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0-18-2002, 20:35   #1
洪七公
我是谁??????
 
洪七公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402
精华: 0
还问,关于鼠标

有时想画一些东西,但抓着鼠标画东西那感觉---------晕---------,太不好玩了,有笔形的鼠标吗?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zz.jpg
查看次数: 243
大小:  30.2 KB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拆-----------
洪七公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8-2002, 21:15   #2
Old_Snake
注册用户
 
Old_Snake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51
精华: 0
有啊,没线的,那叫手写板,还有更专业的绘图板
__________________
Name Is Not Important In The Field, Just Call Me "SNAKE"!
Old_Snak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8-2002, 22:33   #3
雨果
注册用户
 
雨果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80
精华: 0
我也有一支,是当初买电脑的时候附赠的,我只用来写字。不过不知道能不能画画?
雨果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8-2002, 23:45   #4
namtso
proof collector
 
namts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1,301
精华: 0
推荐WACOM的绘图板,一般用用512级压感的FAVO就足够用了,就是面积小了点,大概700块可以搞定
我用的是1024级压感的INTUOS 2,超级好用的,跟一般画画感觉差不多了.

上一张我用INTUOS画的东西,随手画的,画得不好,只是证明一下效果,嘻嘻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monnland1.jpg
查看次数: 219
大小:  114.1 KB  
__________________
When a feeling was there, they felt as if it would never go;
When it was gone,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been;
When it returned,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gone.
namts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9-2002, 12:23   #5
AllenQ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229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namtso 发布
推荐WACOM的绘图板,一般用用512级压感的FAVO就足够用了,就是面积小了点,大概700块可以搞定
我用的是1024级压感的INTUOS 2,超级好用的,跟一般画画感觉差不多了.

上一张我用INTUOS画的东西,随手画的,画得不好,只是证明一下效果,嘻嘻


INTUOS 2多少钱?

还有没有更FB的
AllenQ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9-2002, 13:01   #6
namtso
proof collector
 
namts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1,301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AllenQ 发布
INTUOS 2多少钱?

还有没有更FB的


我买的时候好像1700吧

嘿嘿,更FB的是直接在屏幕上画的一种,这样就更象传统绘画了,不用手在桌子上画,却要抬起头来看着屏幕

__________________
When a feeling was there, they felt as if it would never go;
When it was gone,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been;
When it returned,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gone.
namts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19-2002, 13:46   #7
AllenQ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229
精华: 0
记下了,先准备买个和你一样的用着
AllenQ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0-2002, 14:04   #8
洪七公
我是谁??????
 
洪七公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402
精华: 0
[QUOTE]最初由 namtso 发布
[B]我买的时候好像1700吧

嘿嘿,更FB的是直接在屏幕上画的一种,这样就更象传统绘画了,不用手在桌子上画,却要抬起头来看着屏幕

咱是洪七公呀,买不起---------
有几十元一个的吗?
要不我只好弄一个10元以下的鼠标DIY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拆-----------
洪七公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3:40.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