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游手好闲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2-01-2002, 19:38   #1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中美法国人的愿望(zt)

中美法国人的愿望
--------------------------------------------------------------------------------
一个美国人,一个法国人还有一个中国人走在大沙漠中,

走着走着看到一个瓶子,打开瓶塞后飘出来一个人来,

那个人说:"我是神仙,我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三个愿望!"

美国人第一个抢着说:"我第一个愿望是要很多的钱."

神仙说:"这个简单,满足你!说说第二个愿望吧."

美国人说:我还要很多的钱!"

神仙满足他的愿望后,美国人又说了他的第三个愿望:"把我弄回家."

神仙说:"没问题."

于是美国人带着很多的钱回了美国.

神仙又问法国人.

法国人说:"我要美女!"

神仙给了他美女.

法国人又说:我还要美女!"

神仙也满足了他,给了他美女.

法国人最后说到:"把我送回法国."

神仙把法国人送回国后问中国人要什么.

中国人说:"先来瓶二锅头吧."

神仙给了他.问他第二个愿望是什么.

中国人说:再来一瓶二锅头!"

神仙问他第三个愿望是什么.

中国人说:"我挺想法国人和美国人的,你把他们都弄回来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法国人和美国人气的不得了,但又无可奈何,三个人只好继续走

走着走着又看见一个瓶子,打开塞子后又冒出一个人来,

那个人说:"我是刚才那个神仙的弟弟,法力没他高强,

所以只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两个愿望."

法国人和美国人合计合计认为先让中国人说为好,

免得一会又被他弄回来.

于是中国人说:"那就先来瓶二锅头吧."

神仙满足了他的愿望.

法国人和美国人催促中国人赶快把第二个愿望说出来.

中国人喝完二锅头后不紧不慢地对神仙说:"行了,没事了,你走吧."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01-2002, 19:40   #2
any
go anywhere, exist anyway
 
any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来自: Shanghai
帖子: 292
精华: 0
哈哈,酒......仙啊~~~~~~~~~~ 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给我们的苦难都正好是我们可以承受的那么多,那么重。
它总是那么合适,合适得正好让我经过它,并且从中学到更多。
所以,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an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8:30.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