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游手好闲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5-09-2003, 19:41   #1
Peter
自然得真机,造作减趣味。
 
Peter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2
帖子: 296
精华: 1
精明的上海人是如何抗非典的

送交者: 南海之子 2003年5月09日00:43:11 于 [笑林之声]http://www.bbsland.com


上海公路检查站如何识别北京来的乘客


北京非典流行,于是有人跑到上海避难。上海“打非”指挥部紧急部署,从北京
来人一律自费隔离12天。于是部分北京人为了躲避隔离,从公路进入上海,自称不是来自北京。

4个北京人依次走进上海公路检查站,准备蒙混过关。

第一位,是个中年妇女。
检察人员问:“哪里人啊”
女:“上海的”
检察人员:“哦,那北京的非典多吧”
“多,了不得了,我前几天到医院门口一瞧哇,乌央乌央的”
于是第一位被隔离了。

第二位,是一个老太太检察人员:“北京的非典多吧”
老太太见第一个没过去,心想,我可不能说露馅了:
“电视里都看见了,挺多的”
检察人员:“大娘,要注意身体,平时都到哪里锻炼啊”
老太太:“我也就到天安门广场溜溜弯”
于是第二位也被隔离了。

第三位,是一个小伙
检察人员:“平时都到哪里去啊”
小伙子多了个心眼,“我也就逛逛人民广场,上上东方明珠”
检察人员:“对了,你看中国甲A最NB的是哪个队阿”
小伙子:“那还用说么,咱国安啊,国安永远争第一啊”
于是,第三位被隔离了。

第四位,是一个干部模样的同志
检察人员:“你看中国甲A最NB的是哪个队啊?”
还是干部见多识广,“甲A我不怎么看,我就看咱上海申花”
检察人员,问了几句话都没有破绽,于是让他试体温。
体温试完,检察人员要收5毛钱。
干部:“老子在京城,去协和医院检查身体都不要钱,到你这穷乡僻壤的,
试个破体温就收5毛”
剩下的事不用我说了吧。
Pet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09.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