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器材讨论区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0-10-2002, 08:22   #1
senwei
注册用户
 
senwei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152
精华: 0
新买的二手柯达幻灯机,亏了吗?

在二手市场淘来的柯达幻灯机,二台2010幻灯机加上一台控制器,老板非要一块儿成套卖,说拆散了就不值钱了。
受坛子的毒,当时看到是250W的,就以为是好东西,头脑一发热,就买了下来。
回家后用"幻灯机"三个字一查,才发现250W的柯达还必须是用卤素灯、冷光源的才值钱。2010系列是柯达的低档货,不值钱!




急!!!没有带片巢,星光、环龙都看了,80片的圆形片巢居然要160,高坚邮购目录上可只要80呀!!!

上海哪有便宜的圆形片巢呀!!!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img_0014.jpg
查看次数: 445
大小:  60.2 KB  

此帖于 10-10-2002 08:51 被 senwei 编辑.
senwei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9:19.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