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关于我上次去杭州拍的MM片引发了不少讨论,甚至俺还给不少摄友mail去了更多的片子,也有不少摄友给俺提了宝贵意见,俺也收获不小,现在交流的目的基本达到,现在仔细想想,毕竟俺没跟MM商量过,这样不太道德,考虑再三,提出几点意见,希望各位能理解并配合。
1、请各位以后不要再谈论那些片子了,因为这些片子基本属于纪念照的性质,基本没什么技巧好谈,该谈的,能谈的我觉得已经谈的差不多了,打住,好吗?
2、请收到片子的各位看完了,意见提完了之后就删了吧,把片子从你的机器里删了,好吗?这片子从摄影技术来说基本没什么保存的必要,恳请各位删了;
3、以下几个主题里面涉及这个话题的帖子也请各位删了,好吗?这点我只能是希望,毕竟帖子是各位自己写的,我没权利要求你们删了,但我希望各位能删了,下面我列一下涉及的主题:
杭州之行汇报工作,
校园一角: 晒太阳浴的MM们,
ejz的FB图,请各位去检查一下,只要跟这个话题有关的都请删了——如果愿意的话,我已经把我的帖子给删了,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请多包涵,还有,这个帖子过两天我也会删了,请谅解。
(删贴的方法:点帖子下面的左上的“编辑”,在后继页面上找“删除? 要删去这帖子, 选择这项.”这句话,前面有个小框框,打上勾,点“提交编辑”即可删除该贴。)
声明一下,我要求删了关于这个话题的有关东西并不是由于外部压力或其他什么的原因,只是觉得这样不太好,好象有违摄影者的道德规范,至少我的心里不太安心,总觉得不舒服。
希望各位谅解,多谢各位的配合,对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我表示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