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1-30-2002, 11:23   #1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关于讨论器材的, 一封公开信

影虫27:
您好!

很好的一个器材报名帖子, 你就从那里看出来是攀比 ? 你乱发一气的器材帖子, 不是也在吹嘘你自己。 上来就要谈leica, contax G2, 要攀比,也不能和您比, 对吗。

很希望大家能好好得讨论。 器材也好, 作品也好。 您这样莫名其妙的, 乱发一气, 本身就是对别人的不尊重。 你自己觉得,你乱发的那些帖子有意思吗 ? 说1v也有软档, 贴上来是nikon相机的照片。 所以我只能认为您是来捣乱的, 把那些帖子都删除了。

同样和您一起来注册的tessarphoto开始是和您一样的观点, 觉得谈器材没有意思。 你们是可以不谈器材呀, 但别人也有谈器材的权利, 如果你认为人家是在攀比,这本身就是您自己的误解。 你也可以学学 tessarphoto, 用自己的片子来参与讨论, 这不是很好吗 ? 论坛是靠大家一起,才发展起来的。 如果您觉得这个论坛不适合您, 您可以选择离开, 如果您觉得青蛙论坛,还值得您前来光临, 就请不要象现在这样。 毕竟目前的青蛙摄影,还是以许多初入门的菜鸟为主, 很多人,还停留在该买什么器材的困惑当中, 相信如果您是一步步走过来之人,也能理解新人,对器材的渴望,和求知, 以自己的器材做教材,不能简单得算攀比把。 我欢迎您来谈摄影技术, 有个专门的贴图论坛, 就是为喜欢谈摄影作品本身的人, 准备的。

言语有冒昧之处, 请多谅解

祝, 工作顺利。

chyangwa
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就象是强奸,如果无力反抗那就闭上眼睛好好享受.
工作就象是轮奸,你不行就赶紧让别人换上来.
社会就象是自慰,我们总要用自己的双手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30-2002, 11:44   #2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呵呵,羌板消消气

影虫,可以保留意见,和平共处嘛!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30-2002, 13:52   #3
黯无天日
注册用户
 
黯无天日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九纹龙不在九龙哟
帖子: 5,07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photoxu 发布
呵呵,羌板消消气

影虫,可以保留意见,和平共处嘛!


对啊,你有你的想法别人也自有别人的想法不可能大家一模一样的,求同存异多自己克制也多考虑别人才是处世之道。
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聊发相机狂,左徕卡,右尼康,腾龙图丽,偶尔用珠江

----九纹龙,嗨咻嗨咻使劲灌----
黯无天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30-2002, 14:49   #4
Seminole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来自: 中国HN
帖子: 13
精华: 0
我倒是支持斑竹的行动。 坛子里气氛好是好,但是到了讨论真正问题时候,没有人敢敞开心胸畅谈, 怕什么,不就怕乱了和气吗? 如果发帖的人和读帖回帖的人都坚持一个原则:论事不论人,双方心胸都宽一点,还怕什么? 现在坛子里的和气也有很大一部分就是虚的,也不是真正健康的和气。 如果大家能够把这种和气提高到新的档次,蛙坛那才叫棒呢。
Seminol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30-2002, 15:00   #5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Seminole 发布
我倒是支持斑竹的行动。 坛子里气氛好是好,但是到了讨论真正问题时候,没有人敢敞开心胸畅谈, 怕什么,不就怕乱了和气吗? 如果发帖的人和读帖回帖的人都坚持一个原则:论事不论人,双方心胸都宽一点,还怕什么? 现在坛子里的和气也有很大一部分就是虚的,也不是真正健康的和气。 如果大家能够把这种和气提高到新的档次,蛙坛那才叫棒呢。


同意,只是难把握啊,一不小心就可能吵开了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30-2002, 15:02   #6
影虫27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黑龙江.大庆
帖子: 621
精华: 0
Thumbs up 说的好!

有争论才有提高,至于老兄说我高,那不敢苟同,我到这里来是抱着想大家学习的态度,只是想结交一些热爱摄影的朋友!从无捣乱之意!!!!!
对不起,发错了,想各位致歉!!!!!
上传的图像
 
影虫27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30-2002, 15:03   #7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Seminole 发布
我倒是支持斑竹的行动。 坛子里气氛好是好,但是到了讨论真正问题时候,没有人敢敞开心胸畅谈, 怕什么,不就怕乱了和气吗? 如果发帖的人和读帖回帖的人都坚持一个原则:论事不论人,双方心胸都宽一点,还怕什么? 现在坛子里的和气也有很大一部分就是虚的,也不是真正健康的和气。 如果大家能够把这种和气提高到新的档次,蛙坛那才叫棒呢。


理论上如此,实际上很难操作。同样一句话,面对面是,我笑着说和板着脸说可能完全效果不同。网上只能通过文字来了解别人的看法,很容易产生误解。

何况对事不对人,恐怕现实生活中也不是百分之一百能做到,何况虚拟的网络社会。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30-2002, 15:06   #8
影虫27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黑龙江.大庆
帖子: 621
精华: 0
Talking 也没错呀!

我说1V有软肋,再贴尼康志在鼓励那个朋友呀!!!!!
N90X可是我的梦中情人呀!
上传的图像
 
影虫27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30-2002, 16:14   #9
liba
聚义厅大酒店餐饮部经理-白金菜园子
 
lib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945
精华: 0
呵呵,影虫喜欢蜡笔小新还是小丸子呀?
lib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57.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