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0-27-2001, 00:28   #1
ycl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
精华: 0
Unhappy 购买佳能EOS30/33QD相机

我想购买佳能EOS30QD或33QD相机,但上海的价格实在太高了,想从洛阳天丽照相器材公司邮购,谢谢各位请参谋一下!
yc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00:35   #2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欢迎ycl兄!

你看看羌板的价格还能接受吗?http://home.chyangwa.com/camera/sales/index.htm
EOS30机身 3500
EOS30QD机身 3700
EOS33机身 3200
EOS33QD机身 3400
上海交货。

或者到广能、新世纪、情迷、蜂鸟邮购,大家买的比较多,信誉应该是没问题的,你说的洛阳天丽好象没怎么见谁买过,不清楚,不过说实在的河南的邮购恐怕不太令人放心。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00:41   #3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上海的朋友还是直接问大青蛙买吧
省心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到大青蛙家里去看看
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00:47   #4
ycl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
精华: 0
但我从佳能的网站上查到洛阳天丽是佳能公司的国内特约经销商,而且其销售的产品都有佳能的一年保修,我真不知该怎么办了?!

yc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01:02   #5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ycl兄,俺也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并没有说那家就一定不好,你要是愿意,你第一个吃吃螃蟹,帮大家探探路也挺好啊。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01:06   #6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ycl 发布
但我从佳能的网站上查到洛阳天丽是佳能公司的国内特约经销商,而且其销售的产品都有佳能的一年保修,我真不知该怎么办了?!



上海,罐龙也是canon的特约经销商啊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01:47   #7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深圳彩丽,好像也是价能的代理商?每期佳能园地好象都有!水货价格EOS33好象在3280左右,1月以前的价格了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02:47   #8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To:ycl
你在深圳有熟人?
否则还是在上海买比较好
万一出问题,难道你还跑到深圳去?

在说了,canon的机器,一年内坏的概率是比较小的,否则,谁还会买canon的机器啊?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07:08   #9
yaogzi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41
精华: 0
to:ycl
在大青蛙买吧,前几天我在他这儿订了EOS30
和镜头.他这人不错,可信.你不信可以和他联系
了解一下,
yaogzi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10:43   #10
ycl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
精华: 0
另外问一下:EOS30/33QD是在日本生产的吗?
yc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12:06   #11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这玩意好像都是made in japan的.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15:54   #12
ycl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
精华: 0
谢谢各位!
我初步决定在这买EOS33QD了。现在正在筹款,估计有5000-6000元。
配那一款镜头好呢?EF28-105mm/F3.5-4.5 USM II怎么样?
在这的报价单上只有EF28-105/F3.5-4.5 U(Φ58,EW-63) ,两者性能相比如何呢?
yc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16:13   #13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me 用28-135 is usm,好头

canon 有个24-85,在我看来比28-105的焦距段要好。
24的广角比28大很多。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7-2001, 16:16   #14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对了
有人(shell)卖出24-85的,如果你选择这个头,可以买2手的

详情:
出让佳能EF 24-85/F3.5-4.5
出让佳能EF 24-85/F3.5-4.5
连EW-73II遮光罩+HOYA 67 HMC (N) UV

镜头购于今年3月底,所有配件盒子/包装齐全,无发票
欲升级故出让,上海交易,当面验货
按青蛙网报价7.5折:

EF 24-85: 2450 (95%以上,基本全新,镜片新净,从未擦过)
EW-73II遮光罩:200
(买来时放在裤兜中与硬币摩擦,外观有轻微花痕,使用无影响)
HOYA 67 HMC (N) UV: 105 (有灰尘和水印,可自行清洁)

2450+200+105=2755*0.8=2066.25元

一口价:2000元成交,恕不拆卖.

镜头成像优异,可用shell为用户名搜索,本网站我的所有贴图均为此头所摄.

相关介绍请见http://photo.sina.com.cn/canon/focu...45usm/equ.shtml

联系电话: 58715871-39992




倒,我快成托了

此帖于 10-27-2001 16:18 被 ralph 编辑.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27.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