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游手好闲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7-03-2003, 11:50   #71
柯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3
帖子: 5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tessarphoto 发布
别让我猜出来...

各位大哥大姐们,知道我是谁的人千万别说哦,嘘~~~~要说也小声的说,别让王老师听见了哦
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就好^^
柯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5-2003, 19:26   #72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Talking

小心我查你IP地址!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9-2003, 21:23   #73
柯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3
帖子: 5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tessarphoto 发布
小心我查你IP地址!

王老师,你不要发火哦,要心平气和,这样才好嘛~~~
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就好^^
柯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0-2003, 00:22   #74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柯尔 发布
王老师,你不要发火哦,要心平气和,这样才好嘛~~~


不要用糖衣炮弹来轰我...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2-2003, 10:35   #75
柯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3
帖子: 5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tessarphoto 发布
不要用糖衣炮弹来轰我...

王老师,你哈帅~~~
难般通融一下咯
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就好^^
柯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3-2003, 00:45   #76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柯尔 发布
王老师,你哈帅~~~
难般通融一下咯


哦,通融一下,难般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3-2003, 12:26   #77
jenkin.gee
注册用户
 
jenkin.ge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3
来自: 上海
帖子: 131
精华: 0
柯尔

柯尔
__________________
黑与白,就是我的脸
jenkin.ge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4-2003, 00:01   #78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Re: 柯尔

引用:
最初由 jenkin.gee 发布
柯尔


名字有什么特别吗?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4-2003, 11:54   #79
柯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3
帖子: 55
精华: 0
Re: 柯尔

引用:
最初由 jenkin.gee 发布
柯尔

叫我有什么事啊?
你这几天在干啥呢?
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就好^^
柯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4-2003, 11:58   #80
柯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3
帖子: 5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tessarphoto 发布
哦,通融一下,难般

好,有前途的
王老师,你另外的半张脸呢???为什么遮起来啊???
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就好^^
柯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4-2003, 13:22   #81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柯尔 发布
好,有前途的
王老师,你另外的半张脸呢???为什么遮起来啊???


做半个骷髅头拼上去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5-2003, 08:39   #82
柯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3
帖子: 5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tessarphoto 发布
做半个骷髅头拼上去


王老师,浓哈可爱~~~ 我对你的崇拜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就好^^
柯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5-2003, 23:56   #83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柯尔 发布

王老师,浓哈可爱~~~ 我对你的崇拜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你喜欢终结者的那张脸?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6-2003, 13:41   #84
柯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3
帖子: 5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tessarphoto 发布
你喜欢终结者的那张脸?

王老师,你换张照片呀,来张整个脸的
或者让大家瞅瞅你那哈长的睫毛呀
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就好^^
柯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6-2003, 23:14   #85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柯尔 发布
王老师,你换张照片呀,来张整个脸的
或者让大家瞅瞅你那哈长的睫毛呀


咱就认这半张脸了...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7-2003, 10:52   #86
柯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3
帖子: 5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tessarphoto 发布
咱就认这半张脸了...

啊~~~要物尽其用知道吗???不要资源浪费了~~~
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就好^^
柯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7-2003, 23:56   #87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另半边有别的用途了...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2-2003, 09:18   #88
柯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3
帖子: 55
精华: 0
[QUOTE]最初由 tessarphoto 发布
另半边有别的用途了... [/QUOT
比方说。。。。
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就好^^
柯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2-2003, 23:27   #89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柯尔 发布
[QUOTE]最初由 tessarphoto 发布
另半边有别的用途了... [/QUOT
比方说。。。。



肖像权卖了。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4-2003, 10:07   #90
柯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3
帖子: 5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tessarphoto 发布
肖像权卖了。

王老师,侬哈结棍的
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就好^^
柯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5-2003, 00:47   #91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柯尔 发布
王老师,侬哈结棍的


真的,4年前卖给伊思丽了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5-2003, 04:35   #92
jenkin.gee
注册用户
 
jenkin.ge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3
来自: 上海
帖子: 131
精华: 0
我还以为借给大宝了呢!"像咱风吹日晒的,用了大宝,嘿!还真对的起咱这半张脸"
可惜四年前你借给王祖贤拍意思力了!!!可惜可惜!
__________________
黑与白,就是我的脸
jenkin.ge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5-2003, 09:17   #93
柯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3
帖子: 55
精华: 0
哈哈~~~~~~~~~` 搞笑的~~~
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就好^^
柯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6-2003, 00:35   #94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我就在广告里先对着模特的脸摇了摇头,最后又点了点头,就这么简单,搞笑吧...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6-2003, 00:42   #95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tessarphoto 发布
我就在广告里先对着模特的脸摇了摇头,最后又点了点头,就这么简单,搞笑吧...


真的假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6-2003, 14:56   #96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肚子妹妹 发布
真的假的啊


当然是真的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6-2003, 21:53   #97
jenkin.gee
注册用户
 
jenkin.ge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3
来自: 上海
帖子: 131
精华: 0
那那个模特有没有为你所动啊?
__________________
黑与白,就是我的脸
jenkin.ge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7-2003, 00:18   #98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她没动,我也没动。

就是那个近看皮肤象桔皮的李颖,我们整个拍摄过程不要说动,对视也不超过4分钟。看着那张脸,我实在做不好导演要的后面那个点头的表情,again了8次才勉强通过。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7-2003, 23:51   #99
jenkin.gee
注册用户
 
jenkin.ge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3
来自: 上海
帖子: 131
精华: 0
把橘子皮,拍成西瓜皮,只有老师你莱塞
__________________
黑与白,就是我的脸
jenkin.ge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8-2003, 23:57   #100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我是拍商品写真的,只会写实,只会把桔子皮拍得更像桔子皮...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29-2003, 13:42   #101
jenkin.gee
注册用户
 
jenkin.ge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3
来自: 上海
帖子: 131
精华: 0
__________________
黑与白,就是我的脸
jenkin.ge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30-2003, 13:23   #102
柯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l 2003
帖子: 55
精华: 0
这样的啊~~~~~原来老师对橘子皮有这种偏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
快乐就好^^
柯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30-2003, 13:52   #103
jenkin.gee
注册用户
 
jenkin.ge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3
来自: 上海
帖子: 131
精华: 0
橘子皮总比老菜皮好,对吧?!
__________________
黑与白,就是我的脸
jenkin.ge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31-2003, 00:05   #104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情愿看比较光洁一点的老菜皮。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31-2003, 01:10   #105
jenkin.gee
注册用户
 
jenkin.ge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3
来自: 上海
帖子: 131
精华: 0
要系要系,嗖歹嘶乃!!!!!!!!!!
__________________
黑与白,就是我的脸
jenkin.ge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1:55.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