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驴行色坛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2-29-2002, 12:37   #1
island
注册用户
 
island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2
来自: Beijing
帖子: 934
精华: 1
知道自己拍得差

第一次在北方过冬,就遇上了北京号称百年未遇的大雪。忍不住到处乱逛,谋杀菲林。下面这些照片都是用最simple的傻瓜机拍的,也知道自己拍得差。但所谓皮厚,是挡也挡不住的呀
不,不,实在是面对纷纷坠落凡间的洁白雪花,身处一个琼林玉枝的世界时,心中的感动满满的,溢出来与大家分享。

1。北海公园“琼岛春阴”的一角,只不过没有春阴,而是冬景。因为心中割舍不了对江南园林粉墙黛瓦的偏爱,不停地幻想若江南小镇如南浔,西塘之流也覆上一层白雪,会是怎样一副出世的画面。一看到这截白墙,立刻拍下来了。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whitewall.jpg
查看次数: 350
大小:  74.7 KB  
island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11.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