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1-01-2001, 15:23   #1
crane
注册用户
 
crane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07
精华: 0
威马好么?

冲反转多少米a?
要等多久能拿呢
我只回来两天
应该来得及得吧
__________________
总在每个黄昏,每个孤独的夜里,我在我的世界悄无声息的走,我用幻觉触磨你那遥远的美丽。
在每个夜里,等待。
依然是这样的夜晚,我还在路上。
cran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01-2001, 15:29   #2
runlong
注册用户
 
runlong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31
精华: 0
第二天拿, 至少不算差
runlo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01-2001, 15:44   #3
faintzy
注册用户
 
faintzy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帖子: 657
精华: 0
从青海回来的时候,去冲过几卷反转
当时大白球是说,威马比格林贵
但是冲出来的质量要胜过格林
而且格林划片现象严重
所以尽管格林当时在搞活动
送放大券
还是去了格林
可惜——还是有好些片子出现了划痕
faintz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01-2001, 15:47   #4
crane
注册用户
 
crane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07
精华: 0
威马多少钱吖?
格林呢?
乌鲁木齐路上的两家是在一块儿么?
__________________
总在每个黄昏,每个孤独的夜里,我在我的世界悄无声息的走,我用幻觉触磨你那遥远的美丽。
在每个夜里,等待。
依然是这样的夜晚,我还在路上。
cran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01-2001, 15:56   #5
faintzy
注册用户
 
faintzy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帖子: 65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crane 发布
威马多少钱吖?
格林呢?
乌鲁木齐路上的两家是在一块儿么?


嗯,在一起的
威马反转20
黑白手工冲15
格林当时决定不去了,就没问
不过大家好像都说是比威马便宜
不过也要看的
我用的100vs,所以毫不犹豫的选了前者
faintz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01-2001, 16:19   #6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威马,20/个,反转片

反转冲了几个,没有不满意的
负片也冲了几个,同样也没有不满意的
冲负片比港汇的要,因为港汇冲的,底片上有手指印,威马的则没有,负片我冲了1x个了,都没有
当然价格也比港汇贵,4r的是1.2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01-2001, 16:23   #7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静安区文化馆后面,从钱柜边上的弄堂里进去,门口是戈林,里面是威马

唯一的缺点是,那个mm不够热情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01-2001, 18:50   #8
crane
注册用户
 
crane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07
精华: 0
谢了
__________________
总在每个黄昏,每个孤独的夜里,我在我的世界悄无声息的走,我用幻觉触磨你那遥远的美丽。
在每个夜里,等待。
依然是这样的夜晚,我还在路上。
cran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01-2001, 21:36   #9
jeffsh
注册用户
 
jeffsh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莘庄
帖子: 1,574
精华: 0
威马冲的也有划痕, 我这次去东北的片子就是在那里冲的, 拿片时没注意, 因为各位兄弟都推荐那里, 可是拿回家在灯箱下一看, 发现两卷胶卷都有不同程度的划痕。
__________________
找寻失落的世界
jeffs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02-2001, 00:30   #10
liba
聚义厅大酒店餐饮部经理-白金菜园子
 
lib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945
精华: 0
我是主张威马的,格林的服务员太势利,对我们这些烧友态度恶劣,他们眼里只有商业大客户。威马是比较贵一点,但是质量还不错。大家在国定假日结束后几天最好不要去冲片,因为业务太忙,质量可能有所下降。我国庆回来后是过了三四天以后再去冲片的,很好,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lib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02-2001, 15:35   #11
jeffsh
注册用户
 
jeffsh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莘庄
帖子: 1,574
精华: 0
liba所言即是, 我去新光印照片, 就是这样, 他们还很有理由得说, "生活忒忙, 所以质量下降"
__________________
找寻失落的世界
jeffs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8:06.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