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游手好闲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7-05-2003, 22:00   #1
彩色植被
注册用户
 
彩色植被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2
来自: 温州
帖子: 298
精华: 0
痛苦的肚子

肚子MM这段时间很痛苦啊,搬到新地方以后网络到现在还没连上,ADSL因为那片地方没有配到号码而搁浅,有线通又因为房东的有线电视是偷接的而被耽误,要等到星期一才能知道结果,可怜的肚子啊......
彩色植被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6-2003, 12:08   #2
Super BMW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来自: Wellington, New Zealand
帖子: 33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彩色植被 发布
如果BMW把这段话告诉嫂夫人的话,估计会有一顿暴打!呵呵


这彩色植被咋变得这么善良老实了!
可对BMW这样善良老实的就从没这么好
过,总是不留点面子!
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玩相機的小人物是也﹗
Super BMW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6-2003, 13:41   #3
彩色植被
注册用户
 
彩色植被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2
来自: 温州
帖子: 298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Super BMW 发布
这彩色植被咋变得这么善良老实了!
可对BMW这样善良老实的就从没这么好
过,总是不留点面子!

我对MM一直都是很体贴的,惜香怜玉是我的一种本性,怎么?你看不下去了?吃醋还是嫉妒啊?要不你也变成MM?呵呵。
彩色植被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6-2003, 15:12   #4
Super BMW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来自: Wellington, New Zealand
帖子: 33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彩色植被 发布
我对MM一直都是很体贴的,惜香怜玉是我的一种本性,怎么?你看不下去了?吃醋还是嫉妒啊?要不你也变成MM?呵呵。


都不是!只是一直以为彩色MM都是很凶
的!今天看来其实是我被彩色认定为不能
好好对待的那种人!
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玩相機的小人物是也﹗
Super BMW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6-2003, 17:05   #5
彩色植被
注册用户
 
彩色植被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2
来自: 温州
帖子: 298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Super BMW 发布
都不是!只是一直以为彩色MM都是很凶
的!今天看来其实是我被彩色认定为不能
好好对待的那种人!


我哪有对你凶了?冤枉死了!
彩色植被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6-2003, 18:23   #6
Super BMW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来自: Wellington, New Zealand
帖子: 33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彩色植被 发布
我哪有对你凶了?冤枉死了!


我没说过你对我凶啊!
是说不给我留点面子,那样我怕别人说的
你就说那样!这不对!
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玩相機的小人物是也﹗
Super BMW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6-2003, 23:32   #7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植被还在上海闲逛还是在上海上班了?
偶现在消息很不灵通的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7-2003, 22:11   #8
彩色植被
注册用户
 
彩色植被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2
来自: 温州
帖子: 298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photoxu 发布
植被还在上海闲逛还是在上海上班了?
偶现在消息很不灵通的


你的消息确实不太灵通,呵呵
在上海闲逛能逛这么久吗?
我已经正式移居上海,
早就开始上班了!:)
彩色植被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8-2003, 09:07   #9
P_luz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80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彩色植被 发布
你的消息确实不太灵通,呵呵
在上海闲逛能逛这么久吗?
我已经正式移居上海,
早就开始上班了!:)


欢迎欢迎!
P_luz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0-2003, 12:28   #10
Super BMW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来自: Wellington, New Zealand
帖子: 335
精华: 0
肚子MM上不来,那些想说她坏话的就赶紧
趁机会说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玩相機的小人物是也﹗
Super BMW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0-2003, 23:11   #11
彩色植被
注册用户
 
彩色植被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2
来自: 温州
帖子: 298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Super BMW 发布
肚子MM上不来,那些想说她坏话的就赶紧
趁机会说了!哈哈!


肚子MM虽然暂时上不来了,可我现在和她一起工作,
每天上班的时候我都会和她说一些青蛙上的事,
如果谁说她坏话,呵呵,她肯定会第一时间知道的!
彩色植被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7-2003, 19:08   #12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Super BMW 发布
肚子MM上不来,那些想说她坏话的就赶紧
趁机会说了!哈哈!


哼哼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7-2003, 20:12   #13
Super BMW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来自: Wellington, New Zealand
帖子: 33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肚子妹妹 发布
哼哼


我可没说过什么啊!其实是要帮你把那些
想说你坏话的家伙引出来而已!用心良苦!
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玩相機的小人物是也﹗
Super BMW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17-2003, 23:52   #14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Super BMW 发布
我可没说过什么啊!其实是要帮你把那些
想说你坏话的家伙引出来而已!用心良苦!



没事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43.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