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器材讨论区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2-27-2003, 11:22   #1
King.yi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3
来自: Shanghai
帖子: 50
精华: 0
Lightbulb 如何清理Minolta的a3、a5、asweet、asweets...对焦屏上的灰尘

不知大家是否发现,Minolta相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对焦屏上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灰尘。虽不会影响到对焦的正常,但绝对影响你的心情(但不知C家N家是否有此问题)。我在参看一篇如何清理X700对焦屏灰尘的好文章后大受启发,对自己的A3的对焦屏动了次手术,其中的得失对各位M家的用户应该是大有启迪。(好文、绝对的好文,a3、a5、asweet、asweets...用户必看。只是最近白天上班,晚上上课实在忙不过来。此文现处于征订之中)。
King.yi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2:14.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