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1-05-2001, 20:00   #1
redfox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1
帖子: 4
精华: 0
相机购买请教!(各位DX请进)

小生是一在校研究生,不知哪一天开始打起了相机的主意,知道这是一个费钱的事情,但是不买的话有感觉很难受,但是口袋里银子不多,请大家推荐的时候往物美价廉的方向走!

原本想搞一个国产的,但是网上的反映很不好;
于是想到了理光,好像XR-X3PD是其最高档的产品,但是奇怪的是机身的价格却不是最高的,一般来讲1200左右(面子上过得去,机身准备用新的),加一个50mm/f1.7的标头(好像还可以考虑二手的变焦头),再加上闪光灯的话,2000快左右;
在网上又看到了关于俄头的种种说法,于是心又开始发痒,好像配NIKON的fm10或者fe10比较合适,但是又有人说要买一个标头(1000左右),好像太贵了(不加俄头就已经2500)不能承受了。
其余的还有Pantex的MZ-m,但是功能好像不及理光,但是好像升级比较的方便。

现在的想法倾向于理光,但是又有人说才开始定焦比较的伤自尊。
请各位多给点建议,让我快下决心!
redfox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47.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