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1-04-2002, 15:20   #1
lala
爱趴墙头的发烧友
 
lala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767
精华: 0
新年伊始,我就下手啦!

元旦无事,出门逛二手店。于百富田巧遇ZGG和墙板,时店中陈列一28-80L头成色尚佳报价5K,心动不已,身边2贼人亦煽风点火。回想一年来,辛苦加班之所得竟不济一区区L头。无奈,待来日飞黄腾达之日再娶之。

离开百富田,又去一小店。在一狗头横陈之柜台中见一EF28/2.8,不到200克的身段,photodo上3.8高分,非球面设计历历在目。心中大喜却故作深沉。遂向小二问价,小二呆若木鸡,无以应对。少等,店主出价850。余请出柜观之,允。余小心翼翼打开镜盖,见镜片通透、镀膜光洁、接点触口一尘不染。占有欲油然而生,但故作鄙视之态,还价750如何?店主和颜曰:新年伊始,大吉大利,互让一成,海阔天空,一口价800。余探囊,正好800。试机、签单、付款一切皆在意料中。

归家,将此头就EOS300,爱不释手。此头虽小巧玲珑,但必定雄风不逊L头。暮然回首,见荷包空空,因叹息,慢慢器材不归路又进一程......
__________________
以色交友,其乐融融!
lal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44.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