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9-06-2001, 20:00   #1
Kisses99
巧克力青蛙
 
Kisses99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帖子: 358
精华: 0
Talking 上海宁在是活雷锋——开水宝贝原创

老张开错到上海,藏了
仓无司机喇叭枪,逃了
还好一个上海宁,
送到医院奉恩针,好了
老张请依切顿饭
发开洋酒发来三
伊港:
阿拉艾米在是上海宁
阿拉艾米特产恩香豆
阿拉艾米桑几臭豆腐
阿拉艾米在是活雷锋

阿拉艾米恩么个种宁
香了鼻头哪能发救宁
阿拉艾米浦东有高楼
伊额册老发是上海宁

老娘,香辣蟹!

-----开水宝贝原创
__________________
<font color=blue>The Most Pleasure in Life is Doing What People Say You Cannot Do</font>
Kisses99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06-2001, 20:44   #2
nf100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青岛
帖子: 1,438
精华: 0
看不懂啊,那位上海蛙给翻译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疏影横斜水清浅
暗香浮动月黄昏
nf100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06-2001, 21:03   #3
不配90X
注册用户
 
不配90X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金沙
帖子: 2,263
精华: 0
个杂翻译的机会娘吧其他DX吧。
__________________
巴蜀缘,一生结
www.luguhu.org
不配90X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06-2001, 21:09   #4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我敢说,上海人看起来还是比较累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06-2001, 21:15   #5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看起来,太吃力了,还是做个flash吧。
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就象是强奸,如果无力反抗那就闭上眼睛好好享受.
工作就象是轮奸,你不行就赶紧让别人换上来.
社会就象是自慰,我们总要用自己的双手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06-2001, 21:28   #6
馅饼
苹果派
 
馅饼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825
精华: 0
馅饼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07-2001, 10:11   #7
沙满天
注册用户
 
沙满天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00
精华: 0
试着翻译

老张开错到上海,藏了 老张开车到上海,撞了
仓无司机喇叭枪,逃了 闯祸司机不上路,逃了
还好一个上海宁, 还好一个上海人,
送到医院奉恩针,好了 送到医院缝五针,好了
老张请依切顿饭 老张请他吃顿饭
发开洋酒发来三 不开洋酒不来劲(格句蛮龊磕的吗!)
伊港: 他讲:
阿拉艾米在是上海宁 我们哪里都是上海人
阿拉艾米特产恩香豆 我们哪里特产五香豆
阿拉艾米桑几臭豆腐 我们哪里生煎臭豆腐
阿拉艾米在是活雷锋 我们哪里都是活雷锋

阿拉艾米恩么个种宁 我们哪里没有这种人
香了鼻头哪能发救宁 碰了鼻子那能不救人
阿拉艾米浦东有高楼 我们哪里浦东有高楼
伊额册老发是上海宁 那个混蛋不是上海人

老娘,香辣蟹! 妈 ,香辣蟹!

-----开水宝贝原创 ----沙满天翻译
__________________
我行我色,源于生活,色于生活
沙满天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07-2001, 10:16   #8
ejz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375
精华: 0
Re: 上海宁在是活雷锋——开水宝贝原创

引用:
最初由 Kisses99 发布
老张开错到上海,藏了
仓无司机喇叭枪,逃了
还好一个上海宁,
送到医院奉恩针,好了
老张请依切顿饭
发开洋酒发来三
伊港:
阿拉艾米在是上海宁
阿拉艾米特产恩香豆
阿拉艾米桑几臭豆腐
阿拉艾米在是活雷锋

阿拉艾米恩么个种宁
香了鼻头哪能发救宁
阿拉艾米浦东有高楼
伊额册老发是上海宁

老娘,香辣蟹!

-----开水宝贝原创


呵呵,基本是东北人的D版

我来解释一下,有兴趣的外地蛙可以学几句上海话
宁——人
开错——开车
藏了——撞了
仓无——闯祸
喇叭枪——不地道
恩——五
伊/依——他
切——吃
发——不
发来三——不行
伊港——他讲
阿拉——我们
艾米——那里
在是——都是
桑几——生煎
恩么——没有
个种——这种
香了鼻头——撞车(不要与香面孔混了)
伊额册老——他这个王八蛋
ejz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07-2001, 10:38   #9
馅饼
苹果派
 
馅饼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825
精华: 0
开水宝贝做个flash吧
肯定弄上flash排行榜
馅饼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07-2001, 10:44   #10
catwalk
那些面孔模糊的
 
catwalk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399
精华: 0

老张开错(车)到上海,藏(撞)了
仓无(闯祸)司机喇叭枪,逃了 (喇叭腔上海俗语:就是事情搞砸了。喇叭指叫得响,会吹牛,但是事情做不来)
还好一个上海宁,
送到医院奉恩(五)针,好了 送到医院逢五针,好了
老张请依(他)切(吃)顿饭 老张请他吃顿饭
发(不)开洋酒发来三 发来塞:不行,不可以的。。。
伊港:
阿拉艾米(那里)在是上海宁 我们那里都是上海人
阿拉艾米特产恩(五)香豆 我们那里特产五香豆
阿拉艾米桑(常)几(吃)臭豆腐 我们那里常吃臭豆腐
阿拉艾米在(都)是活雷锋 我们那里都是活雷锋

阿拉艾米恩么(没有)个种宁(这种人)
香了鼻头哪能发(不)救宁 (香鼻头:俗称车头撞头)
阿拉艾米浦东有高楼 我们那里浦东有高楼
伊(那)额(个)册老(赤佬)发是上海宁

老娘,香辣蟹!
catwal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19.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