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9-16-2002, 21:57   #1
bin_xu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76
精华: 0
智力大冲浪外景拍摄内幕 ZT

转帖的。不过这种拿老百姓寻开心的节目我是不看的。

智力大冲浪外景拍摄内幕,874这群SB,我靠~~!

9月7日,我和其他11位智力大冲浪的选手参加了第一季度的塞欧SRV的总决赛。在赛前,即8月27日的会议上,智力大冲浪的总导演顾导曾许诺将给予第一轮淘汰的选手每人500元人民币,第二轮淘汰的选手每人1000元人民币,第三轮1500元,第四轮2000元,冠军将得到塞欧SRV一辆。然而,在经过两轮前六位选手被淘汰后即9月8日,即将返回上海的当口,他们对奖金的事宜依旧闭口不谈。于是,在当天吃晚饭时我们问顾导关于奖金的问题,他说通用公司的资金不到位,不愿意在多出这比费用。但是,就在这天早上,上视智力大冲浪管资金的徐女士还通知第一轮被淘汰的选手去领奖金,为什么到晚上就变卦了?
告诉大家这么一些事实,这次出外景,选手加工作人员约有30人左右,而上视领导的亲朋好友却有20多人,上至70多岁的老太,下至抱在怀里的婴儿。他们的花费是从哪里来的,再清楚也不过了。9月8日晚上,我们请制作人小陈谈话,请她解释,为什么承诺过的事情却不履行。她先派顾导来解释,顾导的说法和吃饭时不一样,他说因为费用超出预算,所以把奖金用于吃住上了。我们当然不接受这种说法,这类费用应该是制作费里的,怎么能算在我们的奖金里。于是15分钟后,小陈过来解释,估计他们没有统一口径,小陈的说法是,剧组根本没有这笔预算。所有的选手都是请假来参加这次节目的录制,但是我们受到的待遇又是怎么样的呢?录制前,我们就得到现场等工作人员搭摄影机,等一切准备就绪,还要等主持人到现场,最后还要等这帮腕儿们讨论主持的说辞。难道他们不能在事先就准备好吗???难道我们的时间就不宝贵?我们就不需要休息吗?在摄影棚录制时,每位参赛选手还有50元,我们大热天的在太阳里站7天,难道连一点辛苦费都没有吗?
更气的是,4个主持人除陈磊外,各个都用一种高人一等的眼光看人。好象选手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透明人,尤其是陈蓉这SB,我还没见过她什么时候正眼看过选手一眼。还有豆豆,别看她在电视上一付天真无邪,活泼好动的样子,我靠~~~跟陈蓉这SB没两样,靠着老公有点米,就一付拽样。镜头前,镜头后简直是两张脸。
本来这次出外景是要去青海的,工作人员已经去当地考察过了一个月,我靠~~~这笔钱又算在了选手头上。最后为了省钱,选择朝江南一带走。通用公司给的赞助费足够去青海的,现在去了乌镇和桐庐,不知省了多少。那省下的钱到哪里去了???
我靠~~天下乌鸦一般黑,影视圈确实够混乱。在比赛之前,也许已经确定好了这次的冠军。工作人员内部在赌博谁会赢。题目都是他们给定的,我们一点选择权的没有,他们要谁是冠军那谁就会是。
前两轮淘汰的6位选手今天已经回到上海了,我是其中的一位,在我们的极力争取下,剧组还是按原先说好的给了我们奖金。按淘汰制,省下的选手越来越少,现在他们6人被隔离了,我们不能保证第三轮,第四轮被淘汰的选手能否拿到奖金,今天我们拟定了一分关于发放奖金的保证书,希望剧组有关人员签字,但他们死活不肯,他们不肯,说明还是想在里面做点文章,最后小陈还跟我们翻脸。小陈这个死老太婆,在影视圈里,人人捧着她,现在让我们这么一个下马威,昨天晚上就气炸了,就听她在房间里对顾导和姓徐的发彪,我靠~!现在我们和去桐庐的六位选手保持联系,不知还会有什么“出彩”的地方,TMD!!
(发帖时间:2002-09-09 14:21:03)
bin_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09.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