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3-13-2001, 03:43   #1
2双
享受生活
 
2双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576
精华: 0

如果想到植物园去拍的色友注意:

3.8那天我去拍过,没啥意思了。无花可拍(没看到啥好花)

门票到要15。00/一张 ,没啥冬冬。

还是另找地方吧!

不信去了就知道了,到时别怪我没提醒你噢!!!

姜版:为何咱不组织一次春游啊! 让色友们多设两下。
__________________
^_~ 走走、逛逛、色色,乐乐着……
2双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3-2001, 03:45   #2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大家先表决,去哪里比较合适 ?咱来个民主集中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3-2001, 03:57   #3
jht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帖子: 363
精华: 0
春游俺也想参加
jht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3-2001, 04:07   #4
leicam7
行者武松
 
leicam7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qingdao,china
帖子: 1,430
精华: 0
Talking

去青岛吧,拍樱花去!
leicam7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3-2001, 04:36   #5
jht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帖子: 363
精华: 0
樱花要等到4月份才能开得旺吧
jht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3-2001, 05:47   #6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那菊花展确实没什么东西,15人刀确实太贵了,不过上海实在没什么地方可去的了,往外走倒是个不错的主意,不过还是不要太远了,最好是一天的,有好去处的话考虑考虑两天也可以。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3-2001, 05:48   #7
inikon
蛙坛长老
 
iniko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Talking

去皖南吧!油菜花开了,漂亮的很耶!


春天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
我已然在等待,等待着F100
哦,我的爱,你快点回来!
iniko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4-2001, 08:10   #8
学习
四大水王之清水金刚大王
 
学习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山东半岛
帖子: 1,443
精华: 0
引用:
原文由 leicam7 发表
去青岛吧,拍樱花去!


哈哈,对对!!
__________________
关键基础低,一直在努力,还是没成绩,加紧学习!!
QQ:390351358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405039610#sort_4
学习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4-2001, 10:17   #9
AE_LOCK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841
精华: 0
俺这两天给俺的巴子managers ( both Taiwanese and Mainland Chinese ) 弄得烦死了, 正想找机会快活快活心情呢.
__________________
曝光锁一开
好片自然来
AE_LOC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4-2001, 10:18   #10
AE_LOCK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841
精华: 0
去哪儿都成, 俺一定报名.
__________________
曝光锁一开
好片自然来
AE_LOC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4-2001, 10:55   #11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只要时间安排得出来,我也去!
各位有什么好主意倒是亮出来讨论讨论呀?要不就照inikon说得去皖南?拍拍菜花(快没了吧?)、鸭子、老房子什么的也不错。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4-2001, 12:36   #12
liba
聚义厅大酒店餐饮部经理-白金菜园子
 
lib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945
精华: 0
Smile

本来想5.1节之前上这个帖子的,既然2双MM先说了,我也就提前发出邀请了。
5.1节我要去温州文成县的百丈祭风景区,算是故地重游。文成县位于温州地区的西南部,群山环绕,是个典型的山城,由于交通不便,经济较落后,是温州地区的穷地方。百丈祭景区紧邻文成县城,沿着城外的山路向上行,一侧是深幽的峡谷,放眼望去,到处是大大小小的瀑布、小溪,原始密林保护得极好,此种美景可以伴你直到半山腰的百丈祭水电站,从水电站向上进发,老远就可以听见隆隆的水声,那是高达百丈的大瀑布,70年代,当地人在山顶修建了水库,在山腰建了发电厂,每天固定时间山顶开闸,大水库积蓄的雨水就冲击下来,被山体阻挡,共分为三段,被称为一祭、二祭、三祭,沿着当地人在山体上开凿的小道,在瀑布中穿行,一般3小时左右可达山顶,呵呵,山顶上又是另一番景象,极平整、宽阔的山顶上一旺碧绿的湖面,由于是山区,即使是大晴天,湖面上也总笼罩着一层朦胧的烟雾,湖边有滩涂,湖内曾放养过鱼,常有钓者带着帐篷、渔具来此垂钓。也可去开闸放水处一观,开闸时湖水冲出,犹如万马奔腾,也算一大奇观。从山顶向南行,可至朱阳九峰,据说是刘伯温的故乡,
如果时间够,看看无妨。时间还多,可以去楠溪江景区看看,喜欢老房子的色友可以去苍坡村和芙蓉村看看,明清的旧居,保护得不错,村里大多是老人和孩子,年轻的都打工去了。

交通、食宿:
从上海出发,可有2种走法
1、上海-温州(长途汽车,可睡觉,晚发朝至,节省时间,)170元,然后在温州乘坐公交车-文成县,随后开始徒步游览。
2、上海-丽水(火车)价格不详,然后从丽水乘长途汽车-文成。
基本推荐1方案,大巴比较舒适,卧铺、带厕所、空调、可以看录像。
嘴谗的蛙可以在经过温州的时候FBFB,晚上去温州市区的大排档,可以见到上海不可想像的海鲜大卖场,呵呵,说得我嘴里口水泛滥。价格公道,味道又好,结束!不说了,此处省去XX元。
文成县消费不高,4个人一顿午饭,酒足饭饱,<100元。山上消费更低,4个人开2个套间,共100元(包括早饭),哈哈,怎么这100元那么值钱呢!花15元可以借到全套钓具,在湖边碰碰运气。

此处最值得一去的就是游人极少,我上次去是10.1,从文成向山上去,住了1晚,到下山,遇见的游人<200,真是我等色友之福,可以安安心心架着满腹图取景,不用挤在人堆里掐快门了。
如果FB程度一般的话,此行从上海出发,共需4天,开支1K左右,时间、经费安排都比较宽松,属于休闲游,如有想追随liba同去者,现在可以报名,我会在4月中旬将具体行程做出来。有蛙现在想去,也可留言,我会尽我所知,提供参考意见。
lib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4-2001, 23:01   #13
7bricks
中大号水桶
 
7bricks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385
精华: 0
我有点兴趣,不过力拔老兄好象可以再单独发一个帖子。具体的要到时再看了,不过FB大家应该都有兴趣吧!
7brick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4-2001, 23:50   #14
jht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帖子: 363
精华: 0
俺想去,就是找不出4天时间,再短一点就好了
jht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4-2001, 23:57   #15
2双
享受生活
 
2双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576
精华: 0
to; everybody

本想就近出游,哇!liba 想得真够远的噢! 不过,你们也可早作准备了。我可没时间,否则一定同去啊!
如果有兴趣的,我想下周可能到嘉兴--乌镇 (去拍冬冬)过去也就2,3小时吧!

__________________
^_~ 走走、逛逛、色色,乐乐着……
2双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5-2001, 00:31   #16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Talking 5.1我十有八九去南京

如果上海的蛙都出去旅游了,偶只好不去上海了!

[已被 老色虎 编辑过, 在 2001-03-14 11:45]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5-2001, 02:05   #17
学习
四大水王之清水金刚大王
 
学习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山东半岛
帖子: 1,443
精华: 0
举报:篱笆在作广告!!
哈哈哈哈~~~~确实是个好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
关键基础低,一直在努力,还是没成绩,加紧学习!!
QQ:390351358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405039610#sort_4
学习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5-2001, 02:30   #18
liba
聚义厅大酒店餐饮部经理-白金菜园子
 
lib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945
精华: 0
Smile

本来想放些百丈祭的图片上来给大家看的,只是因为上次去的时候我的X_700卷片坏了,只好用朋友的小傻瓜乱拍了一气,实在惨不忍睹,这也是促使我入色坛的直接原因。下面的网站是关于温州地区旅游的,我上次去之前得到了该站管理员的帮助,有兴趣的蛙可以过去看看。
http://www.wvn.com.cn/
lib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08.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1。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