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6-28-2001, 10:44   #1
BigWhiteBall
注册用户
 
BigWhiteBall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帖子: 3,621
精华: 3
在RK的告别贴里跟了不长不短的一段话,也是费尽心机,可恶的羌老大竟然把这个话题给关闭了,也没有任何提示,我靠!!!

严重用力地打倒羌版,再一屁股坐上去(一般人都是踏个脚上去),hehe....

这已经是两天以来的第二次打倒墙版了,兄弟以后有什么不测(比如ID被取消,或者被贬为蝌蚪的话,大家伙可要提我伸冤呐.

------------------------------------------------

长篇是坛子的精华所在,但长篇不可能每天都有.象RK,7砖等的器材评测,好看!过瘾!也知道他们花了很大的精力.但我从来没有对这些贴子跟过贴(我是C家的,对M家的不可乱评论).别人也最多是"打倒","瓜分".WHY?因为好多器材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太贵了!看看图片,读读评论还可以,若要使用则要到猴年马月(特指RK的G头,这是一本详细的使用说明书,hehe...).7砖的a7或许对M家的帮助更大一些,a7还是比较接近中国民情的嘛.

至今我还没有发过片片,WHY???没有扫描仪,这里有扫描条件的朋友可能不多,有底扫的就更少了.因此发表图片的朋友比较少,而且受条件的限制,不可能一直有新的好的片片.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水贴越来越多的道理.

长篇是红花,水贴是绿叶.一切和摄影有关的贴子都不能算是水贴吧.有时看到自己比较有兴趣的贴子有许多跟帖,但进去一看全都是xixihoho,打倒之类的,很乏味.可是我也喜欢看那些一看就跟摄影没关系的帖子(最爱看无忌里的笑话,有没有看过赵老爷子那个啊),这些都是坛子里摄友们的感情基础,调节气氛,但注意不能太多,标题要写得清楚些(故意骗人的例外).

我们本来就不是专业人士,只是共同的爱好把我们联系在一起,对于大家水平的高低,对摄影的热情不能有太高的苛求.坛子只是一口水井,让大大小小的蛙们聚在一起,交流交流21嘛.

一天不来看看心里就不舒坦.上瘾了,hehe...
BigWhiteBal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2:14.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