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9-16-2002, 21:57   #1
bin_xu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76
精华: 0
智力大冲浪外景拍摄内幕 ZT

转帖的。不过这种拿老百姓寻开心的节目我是不看的。

智力大冲浪外景拍摄内幕,874这群SB,我靠~~!

9月7日,我和其他11位智力大冲浪的选手参加了第一季度的塞欧SRV的总决赛。在赛前,即8月27日的会议上,智力大冲浪的总导演顾导曾许诺将给予第一轮淘汰的选手每人500元人民币,第二轮淘汰的选手每人1000元人民币,第三轮1500元,第四轮2000元,冠军将得到塞欧SRV一辆。然而,在经过两轮前六位选手被淘汰后即9月8日,即将返回上海的当口,他们对奖金的事宜依旧闭口不谈。于是,在当天吃晚饭时我们问顾导关于奖金的问题,他说通用公司的资金不到位,不愿意在多出这比费用。但是,就在这天早上,上视智力大冲浪管资金的徐女士还通知第一轮被淘汰的选手去领奖金,为什么到晚上就变卦了?
告诉大家这么一些事实,这次出外景,选手加工作人员约有30人左右,而上视领导的亲朋好友却有20多人,上至70多岁的老太,下至抱在怀里的婴儿。他们的花费是从哪里来的,再清楚也不过了。9月8日晚上,我们请制作人小陈谈话,请她解释,为什么承诺过的事情却不履行。她先派顾导来解释,顾导的说法和吃饭时不一样,他说因为费用超出预算,所以把奖金用于吃住上了。我们当然不接受这种说法,这类费用应该是制作费里的,怎么能算在我们的奖金里。于是15分钟后,小陈过来解释,估计他们没有统一口径,小陈的说法是,剧组根本没有这笔预算。所有的选手都是请假来参加这次节目的录制,但是我们受到的待遇又是怎么样的呢?录制前,我们就得到现场等工作人员搭摄影机,等一切准备就绪,还要等主持人到现场,最后还要等这帮腕儿们讨论主持的说辞。难道他们不能在事先就准备好吗???难道我们的时间就不宝贵?我们就不需要休息吗?在摄影棚录制时,每位参赛选手还有50元,我们大热天的在太阳里站7天,难道连一点辛苦费都没有吗?
更气的是,4个主持人除陈磊外,各个都用一种高人一等的眼光看人。好象选手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透明人,尤其是陈蓉这SB,我还没见过她什么时候正眼看过选手一眼。还有豆豆,别看她在电视上一付天真无邪,活泼好动的样子,我靠~~~跟陈蓉这SB没两样,靠着老公有点米,就一付拽样。镜头前,镜头后简直是两张脸。
本来这次出外景是要去青海的,工作人员已经去当地考察过了一个月,我靠~~~这笔钱又算在了选手头上。最后为了省钱,选择朝江南一带走。通用公司给的赞助费足够去青海的,现在去了乌镇和桐庐,不知省了多少。那省下的钱到哪里去了???
我靠~~天下乌鸦一般黑,影视圈确实够混乱。在比赛之前,也许已经确定好了这次的冠军。工作人员内部在赌博谁会赢。题目都是他们给定的,我们一点选择权的没有,他们要谁是冠军那谁就会是。
前两轮淘汰的6位选手今天已经回到上海了,我是其中的一位,在我们的极力争取下,剧组还是按原先说好的给了我们奖金。按淘汰制,省下的选手越来越少,现在他们6人被隔离了,我们不能保证第三轮,第四轮被淘汰的选手能否拿到奖金,今天我们拟定了一分关于发放奖金的保证书,希望剧组有关人员签字,但他们死活不肯,他们不肯,说明还是想在里面做点文章,最后小陈还跟我们翻脸。小陈这个死老太婆,在影视圈里,人人捧着她,现在让我们这么一个下马威,昨天晚上就气炸了,就听她在房间里对顾导和姓徐的发彪,我靠~!现在我们和去桐庐的六位选手保持联系,不知还会有什么“出彩”的地方,TMD!!
(发帖时间:2002-09-09 14:21:03)
bin_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6-2002, 23:54   #2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内幕嘛,就是这样,还有更惨的,只是内幕没有披露而已。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6-2002, 23:58   #3
Old_Snake
注册用户
 
Old_Snake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51
精华: 0
没什么好奇怪的,都是这样的拉
__________________
Name Is Not Important In The Field, Just Call Me "SNAKE"!
Old_Snak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7-2002, 00:06   #4
Christopher
注册用户
 
Christopher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2
来自: 上海-浦东
帖子: 74
精华: 0
当众人都见怪不怪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样了...
__________________
There is only one success,that is to live your life in your own way.
Christoph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7-2002, 11:20   #5
shell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70
精华: 0
影视圈里人的素质是中国公民中比较差的一部分人。这已经不是内幕了。
shel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7-2002, 12:19   #6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不奇怪……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7-2002, 16:27   #7
不配90X
注册用户
 
不配90X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金沙
帖子: 2,263
精华: 0
靠!
我还觉得陈蓉主持不错呢。
__________________
巴蜀缘,一生结
www.luguhu.org
不配90X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7-2002, 19:05   #8
baobao
包包
 
baobao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153
精华: 0
唉!真没想到呀!
baob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7-2002, 19:29   #9
东方不败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帖子: 219
精华: 0
也没有什么想不通的,其实就是一些戏子而已,在旧社会和妓女是同等的,比拉黄包车的还要低档。
不过,说回来,我曾经接触过一些老演员,倒真的是道德高尚,远比现在这些sb好。
东方不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8-2002, 08:13   #10
AllenQ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229
精华: 0
这么多人追捧,当然跩了……
AllenQ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8-2002, 08:30   #11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人无完人, 大家都是人。 别都想的太好,也别都想太坏。 都有2面性 影视圈是有些复杂, 但想想其他圈子不也都一样吗? 都是社会的细胞,社会的一份子。
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就象是强奸,如果无力反抗那就闭上眼睛好好享受.
工作就象是轮奸,你不行就赶紧让别人换上来.
社会就象是自慰,我们总要用自己的双手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28.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