 7
精华: 0
转让99新绿色Lowepro ORION AW摄影包

几乎全新,就背去器材城买了一次东西,因为它无法放进我的旅行包,因此出让
此包在大陆没有卖的,我是托人在香港买的,听坛子里面别的朋友说在香港有730HKD的这个包卖,但我同学没有找到,买的是800HKD,加上刷卡费,EMS费,港元折合人民币汇率,到深圳来回车费,一共将近人民币1000块,现在900包EMS转让,请勿还价

这个包的介绍参见
http://www.chyangwa.com/forum/showt...30&pagenumber=1

http://www.chyangwa.com/forum/showt...30&pagenumber=1

http://www.cameraunion.net/forum/sh...?threadid=58285
真心英雄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3-2002, 11:05   #50
真心英雄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北京
帖子: 7
精华: 0
ORION AW已经转让

ORION AW已经转让
真心英雄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05-2002, 03:00   #51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香港那家店因为这几个贴子多卖了不少ORION AW,我要求吃回扣!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关闭的主题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58.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0。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