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3-11-2002, 20:17   #1
fish_lu
想飞的鲈鱼
 
fish_lu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来自: 云和山的彼端
帖子: 2,012
精华: 0
灌水一片

前几天去同事家小坐一会,看了他老婆在美国的照片,对国外的冲印吃惊不已,色彩绝对鲜艳,联想起在国内的冲印质量,实在是无话可说,两者放在一起,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如果国内冲印的也能这样好的话,相信大家也不会因为第一次看到反转片得效果而崇拜不已了。这里说明的是他们两人不是色友,拿的是普通的傻瓜机,但如果我还没拍过或是看过反转片得话,我想我会把我的照相机扔掉的

顺便庆贺一下灌水过了500
fish_l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1-2002, 20:53   #2
ZZZzzz……
 
鹰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山镇
帖子: 6,256
精华: 2
Talking 恭喜炼成金身!

其实现在国内外的冲印技术、设备也差不多,只是人员素质、工作态度不同。
我朋友在德国冲印的相片还不如我在国内正规大店的效果好
鹰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2-2002, 00:05   #3
不配90X
注册用户
 
不配90X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金沙
帖子: 2,263
精华: 0
同感。
难过。
__________________
巴蜀缘,一生结
www.luguhu.org
不配90X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2-2002, 10:09   #4
果子
注册用户
 
果子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1
帖子: 265
精华: 0
我觉得是中国普遍现象。中国人喜欢走捷径,不按章办事。

拿最小的事情说,譬如修一个东西,国外修理的话,拿回来螺丝印都不会看到,是用专门的工具拆的,国内的就不好说了,手边有什么工具就用什么拆,最后螺丝也坏了。

可能有人觉得按章办事有时太过于迂腐,浪费时间。可是真正长期按章办事了以后,就会知道不浪费时间了。那样偷懒节省的时间往往到后来要几倍的付出的。

说远了,呵呵,反正现在我从自己做起,凡事做到位,自己麻烦一点也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
果子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2-2002, 10:31   #5
fisheryu
注册用户
 
fishery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770
精华: 0
国外空气质量好也是有很大作用的。照出来的东西通透。
fishery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2-2002, 11:25   #6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果子 发布
我觉得是中国普遍现象。中国人喜欢走捷径,不按章办事。

拿最小的事情说,譬如修一个东西,国外修理的话,拿回来螺丝印都不会看到,是用专门的工具拆的,国内的就不好说了,手边有什么工具就用什么拆,最后螺丝也坏了。

可能有人觉得按章办事有时太过于迂腐,浪费时间。可是真正长期按章办事了以后,就会知道不浪费时间了。那样偷懒节省的时间往往到后来要几倍的付出的。

说远了,呵呵,反正现在我从自己做起,凡事做到位,自己麻烦一点也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


还好吧,现在年轻的一代逐渐开始知道认真的好处了。上次我给手表配电池,CARTIE专卖店和淮海路上的上海钟表公司各配一块,给了我这个感觉。

不过还是比不上香港,香港换个电池,都在表盖后写上日期的。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2:17.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