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6-24-2002, 11:18   #1
baobao
包包
 
baobao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153
精华: 0
我真的得了这种“怪病”了吗?

昨天看完展会后,回到家后,吃好晚饭,上了一会网后!

然后睡觉休息的时候,一闭上眼睛,就马上会出现“两个椭圆”中间有一个个红色的方框点!

呵!是不是因为我昨天1v,1d,玩的太多了!得了“相机狂热症”了
baob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4-2002, 11:24   #2
手拿相机的后卫
注册用户
 
手拿相机的后卫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帖子: 296
精华: 0
给你开个药方:

用上回你贴的那一大堆RMB把1V、1D换回来,长相私守……
根治。
__________________
你说这事…………谁能想到呢?
手拿相机的后卫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4-2002, 12:03   #3
benjamin
前北京蛙坛登山队队长
 
benjamin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北京上海都好!辽宁也不错!俺是东北人
帖子: 494
精华: 0
Re: 我真的得了这种“怪病”了吗?

引用:
最初由 baobao 发布
昨天看完展会后,回到家后,吃好晚饭,上了一会网后!

然后睡觉休息的时候,一闭上眼睛,就马上会出现“两个椭圆”中间有一个个红色的方框点!

呵!是不是因为我昨天1v,1d,玩的太多了!得了“相机狂热症”了


告诉你一个绝招:睁着眼睡觉!
__________________
上反转吧,不贵!

勇敢大胆,死不要脸!
benjami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6-2002, 01:11   #4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那你的眼睛能不能自动对焦?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6-2002, 01:14   #5
namtso
proof collector
 
namts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1,301
精华: 0
你比1V还强
你这可是绝对的眼控
__________________
When a feeling was there, they felt as if it would never go;
When it was gone,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been;
When it returned,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gone.
namts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16-2002, 08:40   #6
azure
蓝天、白云、阳光
 
azur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2,324
精华: 0
Re: 我真的得了这种“怪病”了吗?

引用:
最初由 baobao 发布
昨天看完展会后,回到家后,吃好晚饭,上了一会网后!

然后睡觉休息的时候,一闭上眼睛,就马上会出现“两个椭圆”中间有一个个红色的方框点!

呵!是不是因为我昨天1v,1d,玩的太多了!得了“相机狂热症”了


不过是影像视觉残留,没关系的。
据说被谋杀的人的眼角膜中往往残留有谋杀犯的影像
azur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22.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