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驴行色坛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0-16-2002, 13:35   #281
越野饼干
模糊派掌门人
 
越野饼干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1,147
精华: 0
向偶叩首的狮身人面
拍的几张雅丹地貌都不行,相机里唯一拍好的只有带人的了(好在看不清脸)
现场要更晃眼很多,我的戈壁滩~~~`````````````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anicdscn7874-s.jpg
查看次数: 355
大小:  57.3 KB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zgor.com/65/image/index_3.gif
http://shimg.focus.cn/upload/photos/10620/gO4JuNfi.gif

此帖于 10-16-2002 13:47 被 越野饼干 编辑.
越野饼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13:55   #282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肚子妹妹 发布
...如果来回只有八天
是不是不够玩?


D1:Shanghai -> Lanzhou by plane.
D2:Lanzhou -> Lingxia -> Xiahe
D3:Labuleng and Sangke lake.
D4:Ganjia grassland
D5:Xiahe -> Lanzhou
D6-D7:Lanzhou -> Shanghai by train.
Can not go to Maqu and Langmusi.

D5:xiahe -> Maqu -> Langmusi
D6:Langmusi -> hezuo
D7:hezuo -> Lanzhou
D8:Lanzhou -> Shanghai by plane.
not recommend, too hurried.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14:08   #283
越野饼干
模糊派掌门人
 
越野饼干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1,14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fish_lu 发布
D1:Shanghai -> Lanzhou by plane.
D2:Lanzhou -> Lingxia -> Xiahe
Can not go to Maqu and Langmusi.

玛曲郎木寺有什么好去的,不要叫第二个人后悔了
多出两天正好坐火车回去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zgor.com/65/image/index_3.gif
http://shimg.focus.cn/upload/photos/10620/gO4JuNfi.gif
越野饼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14:13   #284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I think the landscape on the way is really good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14:46   #285
fisheryu
注册用户
 
fishery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770
精华: 0
如果有时间,也许可以选择直接从玛曲去迭部,据说迭部那里风景比郎木寺好的多
fishery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15:42   #286
越野饼干
模糊派掌门人
 
越野饼干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1,14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fisheryu 发布
如果有时间,也许可以选择直接从玛曲去迭部,据说迭部那里风景比郎木寺好的多

想说这辈子不去郎木寺,突然想起多年后,多年后是什么感觉,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zgor.com/65/image/index_3.gif
http://shimg.focus.cn/upload/photos/10620/gO4JuNfi.gif
越野饼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18:59   #287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fish_lu 发布
D1:Shanghai -> Lanzhou by plane.
D2:Lanzhou -> Lingxia -> Xiahe
D3:Labuleng and Sangke lake.
D4:Ganjia grassland
D5:Xiahe -> Lanzhou
D6-D7:Lanzhou -> Shanghai by train.
Can not go to Maqu and Langmusi.

D5:xiahe -> Maqu -> Langmusi
D6:Langmusi -> hezuo
D7:hezuo -> Lanzhou
D8:Lanzhou -> Shanghai by plane.
not recommend, too hurried.


英文

不过大致还是看懂了
谢谢鲈鱼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0:26   #288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拉不楞寺,老喇嘛和小喇嘛。那小喇嘛是个恶僧,不敢靠太近
Nikon70-300G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monkey.jpg
查看次数: 321
大小:  92.2 KB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0:28   #289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去甘加草原的路上
Nikon24mm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track.jpg
查看次数: 471
大小:  75.6 KB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0:30   #290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两个小喇嘛对饼干的950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此时不拍,更待何时
Nikon 50mm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monkey2.jpg
查看次数: 305
大小:  94.9 KB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此帖于 10-16-2002 20:50 被 fish_lu 编辑.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0:33   #291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在夏河的一天傍晚,想上山拍日落的,结果我就掐了这么一张
Nikon24mm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xiahe.jpg
查看次数: 319
大小:  110.0 KB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0:36   #292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拉不楞寺里这种乌鸦很多,飞在天上象老鹰一样
Nikon24mm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eagle.jpg
查看次数: 324
大小:  90.2 KB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0:42   #293
fishman.yu
中華憤青之家—戶主
 
fishman.yu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上海—龍華
帖子: 312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fish_lu 发布
两个小喇嘛对饼干的950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此时不拍,更待何时
Nikon 50mm
有前途。
__________________
[color=purple size=4]魚 樂 無 限 觀 自 在 . 三 界 五 行 任 徘 徊 [/color]
fishman.y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0:44   #294
fishman.yu
中華憤青之家—戶主
 
fishman.yu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上海—龍華
帖子: 312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fish_lu 发布
拉不楞寺里这种乌鸦很多,飞在天上象老鹰一样
Nikon24mm

我在塔公看到的烏鴉,個頭堪比蒼鷹。
__________________
[color=purple size=4]魚 樂 無 限 觀 自 在 . 三 界 五 行 任 徘 徊 [/color]
fishman.y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0:55   #295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fish_lu 发布
在夏河的一天傍晚,想上山拍日落的,结果我就掐了这么一张
Nikon24mm

两个小喇嘛对饼干的950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此时不拍,更待何时
Nikon 50mm


这两张非常好,强烈喜欢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0:55   #296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fishman.yu 发布
我在塔公看到的烏鴉,個頭堪比蒼鷹。


没看到实物,我用的是24的头,照片里有这么大的话,实物应该还是挺大的,拉不愣寺虽然乌鸦多,不过要它从屋顶上飞出来倒也挺难得,我在那仰着头对着取景器瞄了半天才拍到,脖子都快断了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0:56   #297
越野饼干
模糊派掌门人
 
越野饼干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1,14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fish_lu 发布
拉不楞寺里这种乌鸦很多,飞在天上象老鹰一样
Nikon24mm

这本来就是老鹰吧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zgor.com/65/image/index_3.gif
http://shimg.focus.cn/upload/photos/10620/gO4JuNfi.gif
越野饼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0:58   #298
越野饼干
模糊派掌门人
 
越野饼干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1,14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fish_lu 发布
在夏河的一天傍晚,想上山拍日落的,结果我就掐了这么一张
Nikon24mm

这破地方也给你拍的颜色这么妖阿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zgor.com/65/image/index_3.gif
http://shimg.focus.cn/upload/photos/10620/gO4JuNfi.gif
越野饼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1:02   #299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越野饼干 发布
这破地方也给你拍的颜色这么妖阿


呵呵,看了下照片,好像色彩没那么艳,看来是autolevel过了头了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1:04   #300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越野饼干 发布
这本来就是老鹰吧


以前看到也以为是老鹰,后来当地人说是乌鸦,现在我看到这种就认为是乌鸦了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1:14   #301
namtso
proof collector
 
namts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1,301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fish_lu 发布
在夏河的一天傍晚,想上山拍日落的,结果我就掐了这么一张
Nikon24mm


我喜欢这张,觉得是系列中最棒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
When a feeling was there, they felt as if it would never go;
When it was gone,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been;
When it returned,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gone.
namts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1:24   #302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其实这张片子实际上没那么艳的,感觉非常一般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1:27   #303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嘉峪关去敦煌路上还有一个遗址,乔湾古城,不过年代短了些,也就200多年,毁于土匪手中。
Nikon 24mm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qiaowan.jpg
查看次数: 331
大小:  49.3 KB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1:42   #304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黄土颜色不好搞,记忆中应该是黄的发白的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1:44   #305
越野饼干
模糊派掌门人
 
越野饼干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1,14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fish_lu 发布
去甘加草原的路上
Nikon24mm

天空为什么有个白色的范围,是你们的广角都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zgor.com/65/image/index_3.gif
http://shimg.focus.cn/upload/photos/10620/gO4JuNfi.gif
越野饼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1:49   #306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实际中天际边得蓝色比顶上的淡。这里是因为用995翻拍的,损失了不少,看着就很奇怪了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6-2002, 22:17   #307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越野饼干 发布
天空为什么有个白色的范围,是你们的广角都这样?


超过感光材料(ccd or film)的宽容度,所以才会白,也就是说,那里太亮了,解决办发是用渐变镜,可以参考器材区,渐变镜的效果图,很容易就明白的
btw:你不是一个好学生

这个现象和镜头无关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7-2002, 22:18   #308
越野饼干
模糊派掌门人
 
越野饼干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1,147
精华: 0
把相机放在地上,老鱼上钩,一张合影,构图不错吧
最酷还是偶的皮肤颜色,真是志得意满(虽然一只眼睛肿得厉害)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dscn8114-anifish.jpg
查看次数: 424
大小:  73.2 KB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zgor.com/65/image/index_3.gif
http://shimg.focus.cn/upload/photos/10620/gO4JuNfi.gif
越野饼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7-2002, 22:27   #309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眼镜肿吗?没看出来,倒是那颗草比较碍眼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7-2002, 22:42   #310
patricks
注册用户
 
patricks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23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piloteer 发布
眼镜肿吗?没看出来,倒是那颗草比较碍眼

我怎么老是和zgg意见不统一??
我倒是觉得那根草填补拉上面的空缺,让图象看着平衡一点。
想想没有那根草,PP的上部是不是太空了?
__________________
金元宝
_ - _
(\/\/)
\______/
金元宝
patrick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7-2002, 22:45   #311
patricks
注册用户
 
patricks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23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越野饼干 发布
天空为什么有个白色的范围,是你们的广角都这样?


广角镜头四周会暗一点。
但是nikon的24mm好像也不会这么明显的。
看来翻牌的时候是有比较大的问题。
pp的层次已经很差了。
__________________
金元宝
_ - _
(\/\/)
\______/
金元宝
patrick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7-2002, 22:46   #312
越野饼干
模糊派掌门人
 
越野饼干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1,147
精华: 0
没注意到这破相机也有把那么老远的雪山拍这么近,虽然颜色还是不大对。。。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dscn8104snowmountain.jpg
查看次数: 406
大小:  77.1 KB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zgor.com/65/image/index_3.gif
http://shimg.focus.cn/upload/photos/10620/gO4JuNfi.gif
越野饼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7-2002, 22:46   #313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越野饼干 发布
把相机放在地上,老鱼上钩,一张合影,构图不错吧
最酷还是偶的皮肤颜色,真是志得意满(虽然一只眼睛肿得厉害)


靠,上当了,不过还行,把俺拍的还挺隽的
__________________
考檗在涧,硕人之宽,
独寐寤言,永矢勿谖。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7-2002, 22:48   #314
越野饼干
模糊派掌门人
 
越野饼干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1,14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patricks 发布
我怎么老是和zgg意见不统一??
我倒是觉得那根草填补拉上面的空缺,让图象看着平衡一点。
想想没有那根草,PP的上部是不是太空了?

俺也就喜欢那根草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zgor.com/65/image/index_3.gif
http://shimg.focus.cn/upload/photos/10620/gO4JuNfi.gif
越野饼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7-2002, 22:49   #315
patricks
注册用户
 
patricks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23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越野饼干 发布
俺也就喜欢那根草


握手
__________________
金元宝
_ - _
(\/\/)
\______/
金元宝
patrick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0:42.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