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0-21-2002, 18:34   #1
小刚
黄金小旋风
 
小刚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中国\大庆
帖子: 918
精华: 0
想搞个数码,大家给点意见,顺便放放毒。

鉴于已买了扫描仪和打印机,想买个数码,200-300万像素的,价格适中。
请各位给点意见,放放毒看看谁能把我毒倒。
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我会出去找一根棍和一根绳子,然后,将绳子拴在棍子上,在起风的时候,我会跑上天台,手拿着棍子向天空挥舞,当有人问我在干什么的时候,我告诉他,我在.......“抽风”
小刚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1-2002, 18:44   #2
namtso
proof collector
 
namts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1,301
精华: 0
适中是多少呀?

4000多的话可以买FUJI S602呀,好像各方面都不错的内~
__________________
When a feeling was there, they felt as if it would never go;
When it was gone,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been;
When it returned,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gone.
namts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1-2002, 18:59   #3
baobao
包包
 
baobao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153
精华: 0
Fujifilm Finepix 602Z RMB:4980
330万象素
使用最大分辩率可输出603万象素

俺也推荐这个!

俺买的太早了,是Fujifilm 6900,当时买的时候要5000呢!
baob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1-2002, 19:11   #4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包包
你那个用电有点快……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1-2002, 19:13   #5
namtso
proof collector
 
namts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1,301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baobao 发布
Fujifilm Finepix 602Z RMB:4980
330万象素
使用最大分辩率可输出603万象素

俺也推荐这个!

俺买的太早了,是Fujifilm 6900,当时买的时候要5000呢!


前阵我问好像4600就可以买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
When a feeling was there, they felt as if it would never go;
When it was gone,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been;
When it returned,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gone.
namts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2-2002, 11:09   #6
影虫27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黑龙江.大庆
帖子: 621
精华: 0
Smile 买这个!

松下DMC-FZ1,200万象素,很合你的要求!
影虫27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2-2002, 11:11   #7
影虫27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黑龙江.大庆
帖子: 621
精华: 0
买它!

松下DMC-FZ1,200万象素
影虫27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2-2002, 12:32   #8
怨杨柳
Banned
 
怨杨柳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6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baobao 发布
Fujifilm Finepix 602Z RMB:4980
330万象素
使用最大分辩率可输出603万象素

俺也推荐这个!

俺买的太早了,是Fujifilm 6900,当时买的时候要5000呢!





现在这个东东是how much?
怨杨柳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2-2002, 12:45   #9
无限动力128
注册用户
 
无限动力128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2
帖子: 229
精华: 0
买sony DSC-F707
__________________
if you like me,like me.if you don't like me,don't like me.生命如此精彩,何必去浪费时间呢?我就是我,笑骂由人,快不快乐和别人的评判无关。
无限动力128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2-2002, 18:37   #10
小刚
黄金小旋风
 
小刚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中国\大庆
帖子: 918
精华: 0
今天去了一趟哈尔滨,看了一下报价
sony DSC-F707 9000多,
Fujifilm Finepix 602Z 5800多,
松下DMC-FZ1没看到,
佳能A30要2000多,
A40要3000多,
尼康5000要7100元。
又听器材店老板说Fujifilm Finepix 602Z又有了升级的版本,叫4200还是什么型号没记住,具说要比Fujifilm Finepix 602Z好,而且价格差不多。还请大家给多打听打听,先谢谢了,还有价格,哈尔滨好像要贵很多,希望大家告诉我一个比较合适的低价格,我也好和经销商砍价,免得花了大头钱。

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我会出去找一根棍和一根绳子,然后,将绳子拴在棍子上,在起风的时候,我会跑上天台,手拿着棍子向天空挥舞,当有人问我在干什么的时候,我告诉他,我在.......“抽风”
小刚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2-2002, 19:13   #11
baobao
包包
 
baobao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153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怨杨柳 发布
现在这个东东是how much?


现在6900大概已经没有买了吧,自从602出来没多少时间后,6900就停产了!
baob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2-2002, 19:14   #12
baobao
包包
 
baobao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153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无限动力128 发布
买sony DSC-F707


Sony的记忆棒太贵了,划不来!

如果坚持买SONY的话,现在可以选择DSC-F717了,707已经是老机型了!
baob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2-2002, 21:57   #13
无限动力128
注册用户
 
无限动力128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2
帖子: 229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baobao 发布
Sony的记忆棒太贵了,划不来!

如果坚持买SONY的话,现在可以选择DSC-F717了,707已经是老机型了!


不早说啊,我们单位里已经买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if you like me,like me.if you don't like me,don't like me.生命如此精彩,何必去浪费时间呢?我就是我,笑骂由人,快不快乐和别人的评判无关。
无限动力128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2-2002, 22:06   #14
namtso
proof collector
 
namts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1,301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小刚 发布
今天去了一趟哈尔滨,看了一下报价
sony DSC-F707 9000多,
Fujifilm Finepix 602Z 5800多,
松下DMC-FZ1没看到,
佳能A30要2000多,
A40要3000多,
尼康5000要7100元。
又听器材店老板说Fujifilm Finepix 602Z又有了升级的版本,叫4200还是什么型号没记住,具说要比Fujifilm Finepix 602Z好,而且价格差不多。还请大家给多打听打听,先谢谢了,还有价格,哈尔滨好像要贵很多,希望大家告诉我一个比较合适的低价格,我也好和经销商砍价,免得花了大头钱。



赛搏我问过,F707水货6600左右,你这价钱也太离谱了
__________________
When a feeling was there, they felt as if it would never go;
When it was gone,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been;
When it returned,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gone.
namts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4-2002, 15:46   #15
小刚
黄金小旋风
 
小刚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中国\大庆
帖子: 918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namtso 发布
赛搏我问过,F707水货6600左右,你这价钱也太离谱了

我哈尔滨现代器材行问的。估计不会让太多,如果给他6600他会跳楼的。
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我会出去找一根棍和一根绳子,然后,将绳子拴在棍子上,在起风的时候,我会跑上天台,手拿着棍子向天空挥舞,当有人问我在干什么的时候,我告诉他,我在.......“抽风”
小刚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4-2002, 15:51   #16
小刚
黄金小旋风
 
小刚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中国\大庆
帖子: 918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baobao 发布
现在6900大概已经没有买了吧,自从602出来没多少时间后,6900就停产了!

602有没有升级版???4980的价格很吸引人,我们这里砍完价最少也要5600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我会出去找一根棍和一根绳子,然后,将绳子拴在棍子上,在起风的时候,我会跑上天台,手拿着棍子向天空挥舞,当有人问我在干什么的时候,我告诉他,我在.......“抽风”
小刚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5-2002, 10:42   #17
azure
蓝天、白云、阳光
 
azur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2,32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小刚 发布
我哈尔滨现代器材行问的。估计不会让太多,如果给他6600他会跳楼的。


那你可以到上海来买了再回去加点价卖给他啊
azur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5-2002, 10:43   #18
azure
蓝天、白云、阳光
 
azur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2,324
精华: 0
可以考虑 M的D7Hi (香港报价6900)或N的4500
azur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2, 13:59   #19
小刚
黄金小旋风
 
小刚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中国\大庆
帖子: 918
精华: 0
N的4500多少钱???
另哪位DX有Fujifilm Finepix 602Z 的详细介绍,我想看看.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我会出去找一根棍和一根绳子,然后,将绳子拴在棍子上,在起风的时候,我会跑上天台,手拿着棍子向天空挥舞,当有人问我在干什么的时候,我告诉他,我在.......“抽风”
小刚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2, 15:28   #20
baobao
包包
 
baobao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153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小刚 发布
N的4500多少钱???
另哪位DX有Fujifilm Finepix 602Z 的详细介绍,我想看看.谢谢


http://www.dpnet.com.cn/report/report_show.asp?id=422
baob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29.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