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5-23-2001, 11:46   #1
inikon
蛙坛长老
 
iniko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北京影友春夏之交大聚会

一年之际在于春,5-6月的北京正是花开似锦,绿草茵茵,恰逢全国影响最大的摄影器材展P&E在京举行,全国各地的网友慕名来到北京,正是集会腐败的好机会!
此次聚会有以下几点目的:
活动一:北京的网友很久没有集体活动了,借此机会大家齐聚一堂,把酒言欢。网上网下亲情友情熔于一炉。 恰逢迪派网赴京参展,有意把迪派数码影像网向大家做介绍推广。四海网络是一家,届时欢迎新浪、无忌、蜂鸟、迪派、易拍、佳能一族、摄影爱好者之家、中国网络摄影……的网友参加,共聚一堂。

具体安排:
一、 时间
网友聚会活动:2001年6月1日(星期五)晚18:30——20:30

二、 地点
网友聚会活动地点:漓泉酒家

三、 内容
网友聚会活动:网友促膝谈心,交流心得;迪派网向老网友派发贵宾卡。向新朋友介绍迪派网。


为使我们能够为活动进行充分的准备,请愿意参加腐败活动和评片活动的网友跟贴报名。或发信至:mailto:cheji@dpnet.com.cn



迪 派 网
2001/5/23


iniko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3-2001, 11:58   #2
photohu
银狐时代...
 
photohu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501
精华: 0
最近没有出差的机会,555...
__________________
银狐时代....
http://friends.chyangwa.com/photohu/hu.html
photoh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3-2001, 14:35   #3
暴力木偶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196
精华: 0
要是去了,一个都不熟,干巴巴坐着,岂不是……
担心呀。呵呵
暴力木偶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3-2001, 14:50   #4
inikon
蛙坛长老
 
iniko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没事,只要是色友通通欢迎!
iniko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3-2001, 15:34   #5
暴力木偶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196
精华: 0
呵呵,参加,我在无忌报名了。
无忌里得色友报名得不少。呵呵
暴力木偶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3-2001, 17:54   #6
hakunamatata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1
帖子: 84
精华: 0
真TMD着急

FB地点离俺家好近啊!可惜俺不在国内
以后还有没有此类活动?
hakunamatat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3-2001, 20:42   #7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引用:
原文由 inikon 发表
北京影友春夏之交大聚会

四海网络是一家,届时欢迎新浪、无忌、蜂鸟、迪派、易拍、佳能一族、摄影爱好者之家、中国网络摄影……的网友参加,共聚一堂。



天天来蛙潭,居然没有蛙坛的事情。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3-2001, 21:24   #8
liba
聚义厅大酒店餐饮部经理-白金菜园子
 
lib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945
精华: 0
引用:
原文由 chyangwa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inikon 发表
北京影友春夏之交大聚会

四海网络是一家,届时欢迎新浪、无忌、蜂鸟、迪派、易拍、佳能一族、摄影爱好者之家、中国网络摄影……的网友参加,共聚一堂。



天天来蛙潭,居然没有蛙坛的事情。


呵呵,把墙板气得哭了,inikon要打PP了
lib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4-2001, 01:54   #9
P_luz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80
精华: 1
Talking

Inikon: Mei xin mei fei.
ChyangW's heart was broken.
P_luz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4-2001, 07:17   #10
nf100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青岛
帖子: 1,438
精华: 0
我哭,55555555555555
谁的眼泪在飞
__________________
疏影横斜水清浅
暗香浮动月黄昏
nf100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4-2001, 08:25   #11
inikon
蛙坛长老
 
iniko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哎哟~~~~~,痛死我了!
哪来这么多砖头砸我?
iniko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4-2001, 10:09   #12
快乐MM
 
融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广州
帖子: 219
精华: 0
Talking heihei

我砸!!!!!!!!!!!!!!
我不想去。唉~~~
__________________
易融色影
融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4-2001, 12:06   #13
cheji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北京
帖子: 13
精华: 0
Talking

inikon呀,我不是已经叫你注明青蛙论坛的网友格外欢迎的么?你怎么忘记啦???????????????????????????????
????????????????????????????????
????????????????????????????????
????????????????????????????????
???


融MM不想来么?是不是生cheji的气了?
__________________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www.fengniao.com
cheji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4-2001, 13:00   #14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到时候让inikon给每个蛙友敬三杯酒不就得了嘛!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4-2001, 13:13   #15
inikon
蛙坛长老
 
iniko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哇!想让我醉倒在酒桌上啊?
幸好我这次不去北京。
iniko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4-2001, 13:48   #16
暴力木偶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196
精华: 0
还是cheji斑竹说的好,
要特别欢迎蛙坛色友。呵呵
暴力木偶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24-2001, 16:31   #17
小刚
黄金小旋风
 
小刚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中国\大庆
帖子: 918
精华: 0
去不了,离得太远了,真是气死我了!!!!我打!!!!!!!
小刚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28.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