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贴图交流区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5-28-2002, 17:04   #1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终于可以上片了,洪湖荷花系列

首先欢迎北方的朋友南下拍荷,呵呵呵呵!

所有照片均为FM2+AIS200/4+Tamron SP2x@ F8所摄,胶卷RDPIII

1、两小无猜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hehua_16.jpg
查看次数: 158
大小:  82.0 KB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此帖于 05-29-2002 14:13 被 老色虎 编辑.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17:05   #2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2、忘年之恋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hehua_21.jpg
查看次数: 155
大小:  86.7 KB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17:07   #3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3、忘年之恋2次曝光版,下次换一下2次的方法!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hehua_20.jpg
查看次数: 162
大小:  74.8 KB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17:11   #4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4、留住美丽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hehua_19.jpg
查看次数: 156
大小:  63.7 KB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17:13   #5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5、留住美丽二次曝光版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hehua_14.jpg
查看次数: 162
大小:  62.1 KB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17:16   #6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6、荷塘之心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hehua_15.jpg
查看次数: 166
大小:  77.0 KB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17:18   #7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7、一箭穿心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hehua_12.jpg
查看次数: 162
大小:  85.8 KB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17:24   #8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8、曾经的辉煌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hehua_11.jpg
查看次数: 166
大小:  98.5 KB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17:25   #9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9、再大的风雨都不怕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hehua_10.jpg
查看次数: 159
大小:  75.7 KB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17:28   #10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10、倒影也迷人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hehua_03.jpg
查看次数: 166
大小:  102.3 KB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17:35   #11
林宾尼卡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1
帖子: 149
精华: 0
恭喜老色虎!!第五张留住美丽二次曝光版拍得很成功呀,哈哈
林宾尼卡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17:45   #12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林宾尼卡 发布
恭喜老色虎!!第五张留住美丽二次曝光版拍得很成功呀,哈哈


当时拿到照片就很郁闷,就想问林大佬二次曝光具体是怎么操作的,俺的二次的都不满意!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21:46   #13
2双
享受生活
 
2双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576
精华: 0
TO 色虎:

片片不错,真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功夫不复有心人阿!

好!好同志。

望众蛙像色虎兄学习!

喜欢留住美丽那张。

10这张好像是水面过于亮了。(扫描时偏品了)

片子质量明显提高。
__________________
^_~ 走走、逛逛、色色,乐乐着……

此帖于 05-28-2002 21:49 被 2双 编辑.
2双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22:09   #14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Thumbs up

好棒啊,虎哥这组片子真是张张精彩!!

真的是不管拍什么都可拍出自己的感受呀,向虎哥学习..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23:16   #15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千穿万穿,MP不穿啊! 两个MM夸俺,俺有点晕晕乎乎了,嘿嘿!现在只求板砖了。

双MM啊,那张片子是因为我调整的原因,感觉这样质感好像强一点,明天重新调整一下比较真实的效果看看

笑容MM啊,向俺学习,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出息喽,要向hu哥学习!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8-2002, 23:51   #16
lala
爱趴墙头的发烧友
 
lala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767
精华: 0
GG也来夸你了,喜欢《 10、倒影也迷人 》

GG的夸奖可比MM的值钱噢!?
__________________
以色交友,其乐融融!
lal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9-2002, 01:25   #17
ZZZzzz……
 
鹰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山镇
帖子: 6,256
精华: 2
Thumbs up 我也来夸!

严重喜爱《荷塘之心》。

这么刁钻的角度都给你找到?可见老虎的眼光确实与众不同


接着拍砖!

你那所谓二次曝光只是玩弄些小技巧罢了,并没有给作品很多新意。

而且,用PS可以很方便地达到这种效果
鹰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9-2002, 02:16   #18
林宾尼卡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1
帖子: 149
精华: 0
鹰:保镖呀,你能把4(一次曝光)做成5的效果(二次曝光的)?5可是有两个焦点的,西西.
林宾尼卡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9-2002, 09:57   #19
大牛
超级无敌大肚花和尚飞天牛
 
大牛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330
精华: 1
Re: 我也来夸!

引用:
最初由 鹰 发布
你那所谓二次曝光只是玩弄些小技巧罢了,并没有给作品很多新意。

而且,用PS可以很方便地达到这种效果


呵呵,此言差矣,你是没有见过林宾尼卡的二次曝光图,巨好看 林大佬:给鹰找找
__________________
旧时代的花和尚,渭州经略府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大闹五台山 ,火烧瓦官寺 ,倒拔垂杨柳 ,大闹野猪林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天孤星鲁智深是也!!!

新时代的大帅牛,,帅的要整容,帅的惊动党中央,如果不帅你可以举报,可以告我,可以打110报警的大牛是也!!!
大牛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9-2002, 10:34   #20
船长
海盗船长
 
船长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1,230
精华: 0
Re: 我也来夸!

引用:
最初由 鹰 发布
严重喜爱《荷塘之心》。

这么刁钻的角度都给你找到?可见老虎的眼光确实与众不同


接着拍砖!

你那所谓二次曝光只是玩弄些小技巧罢了,并没有给作品很多新意。

而且,用PS可以很方便地达到这种效果


我也喜欢这张!想不到老虎的心也这么细啊
用PS怎么做?COPY一个层,然后移位,然后调透明度,然后羽化,然后???
不过看幻灯就看不了 ,只能通过电脑看投影,哈哈,对了,忘了你单位正好有个好投影仪和大屏幕,难怪喜欢用PS改了看大图哦

此帖于 05-29-2002 10:38 被 船长 编辑.
船长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9-2002, 10:35   #21
船长
海盗船长
 
船长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1,230
精华: 0
Re: Re: 我也来夸!

引用:
最初由 大牛 发布


呵呵,此言差矣,你是没有见过林宾尼卡的二次曝光图,巨好看 林大佬:给鹰找找


我来贴,大牛说的是不是这张啊?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二搭骧光洪花.jpg
查看次数: 138
大小:  64.2 KB  
船长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9-2002, 11:15   #22
shell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70
精华: 0
老虎,相当好!
比之去年的荷花上了一大台阶哦。
你用的是200mm + tamron 2x ?
shel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9-2002, 13:05   #23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回shell的话:是!AIS200/4+Tamron SP2X,2X是贩宝的!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9-2002, 13:45   #24
愚人
注册用户
 
愚人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l 2001
帖子: 699
精华: 0
哇!足足可以醉倒一大片。。。。好看至极!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
没时间出去拍片,真痛苦啊...
愚人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9-2002, 14:29   #25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重上倒影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hehua_22.jpg
查看次数: 124
大小:  92.2 KB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9-2002, 14:37   #26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还有一张,已经不知道怎么取名了!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hehua_23.jpg
查看次数: 120
大小:  80.7 KB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9-2002, 15:47   #27
ZZZzzz……
 
鹰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山镇
帖子: 6,256
精华: 2
婷婷玉立?
鹰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5-2002, 13:57   #28
手拿相机的后卫
注册用户
 
手拿相机的后卫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帖子: 296
精华: 0
哎呀,真不错的一组片子。名字取的也非常精彩。
__________________
你说这事…………谁能想到呢?
手拿相机的后卫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5-2002, 20:55   #29
fanboy
泡菜饭包
 
fanboy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932
精华: 0
人说年年岁岁花相似?老虎的就今年的比去年的亮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俺其实很想
俄了,就吃!
困了,就睡!
fanbo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6-2002, 23:40   #30
jyw
新沙人家--阿伟
 
jyw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489
精华: 0
PP都喜欢,两小无猜 感觉比较活灵活现很有意思.
jyw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1:46.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19。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