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谢谢班主陪我看RB67,真的感谢
用户名
记住信息?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上一页
下一页
03-30-2001, 20:11
#
1
k9928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1
帖子: 2
精华: 0
我很喜欢RB67,我第一次去上海就喜欢他,那种手感很好,真的很大,重倒不觉得,真的很开心,所以我已经爱不释手了,我原来是想将它的镜头自己拆开擦拭的,既然他们给擦好了,那的确比我擦得好,镜头无穷远对焦问题我已经解决,将后镜组向后旋转一些,就可以了,明天我去拍外景试验,回来告诉班主。我想问一下,请问怎样用RB67使用135胶卷?我用海欧4C里的135附件,结果用不成,各位大侠有经验吗?我是想用它拍宽幅风景的
k9928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k9928
查找k9928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k9928 到好友列表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主题工具
显示可打印版本
发送本页给好友
显示模式
切换到平板模式
切换到混合模式
树形模式
发帖规则
您
不可以
发表新主题
您
不可以
回复主题
您
不可以
上传附件
您
不可以
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
开启
表情图标
开启
[IMG]
代码
开启
HTML代码
关闭
论坛跳转
请选择
用户控制面板
悄悄话
订阅
用户在线状态
搜索论坛
首页
--------------------
青蛙摄影论坛
摄影杂谈
贴图交流区
器材讨论区
游手好闲
驴行色坛
青蛙肚皮
IT论坛
操作系统类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 现在的时间是
02:57
.
联系我们
-
青蛙网站
-
存档
-
返回顶端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