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6-07-2001, 17:47   #1
FM2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77
精华: 0
我以前用磕打拍片,洗出来效果不好,一般都很自责,尽在自个身上找毛病。反过来如果用乐凯拍片,出了问题,大多会怪胶卷。
其实我冤枉了乐凯,五一去九宫山(也就是闯王牺牲的地方)旅游,带着CANON和几个乐凯彩神进了山,机子里还有剩的大半卷柯达。在山谷里天气不好,又没有三脚架,片子大多暴光不足,因为心里对失败有准备,所以对片子期望不高。拿到后,发觉确实如自己估计的那样,暴光不足,但是意外的是,发现乐凯彩神居然比柯达表现要好一些,特别是对绿色的还原很好。原来柯达也有表现很差的时候(当然主要是自己水平问题)。
我为此专门到乐凯冲洗店去了解了一下,原来,责任在冲洗店。原因大致如下:
由于乐凯不注意市场营销,致使满大街都是柯达快速冲洗店,很难找到乐凯冲洗店,于是大多数色友,偶尔用一下乐凯,冲洗时还是不得不拿到柯达去冲,由于柯达与乐凯在冲洗频道上的差异,导致乐凯冲洗后发生偏色,效果可想而知,如果你与小姐理论,小姐会很干脆地一句“乐凯就这样,你看旁边的柯达多好”就把你顶回去了,在她们看来,专业摄影者是不用乐凯的,用乐凯的人都是业余,好湖弄。
我终于恍然大悟,原来一张动人的照片背后需要这么多的环节来配合,看来我以后得找一家专业点的冲洗店,以免被心情不好的小姐毁了片子。
乐凯,也许真的冤枉了你很长时间,以后给你机会。
__________________
坚决抵制日货、美货
FM2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09.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