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5-10-2002, 09:16   #1
雪影
注册用户
 
雪影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71
精华: 0
Red face 问问题了,那里有捷信云台的链接或者图片资料?

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坚决毒死你
雪影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09:22   #2
快乐肥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2
帖子: 207
精华: 0
大佬:今天明天俺的架子就要拿来啦。哈哈~~给你看实物!!
这一贴是俺的第十八贴。好数字!!!
快乐肥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09:29   #3
cd0093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Feb 2002
帖子: 14
精华: 0
为保持好数字,给您连接,请看:
http://www.gitzo.com/
__________________
_
cd0093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09:31   #4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想看哪一款云台的?球台还是三向?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11:03   #5
雪影
注册用户
 
雪影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71
精华: 0
Cool

肥仔:你上了什么绞架?
老虎:我要给45机子配云台,3D和球台都看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坚决毒死你
雪影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13:23   #6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还是直接去万商看吧?还能摸呢!

今晚可以先看到肥仔的1276M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13:26   #7
快乐肥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2
帖子: 20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老色虎 发布
还是直接去万商看吧?还能摸呢!

今晚可以先看到肥仔的1276M

如果有时间反复的话,俺还有可能换成1376M的。呵呵~~~
雪影GG要出门?俺要买1228的!

此帖于 05-10-2002 13:37 被 快乐肥仔 编辑.
快乐肥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13:42   #8
快乐肥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2
帖子: 207
精华: 0
哈哈~~~~没有反复的机会拉~~再过1小时就可以拿到俺的1228+1276M啦~~~~
哈哈~~晚上请GG两个来看!!
快乐肥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16:30   #9
雪影
注册用户
 
雪影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71
精华: 0
Wink

移轴要我上个1370,专门给45机子设计的,我要买1227,12284节,担心承载45机子和120机子有些悬,但带起来确实比较方便啊,说说1228和1227的分别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坚决毒死你
雪影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16:32   #10
雪影
注册用户
 
雪影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71
精华: 0
雪影
中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1年10月
来自: 深圳
发帖数量: 61

移轴要我上个1370,专门给45机子设计的,我要买1227,12284节,担心承载45机子和120机子有些悬,但带起来确实比较方便啊,说说1228和1227的分别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


向版主反映这个帖子 | IP: 已记录

2002-05-10 08:30 》》》》》》》》??????????????这个坛子的时钟是不是有问题,老虎板猪?

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坚决毒死你
雪影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17:14   #11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要不就先看看1228到底行不行!然后再说!

毕竟你要求不一样阿,是要能抗住座机地!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22:15   #12
快乐肥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2
帖子: 20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雪影 发布
移轴要我上个1370,专门给45机子设计的,我要买1227,12284节,担心承载45机子和120机子有些悬,但带起来确实比较方便啊,说说1228和1227的分别如何?

大哥:俺的1228加1276M拿到手啦!您方便的时候俺拿来您试以下,看看您的林哈夫和它是否配对?先给您上一张看看!

此帖于 05-11-2002 08:54 被 快乐肥仔 编辑.
快乐肥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22:50   #13
雪影
注册用户
 
雪影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71
精华: 0
谢谢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坚决毒死你
雪影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23:39   #14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快乐肥仔 发布

大哥:俺的1228加1276M拿到手啦!您方便的时候俺拿来您试以下,看看您的林哈夫和它是否配对?先给您上一张看看!


动作还满快,就是虚了!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0-2002, 23:55   #15
快乐肥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2
帖子: 20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老色虎 发布


动作还满快,就是虚了!

今天开始犯困啦。等明天俺再发上来一大批!!包括1228和机器搂抱在一起的镜头!!哈哈
快乐肥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09.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