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游手好闲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4-13-2003, 15:09   #1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牡丹卡昨起跨行收费 四大商银形成收费“集团”

牡丹卡昨起跨行收费 四大商银形成收费“集团”

--------------------------------------------------------------------------------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4月13日 10:23 北京青年报

  王旭

  但在POS机上消费不收手续费

  本报讯(记者王旭) 从昨天起,凡是持工行牡丹卡的客户在其他银行ATM机上取款,无论取款额度多少,都将收取每笔2元的跨行取款费,这是记者昨天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获悉的
。据了解,截至目前,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全都对银行卡跨行取款收取2元手续费。

  据一家银行人士介绍,由于每笔跨行取款发卡行要支付给中国银联、拥有ATM机的银行4元费用,为此各行每天都要补贴几万元进去。因此,四大行对每笔ATM跨行取款收取2元费用,但是客户用银行卡在POS机上消费则不收取费用。

  四大行因成本提高而统一收费,而北京市商业银行、民生银行等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了扩大银行卡市场份额,目前在ATM上跨行取款仍不收费。另外,在银行卡市场口碑不错的招商“一卡通”每月前两笔跨行取款不收费,从第三笔起收2元手续费。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09.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