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5-17-2002, 16:58   #1
faintzy
注册用户
 
faintzy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帖子: 657
精华: 0
帅哥Runlong请进:D:D

帅哥,你也太周扒皮了,
一个塑料袋还唧唧歪歪这么半天,
害的我还从垃圾桶里帮你翻出来,
恶心死了

现在要问你,塑料袋和手镯怎么给你呀?
25号?
faintz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7-2002, 17:05   #2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怎么了 ?
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就象是强奸,如果无力反抗那就闭上眼睛好好享受.
工作就象是轮奸,你不行就赶紧让别人换上来.
社会就象是自慰,我们总要用自己的双手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7-2002, 17:32   #3
runlong
注册用户
 
runlong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31
精华: 0
Re: 帅哥Runlong请进:D:D

美女:
这个塑料袋造型很好, 以后我再带伞用得上
塑料袋是不可降解物, 要重复利用, 懂伐

25号一块儿给我吧

btw:你这个贴子也只有标题看的顺眼一点
runlo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7-2002, 17:41   #4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Re: 帅哥Runlong请进:D:D

引用:
最初由 faintzy 发布
帅哥,你也太周扒皮了,
一个塑料袋还唧唧歪歪这么半天,
害的我还从垃圾桶里帮你翻出来,
恶心死了

现在要问你,塑料袋和手镯怎么给你呀?
25号?


应该说runlong也太唐三藏了

帅哥:
晕倒MM,你又调皮啦?你又乱扔塑料袋子啦?塑料袋子是宝物,是不可降解的,乱扔是要污染环境的,万一把小朋友的鼻孔遮住可不好啊,就算遮不住小朋友的鼻孔,遮住了花花草草也不好嘛。你想要啊?你想要你就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你真的想要啊?你想要我一定会给你的,不可能你想要我不给你、你不想要我偏要给你的嘛,虽然你很有诚意的看着我,可你想要手镯还是要说的嘛

美女:
闭嘴!!!!!!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7-2002, 17:44   #5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7-2002, 18:38   #6
baobao
包包
 
baobao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153
精华: 0
Re: Re: 帅哥Runlong请进:D:D

引用:
最初由 老色虎 发布


应该说runlong也太唐三藏了

帅哥:
晕倒MM,你又调皮啦?你又乱扔塑料袋子啦?塑料袋子是宝物,是不可降解的,乱扔是要污染环境的,万一把小朋友的鼻孔遮住可不好啊,就算遮不住小朋友的鼻孔,遮住了花花草草也不好嘛。你想要啊?你想要你就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你真的想要啊?你想要我一定会给你的,不可能你想要我不给你、你不想要我偏要给你的嘛,虽然你很有诚意的看着我,可你想要手镯还是要说的嘛

美女:
闭嘴!!!!!!


好一个唐三藏。呵!!!!
__________________
baoba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8-2002, 09:22   #7
AE_LOCK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841
精华: 0
Re: Re: 帅哥Runlong请进:D:D

引用:
最初由 老色虎 发布


应该说runlong也太唐三藏了

帅哥:
晕倒MM,你又调皮啦?你又乱扔塑料袋子啦?塑料袋子是宝物,是不可降解的,乱扔是要污染环境的,万一把小朋友的鼻孔遮住可不好啊,就算遮不住小朋友的鼻孔,遮住了花花草草也不好嘛。你想要啊?你想要你就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你真的想要啊?你想要我一定会给你的,不可能你想要我不给你、你不想要我偏要给你的嘛,虽然你很有诚意的看着我,可你想要手镯还是要说的嘛

美女:
闭嘴!!!!!!


侬够分特!
__________________
曝光锁一开
好片自然来
AE_LOC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8-2002, 10:10   #8
runlong
注册用户
 
runlong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31
精华: 0
我真的份特了
runlo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8-2002, 19:42   #9
小刚
黄金小旋风
 
小刚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中国\大庆
帖子: 918
精华: 0
小刚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0-2002, 10:08   #10
faintzy
注册用户
 
faintzy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帖子: 657
精华: 0
收到!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faintz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0-2002, 11:32   #11
runlong
注册用户
 
runlong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31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faintzy 发布
收到!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的反应真慢, 是我想起诺亚方舟的笑话
runlo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0-2002, 14:33   #12
faintzy
注册用户
 
faintzy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帖子: 65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runlong 发布

你的反应真慢, 是我想起诺亚方舟的笑话


烂人!
上班才上网的嘛!
平时一天到晚对着电脑,回到家再不想碰了,所以一直没看到大家的回复。

觉得老色虎总结的不错

faintz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7-2002, 11:37   #13
任我行
注册用户
 
任我行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39
精华: 0
Wink

mm够漂亮,润龙也逍撒!

怎么用自己照片作头像?
__________________
从dc起步的摄影菜鸟!狂热爱好摄影的穷光蛋
任我行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7-2002, 11:57   #14
亦了
注册用户
 
亦了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1,14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任我行 发布
mm够漂亮,润龙也逍撒!

怎么用自己照片作头像?




不知道,看这里:
http://www.chyangwa.com/forum/showt...&threadid=18451
亦了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6:31.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