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4-02-2002, 18:21   #1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Talking 肚子妹妹又想问大家要东西了……

我想要一些西藏的PP
不管是人物还是建筑还是风光。

谁有嘛:D

特别是宗教类的……:D

先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2-2002, 18:48   #2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肚子mm怎么老在收集图片呀?又给台湾人看?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2-2002, 18:58   #3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Talking 你太聪明了。

引用:
最初由 piloteer 发布
肚子mm怎么老在收集图片呀?又给台湾人看?


正是这样。
他们支持西藏独立。却不知道什么是长头。

不该好好教育嘛?:D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2-2002, 18:59   #4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今天,目睹了一幕,非常的不爽. 我们公司,尤其是影视公司,有很多的台湾人.
我们公司,绝大多数员工都不是上海人, 所以来自各地的员工,对他们这些台湾人,都是比较客气的。 但是他们这些台湾人,总有那么一股傲气,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由于大老板,任命了台湾人做影视公司的总经理, 所以在影视公司内,台湾人,明显的占了上风. 由此开始, 不象样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 今天,我就亲眼看到这样一幕: 一名台湾制片, 手机没有电了, 找插座充电, 没有找到空的电源插座, 结果他跑到公司财务这里, 把财务部门正在运行当中的电脑插头拔了下来. 按上自己的手机充电器. 我作为公司的网管,就站在他旁边. 他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 也不把人家的电脑存盘正常关机. 我靠! 这种类似的事情很多.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2-2002, 19:05   #5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Unhappy 呵……

我在台视已经是。。

我常常被污辱的。我已经习惯了。那里有一批大陆人很勇敢。有一个上海的男孩子让我最欣赏!

不是我骂人。
台湾人骨子里贱到什么程度。大家心里应该明白。

昨天台视的一个台湾人说。
我宁可舔美国的脚也不回大陆。。

呵。
李登辉独载十二年。
教出了一批台独份子。。

中国。为什么你这么命苦!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2-2002, 19:08   #6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如果是我。

引用:
最初由 chyangwa 发布
今天,目睹了一幕,非常的不爽. 我们公司,尤其是影视公司,有很多的台湾人.
我们公司,绝大多数员工都不是上海人, 所以来自各地的员工,对他们这些台湾人,都是比较客气的。 但是他们这些台湾人,总有那么一股傲气,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由于大老板,任命了台湾人做影视公司的总经理, 所以在影视公司内,台湾人,明显的占了上风. 由此开始, 不象样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 今天,我就亲眼看到这样一幕: 一名台湾制片, 手机没有电了, 找插座充电, 没有找到空的电源插座, 结果他跑到公司财务这里, 把财务部门正在运行当中的电脑插头拔了下来. 按上自己的手机充电器. 我作为公司的网管,就站在他旁边. 他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 也不把人家的电脑存盘正常关机. 我靠! 这种类似的事情很多.



我会面带笑容。
把他拿的别人的东西拿回来。
还给别人。

再对他笑一笑。:)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2-2002, 19:11   #7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不过也不都完全都这样. 公司里,还有个台湾的演员经纪人, 人缘不错. 待人也很真.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被抄掉了. 估计被另外几个台湾人给排挤掉了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2-2002, 19:50   #8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Unhappy 哎……

引用:
最初由 chyangwa 发布
不过也不都完全都这样. 公司里,还有个台湾的演员经纪人, 人缘不错. 待人也很真.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被抄掉了. 估计被另外几个台湾人给排挤掉了



说真话。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大陆。
穷苦都没有关系。
我就是喜欢。

因为我们是一步步在发展。
一步步走出来的。

我有认识一个台湾的大朋友。
他是从事职业培训的。专门培训大陆的年轻人。
他说他喜欢大陆的年轻人。有思想,上进。
不像台湾的年轻人。花天洒地。没有上进心。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3-2002, 09:19   #9
annan
幼大班员
 
annan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帖子: 476
精华: 0
我到了同乡会里面了吗? 闪了!
__________________
新手,请大家帮忙了!
anna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12.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