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游手好闲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6-25-2003, 11:30   #1
游手好闲
注册用户
 
游手好闲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3
来自: 天山
帖子: 13
精华: 0
请问一下

这个论坛主要是哪个地方的人设立的。
办得不错。
上传的图像
 
游手好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5-2003, 13:05   #2
睁开的眼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3
帖子: 137
精华: 0
上海的比较多,其它地方有有。
睁开的眼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5-2003, 14:10   #3
游手好闲
注册用户
 
游手好闲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3
来自: 天山
帖子: 13
精华: 0
我原在深圳上班,现在重庆。
游手好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5-2003, 14:24   #4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欢迎新同学!!!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5-2003, 14:33   #5
eagles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1
帖子: 401
精华: 0

欢迎队伍好玩
eagle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5-2003, 15:09   #6
游手好闲
注册用户
 
游手好闲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3
来自: 天山
帖子: 13
精华: 0
我看起来是不是很丑?
但这是我的生活照。
游手好闲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5-2003, 22:41   #7
NIKITA-V
懒虫一条
 
NIKITA-V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GZ
帖子: 1,929
精华: 1
哇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好!
__________________
——
╭の╮
╲╱
╭⌒╮
︶︶ ﹌
z╭ ⺌╮╭ ﹌╮. ﹏
z(o-.-o)(o-.-o) .oО
NIKITA-V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5-2003, 23:08   #8
茄子
谁拿走了奶酪!!!
 
茄子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l 2001
来自: 绅镇
帖子: 1,274
精华: 0
__________________
色海无涯 回头是岸
茄子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6-2003, 01:41   #9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游手好闲 发布
我看起来是不是很丑?
但这是我的生活照。


你好你好,有点像吴孟达啊...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6-2003, 02:20   #10
ZZZzzz……
 
鹰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山镇
帖子: 6,256
精华: 2
C L !
鹰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01.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