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5-13-2002, 00:01   #1
黯无天日
注册用户
 
黯无天日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九纹龙不在九龙哟
帖子: 5,077
精华: 0
Red face 北京蛙们注意啦!!这次FB大家尽量报名呀!!

为活跃首都市民文化生活,陶冶首都人民情操,特定于上海蛙PHOTOHU到京访问期间(约五月中至月底),择吉日举行大型FB活动,望在京各蛙奔走相告,匆必团聚一堂

具体时间待定。

本次聚会俺极有可能赶不上了 ,首先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多聚聚混个脸熟。

参加的各位大家先报个名,联络一下,时间、地点等还请晓荣MM和愚人老师妥善安排,赶得上的话俺一定去
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聊发相机狂,左徕卡,右尼康,腾龙图丽,偶尔用珠江

----九纹龙,嗨咻嗨咻使劲灌----
黯无天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3-2002, 00:25   #2
入门3个月
请问........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970
精华: 0
我应该能去 也是最后一次了
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入门3个月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3-2002, 13:38   #3
benjamin
前北京蛙坛登山队队长
 
benjamin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北京上海都好!辽宁也不错!俺是东北人
帖子: 49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入门3个月 发布
我应该能去 也是最后一次了


???怎么是最后一次呢???

你要???

__________________
上反转吧,不贵!

勇敢大胆,死不要脸!
benjami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3-2002, 18:23   #4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benjamin 发布


???怎么是最后一次呢???

你要???



入门DD要赴英留学啦..

请报名的北京蛙们留下联系电话,俺只有愚人老师、入门、黯无天日和photohu的电话,对了还有光头大哥的,benjamin、xiafugue、独自上路、野灵羊还有刚刚报名的玄素等等有意参加者留下手机号即可,或者发悄悄话给我..

衷心希望北京蛙的FB聚会也越来越热闹..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3-2002, 21:18   #5
飞行光头
光头会员
 
飞行光头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223
精华: 0

我报名到时候电话通知我吧
只要能去,我就去拜会各位老大!
__________________
我飞,我色,我快乐
飞行光头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4-2002, 15:54   #6
jesseli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来自: Beijing
帖子: 2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晓荣 发布


入门DD要赴英留学啦..

请报名的北京蛙们留下联系电话,俺只有愚人老师、入门、黯无天日和photohu的电话,对了还有光头大哥的,benjamin、xiafugue、独自上路、野灵羊还有刚刚报名的玄素等等有意参加者留下手机号即可,或者发悄悄话给我..

衷心希望北京蛙的FB聚会也越来越热闹..

我报名,电话已发悄悄话,另外恭喜入门兄。
jesseli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4-2002, 19:37   #7
benjamin
前北京蛙坛登山队队长
 
benjamin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北京上海都好!辽宁也不错!俺是东北人
帖子: 494
精华: 0
偷偷问一句:FB时除了带嘴,还用带器材吗?
(别扔砖头!)
__________________
上反转吧,不贵!

勇敢大胆,死不要脸!
benjami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4-2002, 19:59   #8
愚人
注册用户
 
愚人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l 2001
帖子: 699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benjamin 发布
偷偷问一句:FB时除了带嘴,还用带器材吗?
(别扔砖头!)
哈哈。。。这要看晓荣如何吩咐了,待命,随时接旨!
__________________
没时间出去拍片,真痛苦啊...
愚人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4-2002, 22:46   #9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愚人 发布
哈哈。。。这要看晓荣如何吩咐了,待命,随时接旨!


报告舵主愚人老师,目前已有下列蛙报名并留下电话(响应号召的蛙不少咧):
1、愚人老师
2、photohu
3、入门三个月
4、飞行光头
5、benjamin
6、jesseli
7、辛巴答
8、野灵羊
9、晓荣
10、黯无天日(待定)

时间由photohu来定,FB地点由您来定,我先推荐一个,我家这条街上(海淀区学院南路)的中软大厦旁有个四川风味的“小是小”炖锅很是正宗,做烧鸡公和乌江鱼,而且价格适中,是个解搀的好去处..

老师您是舵主听您吩咐呀..FB是否带器材?我看采取自愿原则吧,方便的话就带好了,反正我不像黯无天日那样对器材发烧,我现在是995不离身啦,我的任务就是拍摄FB现场并做及时报导..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此帖于 05-15-2002 21:49 被 晓荣 编辑.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5-2002, 00:17   #10
入门3个月
请问........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970
精华: 0
最好是周5 我这周只有周5有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入门3个月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5-2002, 02:38   #11
benjamin
前北京蛙坛登山队队长
 
benjamin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北京上海都好!辽宁也不错!俺是东北人
帖子: 49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愚人 发布
哈哈。。。这要看晓荣如何吩咐了,待命,随时接旨!


您老现在是唯荣首是“粘”啊!

要实在想扔点什么,就把晓荣的995扔过来吧
__________________
上反转吧,不贵!

勇敢大胆,死不要脸!
benjami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5-2002, 09:02   #12
愚人
注册用户
 
愚人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l 2001
帖子: 699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晓荣 发布


报告舵主愚人老师,目前已有下列蛙报名并留下电话(响应号召的蛙不少咧):
1、愚人老师
2、photohu
3、入门三个月
4、飞行光头
5、benjamin
6、jesseli
7、晓荣
8、黯无天日(待定)

时间由photohu来定,FB地点由您来定,我先推荐一个,我家这条街上(海淀区学院南路)的中软大厦旁有个四川风味的“小是小”炖锅很是正宗,做烧鸡公和乌江鱼,而且价格适中,是个解搀的好去处..

老师您是舵主听您吩咐呀..FB是否带器材?我看采取自愿原则吧,方便的话就带好了,反正我不像黯无天日那样对器材发烧,我现在是995不离身啦,我的任务就是拍摄FB现场并做及时报导..

已阅,同意.哈哈....开个玩笑..我可不敢当这个舵主,责任重大啊,真正适合这个称谓的应是年富力强,有朝气和干劲的蛙坛活跃分子.在此,俺推荐晓荣来干这差事......大家如不反对的话,掌声通过!!!
__________________
没时间出去拍片,真痛苦啊...
愚人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5-2002, 09:41   #13
辛巴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460
精华: 0
我也来凑个份子。

如果时间准许,老婆无事我肯定能够参加。
先报名算一个。
辛巴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5-2002, 11:14   #14
亦了
注册用户
 
亦了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1,144
精华: 0
靠!!北京、深圳、上海三地蛙们FB大赛
亦了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5-2002, 12:25   #15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Re: 我也来凑个份子。

引用:
最初由 辛巴答 发布
如果时间准许,老婆无事我肯定能够参加。
先报名算一个。


辛大哥也是北京的啊?

好,留下电话到时与你联系。

入门只有周五有空啊,看看photohu的时间安排,最好这天能抽出身来.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5-2002, 16:50   #16
辛巴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460
精华: 0
!!!!

此帖于 05-20-2002 15:03 被 辛巴答 编辑.
辛巴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5-2002, 21:46   #17
野灵羊
注册用户
 
野灵羊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247
精华: 0
我来

正好今天刚到北京,有什么活动?
我的电话:13501256789。
__________________
瞎拍并快乐着,,,,
野灵羊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5-2002, 21:57   #18
黯无天日
注册用户
 
黯无天日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九纹龙不在九龙哟
帖子: 5,077
精华: 0
俺今天晚上刚刚从常州回到上海,按原计划,应该是明天到北京,不过出差地点在通县,远了点,我争取能在北京多留一天。不过是跟大老板一块去的,不太自在,而且时间随时会变,所以FB到得到不了还不知道

不过俺先说明,FB采用AA制,大家平分,切莫让好客又好心的愚人老师一人请客。
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聊发相机狂,左徕卡,右尼康,腾龙图丽,偶尔用珠江

----九纹龙,嗨咻嗨咻使劲灌----
黯无天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6-2002, 00:20   #19
fanboy
泡菜饭包
 
fanboy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932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yiliao 发布
靠!!北京、深圳、上海三地蛙们FB大赛


嘿嘿,太平盛世!
__________________
俺其实很想
俄了,就吃!
困了,就睡!
fanbo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6-2002, 15:43   #20
8848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1
帖子: 133
精华: 0
我也来报个名!!
有时间我和辛巴答一起去!!
8848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6-2002, 15:54   #21
benjamin
前北京蛙坛登山队队长
 
benjamin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北京上海都好!辽宁也不错!俺是东北人
帖子: 494
精华: 0
刚接到晓荣的电话,FB前总动员。
__________________
上反转吧,不贵!

勇敢大胆,死不要脸!
benjami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6-2002, 20:46   #22
susankerr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Feb 2002
帖子: 36
精华: 0
不要拉下我......

我也去
肖荣,不要不要我
虽然我的摄影技术不行
但是,我有好学的心呀
嘿嘿,就等你的吩咐了!

__________________
梦,一直在实现......
susankerr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6-2002, 22:36   #23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预告:本周五晚北京大型FB聚会即将拉开唯幕…
咚咚锵,咚咚锵,咚咚咚锵咚咚锵…

主题:
1、热情欢迎上海蛙photohu来京。
2、为入门三个月赴英留学挥泪饯行。
3、热烈庆祝北京新老蛙首次欢聚一堂。

时间:2002年5月17日周五晚七点半

地点:海淀区学路南路皂君庙中软大厦旁 “小是小”餐厅。
(南来:西直门沿高梁桥斜街向北,北来:联想桥向南,十字路口处)

报名蛙名单如下
1、愚人老师
2、photohu
3、入门三个月
4、飞行光头
5、benjamin
6、jesseli
7、辛巴答
8、野灵羊
9、晓荣
10、susankerry
11、8848(待定)

俺特意照下招牌方便大家找寻…还找不到者与俺手机联系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dscn1804_3471.jpg
查看次数: 134
大小:  38.0 KB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6-2002, 23:18   #24
入门3个月
请问........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970
精华: 0
哈哈~~一定去~~谢谢大家把日子定得这么照顾我~~~
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入门3个月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7-2002, 10:53   #25
飞行光头
光头会员
 
飞行光头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223
精华: 0
Re: 不要拉下我......

引用:
最初由 susankerry 发布
我也去
肖荣,不要不要我
虽然我的摄影技术不行
但是,我有好学的心呀
嘿嘿,就等你的吩咐了!



我和你一样,技术不行,装备不行,还特……………………穷!!!
呵呵,要啥没啥!
我是去拜会各位老师的,请教请教再请教,谢谢谢谢再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
我飞,我色,我快乐
飞行光头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7-2002, 11:28   #26
入门3个月
请问........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970
精华: 0
Re: Re: 不要拉下我......

引用:
最初由 飞行光头 发布


我和你一样,技术不行,装备不行,还特……………………穷!!!


天天在我们头顶飞的人还哭穷~~打倒~
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入门3个月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8-2002, 00:12   #27
辛巴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460
精华: 0
腐败回来啦!!

赶上了最后一班电梯!!
晓荣MM不是说回家就贴图吗?我估计是累的睡觉了吧,不过大家挺感谢你的。
我这个算是腐败第一贴了吧。
辛巴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8-2002, 00:14   #28
辛巴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460
精华: 0
!!

认识了很多朋友真的很高兴,以后大家多联系吧。
摸了野羚羊的康太克司N1,口水流了一地。
辛巴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8-2002, 00:16   #29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GG们,俺还没睡呐,在看图,可是好多都照虚啦..不知咋贴好了..

那种光线下拍摄真是个问题..不打闪光就虚得厉害,打闪光就整体效果很暗..55555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8-2002, 00:31   #30
辛巴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460
精华: 0
评选一下

本次聚会帅哥:飞行光头!
此人极其容易辨认,当他走进店里的时候屋子里的灯光一下子黯然失色!!
本次聚会饭缸:暗无天日!
我,愚人老师,入门及暗无天日坐一张桌子,晓荣等还没开始我们此处已锅盆作响,暗无老兄面前碟碗已经堆积如山。
本次聚会侃爷:BEIJAMIN!
此帅哥忽前忽后,忽左忽右,浪费晓荣MM片子多多,说的多吃的多喝的多,紧次于暗无!
辛巴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8-2002, 00:38   #31
辛巴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460
精华: 0
晓荣

主要你的是数码我不知道怎么操作
一般我用单反是这样的,因为闪灯时间非常短暂,所以它的光线可以凝固一个清晰的影象,这时你可以将快门速度调的相对慢些(不能太慢)比如1/8秒,虽然手持有一定困难,但是因为闪灯瞬间的原因只要不是手持剧烈震动还可以比较清晰,背景亮度也可以改变的稍亮些。
数码的应该也差不多吧。
辛巴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8-2002, 00:46   #32
入门3个月
请问........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970
精华: 0
我也回来了~~今天很高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入门3个月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8-2002, 00:48   #33
入门3个月
请问........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970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晓荣 发布
GG们,俺还没睡呐,在看图,可是好多都照虚啦..不知咋贴好了..

那种光线下拍摄真是个问题..不打闪光就虚得厉害,打闪光就整体效果很暗..55555



就用慢们同步因该可以解决问题 不过我建议你先学一学比较基础的知识 光用P档也不好玩儿 起码把说明书都看懂~~~赫赫~~
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入门3个月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8-2002, 01:22   #34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明天有个同学会,可能一天不能上网,只好半夜贴图,马马虎虎请大家批评指教..

俺差一刻七点就到这儿排号啦,黯无天日居然还说我来得晚..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dscn1806_3473.jpg
查看次数: 105
大小:  82.6 KB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8-2002, 01:25   #35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Cool

我见到的第一个蛙居然是辛巴答,一聊天才知他家居然距我们单位只有两站地..

第一个来第一个拍..在背景几个MM的衬托下,蛮帅地..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dscn1807_3474.jpg
查看次数: 105
大小:  65.1 KB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48.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19。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