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0-08-2001, 14:08   #1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蛙潭2位光棍穷色友的对话摘录

备注: 忘情水 = chyangwa Tiger = 老色虎

中心思想: 没有钱,泪汪汪!


(2001-10-08 13:23:07) 忘情水
你看 nikon出了fm3a,应该说明他会继续做mf的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23:07) 忘情水
你看 nikon出了fm3a,应该说明他会继续做mf的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24:28) 忘情水
我现在没有老婆,没有孩子,没有钱。
如果我有钱,我看什么相机好,就买什么了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27:51) Tiger
绝对正确!

那时候估计你就不会去买相机了,too easy!

看哪个MM顺眼,就带回家去!哈哈
(2001-10-08 13:26:13) 忘情水
女人 ? 没有兴趣了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26:32) 忘情水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29:00) Tiger
哈哈!那就先养精蓄锐吧!

不过还有名车名表等等等了
(2001-10-08 13:27:19) 忘情水
我不喜欢手表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27:25) 忘情水
汽车没有兴趣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27:34) 忘情水
喜欢摩托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29:38) Tiger
靠靠靠!那就只有象记了!哈哈
(2001-10-08 13:29:48) Tiger
哦!哈哈
(2001-10-08 13:28:03) 忘情水
但中国 不能买 400cc以上的摩托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0:34) Tiger
哦!靠!
(2001-10-08 13:29:05) 忘情水
孙琦 的办公室很有意思, 孙琦是玩相机的, 另外1个人是玩摩托的 有2辆摩托 1量是 honda 250 ,1辆是 bmw 650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1:21) Tiger
靠!BMW的那个要多少银子?
(2001-10-08 13:30:02) 忘情水
人家去日本打工,带回来的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0:19) 忘情水
但是 650 cc 不可以上牌的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3:14) Tiger
哦!无所谓了!每天看着养眼啊!
(2001-10-08 13:31:28) 忘情水
我开过,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1:36) 忘情水
很舒服的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3:43) Tiger
搞定他的,哈哈
(2001-10-08 13:33:05) 忘情水
这个和相机一样, 开过bmw 650 在看本田250,简直是垃圾。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3:18) 忘情水
我的摩托才是 幸福 90cc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3:30) 忘情水
我的摩托是交通工具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3:36) 忘情水
人家才是玩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4:02) 忘情水
650 BMW可以轻松开到 200-300公里的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6:02) Tiger
哦!90cc? 不过我是不喜欢玩车的了
(2001-10-08 13:34:14) 忘情水
可惜没有这样的路可以开。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6:31) Tiger
靠!我还没车呢,出了两次车祸!:(
(2001-10-08 13:34:51) 忘情水
你看我的样子, 以前我也不喜欢。 但后来为了交通工具方便,所以买了 90cc的幸福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7:02) Tiger
哦!
(2001-10-08 13:35:49) 忘情水
但是当我开了2次bmw后,我就知道什么是 飚车的快感了, 简直可以和性快感相比了。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6:04) 忘情水
咱没有钱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8:21) Tiger
我不喜欢飚车,哈哈!:(
(2001-10-08 13:36:59) 忘情水
以前,我看电视里,总觉得人家发疯了,找死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7:19) 忘情水
后来自己开了,就理解了。 真的是一种活法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9:32) Tiger
哈哈,我怕!:(估计我都不会学车去!
(2001-10-08 13:37:41) 忘情水
我把车子开到过 270公里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39:48) Tiger
你的90cc还是BMW?
(2001-10-08 13:38:09) 忘情水
可以才几秒,就要减速度了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41:22) 忘情水
我的90早散架了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43:39) Tiger
呵呵呵!不会把
(2001-10-08 13:42:16) 忘情水
90cc 最高才70公里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42:30) 忘情水
人家650可以开 300公里以上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44:31) Tiger
:(安全第一!呵呵
(2001-10-08 13:42:46) 忘情水
而且 650 做工的确好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44:43) Tiger
不跟他比,靠
(2001-10-08 13:42:56) 忘情水
还有水箱冷却系统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43:00) 忘情水
四个汽缸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44:54) Tiger
德国柜子的阿
(2001-10-08 13:43:30) 忘情水
据说要比国产的抵挡轿车贵很多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45:41) Tiger
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将来有钱了,买BMW的跑车算了,来个1000cc的,呵呵

(2001-10-08 13:44:02) 忘情水
这个我都不赶想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46:11) Tiger
估计比宝马的普通房车也要贵吧
(2001-10-08 13:46:22) 忘情水
我要抢银行去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1-10-08 13:49:31) Tiger
同意!成功以后,分我一半!

不过你还不如赶紧去NY的世贸中心去挖挖地皮,估计就发呆了!:)

(2001-10-08 13:48:17) 忘情水
你给我买飞机票
(通过服务器中转)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08-2001, 14:38   #2
馅饼
苹果派
 
馅饼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825
精华: 0
我也喜欢BMW
国宾车队全是BMW

馅饼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08-2001, 15:09   #3
大牛
超级无敌大肚花和尚飞天牛
 
大牛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330
精华: 1
我曾经分别骑过50cc,70cc,90cc,125cc,250cc 750cc
__________________
旧时代的花和尚,渭州经略府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大闹五台山 ,火烧瓦官寺 ,倒拔垂杨柳 ,大闹野猪林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天孤星鲁智深是也!!!

新时代的大帅牛,,帅的要整容,帅的惊动党中央,如果不帅你可以举报,可以告我,可以打110报警的大牛是也!!!
大牛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08-2001, 15:34   #4
馅饼
苹果派
 
馅饼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825
精华: 0
我曾经分别骑过
航空50cc,金城70cc,重庆80cc,天津长洪90cc,长春玲木AX100cc,玲木125cc,嘉陵145cc 望江川奇250cc 本田400cc
其中400cc车是蓝色的本田公路车 没敢开到200km/h
馅饼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08-2001, 15:49   #5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大牛,又来充数了, 你那个750 大概是长江 750 , 是三轮摩托吧.
2轮的750 和3轮750 开起来的感觉是两码事情.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08-2001, 16:51   #6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听说上海有个店专门给人组装摩托车,大约5万一辆,cool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08-2001, 17:27   #7
大牛
超级无敌大肚花和尚飞天牛
 
大牛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330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chyangwa 发布
大牛,又来充数了, 你那个750 大概是长江 750 , 是三轮摩托吧.
2轮的750 和3轮750 开起来的感觉是两码事情.


什么充数?我把偏斗去了骑
__________________
旧时代的花和尚,渭州经略府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大闹五台山 ,火烧瓦官寺 ,倒拔垂杨柳 ,大闹野猪林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天孤星鲁智深是也!!!

新时代的大帅牛,,帅的要整容,帅的惊动党中央,如果不帅你可以举报,可以告我,可以打110报警的大牛是也!!!
大牛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08-2001, 20:12   #8
果子
注册用户
 
果子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1
帖子: 265
精华: 0
象chyangwa长官致敬!(另外多问一句,chyangwa是什么意思阿,我想了几个月,没有明白艾)

现在我也很希望有一辆摩托,一大原因是代步,可惜由于经济原因暂时没有办法实现。上海的车上牌太贵了!!!

呵呵,还有阿,那个色老虎说话真有意思,怎么老是靠阿靠的,hahaha,爽!



http://cfwang64.home.chinaren.com/
常去看的一个网站

此帖于 10-08-2001 20:37 被 果子 编辑.
果子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08-2001, 22:31   #9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Talking

引用:
最初由 果子 发布
[B]另外多问一句,chyangwa是什么意思阿,我想了几个月,没有明白艾

呵呵,还有阿,那个色老虎说话真有意思,怎么老是靠阿靠的,hahaha,爽!

B]


chyangwa = 羌华

chyangwa每说一个让人丧气的事情,偶就靠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08-2001, 22:54   #10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引用:
最初由 果子 发布
象chyangwa长官致敬!(另外多问一句,chyangwa是什么意思阿,我想了几个月,没有明白艾)


羌华 的 拼音是 qianghua
按照英语的发音修改
q->ch
i->y
hu->w
就这样我的名字就出来了
qianghua -> chyangwa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09-2001, 11:34   #11
azure
蓝天、白云、阳光
 
azur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2,324
精华: 0
上次我的一个朋友问我要不要买走私的二手赛道赛车,SUZUKI 500cc,才15000。我后来到外高桥去看了那车,真是漂亮!深紫色的车身,锃亮的排汽管,四冲程的发动机的声音绝对爽!但由于找不到路子上牌照同时当时也没闲钱所以只好做罢了。
azur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1-2001, 16:15   #12
阿童木
注册用户
 
阿童木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帖子: 146
精华: 0
这年头都爆发了,刚从无忌那里下来,前段时间 6x6 120 ,后来135F2DC 再鼓吹 4x5 等大画幅 , 跑到这里来现在又开始烧摩托了 ?
阿童木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1-2001, 16:24   #13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我发现了一个比我更会翻老帖子的了,就是阿童木,看他一个下午返出多少老帖子来啦。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1-2001, 16:28   #14
阿童木
注册用户
 
阿童木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帖子: 146
精华: 0
切,就你能做水王 ? 我有十万马力呢,开起来就是抽水机。
阿童木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1-2001, 16:35   #15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阿童木 发布
切,就你能做水王 ? 我有十万马力呢,开起来就是抽水机。


嘿嘿,你要赶上我?拿可是两位数和4位数的差别呀。在继续吧。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1-2001, 16:37   #16
阿童木
注册用户
 
阿童木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帖子: 146
精华: 0
不就是4位数吗, 小菜一叠。 要不是我没有电脑, 否则早把你淹死了。
阿童木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1-2001, 16:38   #17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阿童木 发布
不就是4位数吗, 小菜一叠。 要不是我没有电脑, 否则早把你淹死了。


由电脑就是优势,就像你的十万马力一样,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1-2001, 16:54   #18
BigWhiteBall
注册用户
 
BigWhiteBall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帖子: 3,621
精华: 3
好多水啊...
BigWhiteBal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1-2001, 16:57   #19
学习
四大水王之清水金刚大王
 
学习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山东半岛
帖子: 1,444
精华: 0
哈哈哈哈
不到半小时,(铁臂)阿童木灌了15桶水!!!!!
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
关键基础低,一直在努力,还是没成绩,加紧学习!!
QQ:390351358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405039610#sort_4
学习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1-2001, 17:17   #20
大牛
超级无敌大肚花和尚飞天牛
 
大牛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330
精华: 1
我倒,太能灌了。蛙潭要成太平洋了
__________________
旧时代的花和尚,渭州经略府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大闹五台山 ,火烧瓦官寺 ,倒拔垂杨柳 ,大闹野猪林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天孤星鲁智深是也!!!

新时代的大帅牛,,帅的要整容,帅的惊动党中央,如果不帅你可以举报,可以告我,可以打110报警的大牛是也!!!
大牛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1-2001, 17:20   #21
BigWhiteBall
注册用户
 
BigWhiteBall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帖子: 3,621
精华: 3
引用:
最初由 大牛 发布
我倒,太能灌了。蛙潭要成太平洋了


反正你在天上飞淹不到
俺就飘在上面
BigWhiteBal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3-2001, 19:50   #22
Super BMW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来自: Wellington, New Zealand
帖子: 335
精华: 0
chyangwa

你说:“女人 ? 没有兴趣啦!”,是因为泡的太多了吧!
保重身体!!!!
Super BMW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3-2001, 19:56   #23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呵呵, 我喜欢开 BMW 650 的感觉, 爽 !!!
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就象是强奸,如果无力反抗那就闭上眼睛好好享受.
工作就象是轮奸,你不行就赶紧让别人换上来.
社会就象是自慰,我们总要用自己的双手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3-2001, 20:00   #24
leicam7
行者武松
 
leicam7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qingdao,china
帖子: 1,430
精华: 0
国宾车队的摩托可是清一色的BMW800!
__________________
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leicam7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3-2001, 20:20   #25
Super BMW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来自: Wellington, New Zealand
帖子: 335
精华: 0
chyangwa

可总不能只有一样的东西啊!
须知:man love sex! man love cars!
Super BMW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48.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