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游手好闲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8-04-2003, 17:47   #1
kelly
莫非
 
kelly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GZ
帖子: 2,880
精华: 0
大家小学时的作文水平如何?是否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1.一同学上课打牌被发现后被要求写检查。第二天,其他打牌的人在班上念过检查后,他走上讲台:“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我昨天上课打牌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当场闷掉!

2.我和同学某某某一起骑车出门玩,他的气门芯坏了,我就把我的拔下来给他装上,我俩一起高高兴兴骑车回家了。

3.运动会100米终于开始了,同学们像一只只脱缰的野狗奔了出去。

4.解放军叔叔一个个匍匐前进,就像一条条绿色的青虫在地上蠕动。

5.“我因病故在教室里……”

6.我小学的时候,那时的作文很习惯写好人好事。于是老是有人写捡到钱。于是,有人为了夸大自己的功绩,写在公园捡到1亿元,都是10元人民币的,厚度有一语文书(四年级的)那么厚,老师当场念出来,那同学估计是巨寒。

7.老大娘拿出四张500元的人民币。

8.经典句子,每人都写过:今天天气真好,晴空万里,天上飘着朵朵白云……

9.小学老师出半命题作文:“我的xxx”随便写人写物,结果我班同学作文题目:《我的战友邱少云》。

10.我小的时候写日记,老师规定要200字以上,当时四人一组,有小组长检查字数,我同组的一位仁兄写到“今天妈妈让我出去买菜,我问多少钱一斤,卖菜的说5分,我说:真便宜呀真便宜,真便宜呀真便宜……”组长数了数还差4个字,于是仁兄又在后面加了一句,真便宜呀。

11.“一轮红日映朝阳……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深知北京紧挨首都……”

12.大家还记得小学时候的《小蝌蚪找妈妈》吗?当时老师让我们模仿这个写一篇关于妈妈的作文……有个同学是这样写的: 我的妈妈雪白的肚皮,鼓鼓的眼睛……
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象洋葱,只能一层一层地剥,有时还得流泪。
kell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8-04-2003, 18:05   #2
miumiu
注册用户
 
miumi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9
精华: 0
Talking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
:)))))
miumi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25.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