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1-13-2002, 20:05   #1
baobao
包包
 
baobao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153
精华: 0
我的中毒之路

记得在小的时候,uncle给我玩了一台海鸥的单反相机,从些之后,就开始了我摄影的路程!那时候,只会拿着相机胡拍,呵!那时候因为还小,加上时间并不是多,所以没有一直玩下去!直到2000年的时候,有人带我去看了幻灯片,呵!一下子被那迷人的画面给吸引住了!接下来,就是我的中毒之路了!

2001.9.20 进了本人第一台的单反相机 Canon EOS30D 28-105mm BP300
2001.9.30 进了420EX闪光灯
2002.03 进了曼富图的脚架和云台
2002.05 在帅哥runlong的放毒下,开始试着去拍反转片!第一卷反转出来之后就中毒了!之后买了观片器!
2002.06 又在一大帮子的人放毒下,进了数码相机Fujifilm Finepix 6900
2002.08.10 蛙坛上的一次会片会,让我又一次中了幻灯机的毒!
2002.10.02 lala兄借我了LH一用,又一次对长焦头中了毒!
2002.10.29 没办法,自己中毒太深了,进了XXB和幻灯机!
2002.12的打算,呵!进Sigma 15-30 or 17-35的头了!

呵!想想自己也太FB了,也许是我的控毒能力不够强!太容易中毒了!
baob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0:50.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