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4-15-2002, 15:19   #1
icewa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真北路麦德龙
帖子: 15
精华: 0
Calla

使用FUJI2600DC,初次拍,绝对新手,请多指教。
icewa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5-2002, 15:27   #2
亦了
注册用户
 
亦了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1,144
精华: 0
欢迎啦!新人好!好!起码不带毒!
亦了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5-2002, 15:40   #3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iceway终于来了?

jeffsh可早就为你们两个造过势了
http://www.chyangwa.com/forum/showt...&threadid=16399

图片呢?怎么没上来?
太大了?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5-2002, 15:45   #4
icewa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真北路麦德龙
帖子: 15
精华: 0
Unhappy 文件太大了

你真是老手,的确文件太大了,无法上传。Jeffsh教我用ACDsee编辑,我还没装过呢!不过还好没能上传,我的技巧实在糟糕得很。
icewa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5-2002, 16:25   #5
黯无天日
注册用户
 
黯无天日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九纹龙不在九龙哟
帖子: 5,077
精华: 0
Re: Calla

引用:
最初由 iceway 发布
使用FUJI2600DC,初次拍,绝对新手,请多指教。



呵呵,终于露面了 2600已经买了??
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聊发相机狂,左徕卡,右尼康,腾龙图丽,偶尔用珠江

----九纹龙,嗨咻嗨咻使劲灌----
黯无天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5-2002, 16:48   #6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Re: 文件太大了

引用:
最初由 iceway 发布
你真是老手,的确文件太大了,无法上传。Jeffsh教我用ACDsee编辑,我还没装过呢!不过还好没能上传,我的技巧实在糟糕得很。


没事,一步一步来嘛!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3-2002, 17:04   #7
icewa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真北路麦德龙
帖子: 15
精华: 0
calla

我是新手,请多指教!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calla.jpg
查看次数: 566
大小:  37.2 KB  
icewa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3-2002, 17:08   #8
icewa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真北路麦德龙
帖子: 15
精华: 0
补充说明

我使用的是FUJI2600数码相机,这个玩意有点象傻瓜机,自动对焦。也许是我技巧不精吧,这张是目前感觉还不错的, 请各位专家点评。
icewa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3-2002, 22:44   #9
郭铁师
Moderator
 
郭铁师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179
精华: 0
片子的暴光是准确的,但如能再减少两档背景就会“黑”下去。这样花的主体就会更集中。另外尽量不要使用光焦段,要尽量使景深浅一些,主题突出。。

我编到网刊了了。。。

http://211.93.129.148/cs/info/ReadN...会&SpecialID=12
__________________
“不问你是谁,我要和你真诚面对”

郭铁师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4-2002, 09:04   #10
icewa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真北路麦德龙
帖子: 15
精华: 0
Thanks

我又仔细研究了一把,这个DC不完全傻瓜,是可以调曝光参数的,看来得多实践。
icewa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4-2002, 22:41   #11
jeffsh
注册用户
 
jeffsh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莘庄
帖子: 1,574
精华: 0
多上上就可以了, 没关系的
__________________
找寻失落的世界
jeffs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4-2002, 22:42   #12
jeffsh
注册用户
 
jeffsh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莘庄
帖子: 1,574
精华: 0
图片在这里呢, 怎么贴到SY916上去了, 那是器材交流啊

http://www.chyangwa.com/forum/showt...&threadid=17237
__________________
找寻失落的世界
jeffs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5-2002, 05:58   #13
icewa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真北路麦德龙
帖子: 15
精华: 0
又闹笑话了!:(

实在...实在是丢人,我这个新手老是闹笑话,照片贴错地方了。幸亏Jeffsh提醒,谢谢你哦!
icewa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5-2002, 10:03   #14
黯无天日
注册用户
 
黯无天日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九纹龙不在九龙哟
帖子: 5,07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jeffsh 发布
图片在这里呢, 怎么贴到SY916上去了, 那是器材交流啊

http://www.chyangwa.com/forum/showt...&threadid=17237



合并喽!
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聊发相机狂,左徕卡,右尼康,腾龙图丽,偶尔用珠江

----九纹龙,嗨咻嗨咻使劲灌----
黯无天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6-2002, 21:46   #15
PACO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2
精华: 0
不错,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
I`m Paco.
PAC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7-2002, 10:24   #16
liubj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71
精华: 0
羡慕呀。我的数码还没有预算哪。
liubj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37.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