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8-16-2001, 11:31   #1
dylucky
幸运会员
 
注册日期: Feb 2001
帖子: 3
精华: 0
拍花时应不应该爱护花草?(我认为应该,你呢?)

拍花和爱护花草到底矛不矛盾呢?请大家看看这张照片,请留意,荷花是从荷叶的当中穿出来的。难道是这朵荷花真的这么有灵性?当然不是啦。据一位经常在此拍荷花的老爷爷告诉我,这是几个来这里拍荷花的发烧友干的,他们为了寻求这种与众不同的效果,已经把好几朵荷花在它们还是花苞的时候就强行从荷叶中用手挖穿一个洞,以制造他们所需要的效果。我个人对这种行为比较反感,这算不算破坏花草?荷花池的周围有很多晨运的人,本来人家认为来拍荷花的人都是搞点艺术的,应该是文明人,连小朋友都知道要爱护花草树木,何况我们呢?美丽的荷花是给大家欣赏的,我们应该好好爱护它们。这样破坏花草的人,哪怕他的片子拍得再棒,我也反感。各位觉得呢?是拍花为先,还是爱护花草为先?欢迎就这个问题展开讨论.
EOS5,图丽ATX100-300/4,光圈8,快门1/125,捷信1228+1276M三脚架,富士200负片
上传的图像
 
__________________
I am lucky!
dyluck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11.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