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3-22-2002, 11:59   #1
wweeoo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青岛
帖子: 1,163
精华: 0
DX们:你们的相机的内侧光准吗?

我手里的4台尼康机身,F4,F3,FM2,F60,装上同一只镜头,对着同一个地方测光,发现测光值不一样.
光圈:f2.8.
F4:1/8S-1/15S之间.
F3:1/8S.
FM2:1/8S-1/15S之间.
F60:1/15S.
以前,F4的测光值不是很准确,大约过曝半档.而FM2的测光值比较准确.但是,FM2经过修理以后,测光值和F4一样了.
F60,F3都没有拍过反转片.拍负片,看不出来差别.F60买了不到1年,而F3是朋友送的,使用时间应该很长了.
FM2买了6年了,用了快5年了.
F4买了不到2年,但是,不知道这个F4在商店里放了多长时间.
测光不准,真是很麻烦.青岛冲反转片比较麻烦,只好拿到北京冲.在冲洗出来之前,根本不知道哪一个相机的曝光值是正确的.
唉....
wweeo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09.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