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游手好闲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2-11-2003, 19:20   #1
namtso
proof collector
 
namts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1,301
精华: 0
关于你的两头母牛和公司ZT

传统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你卖掉一头,买了一头公牛。你的牛群增长,经济效益
增加。最后你卖掉它们,然后靠这些收入退休。

  美国公司:有两头母牛。你卖掉一头,强制剩下的一头生产四头母牛的奶。当母牛
累死的时候,你感到非常惊讶。

  法国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你继续罢工因为你要三头母牛。

  日本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你重新设计了它们,结果它们是平常的十分之一大小,
却能生产二十倍的奶。然后你创建卡通母牛形象,名叫Cowkimon,再卖到全世界。

  英国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不过都是疯的。

  德国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你的工程师改进它们,它们能活100年,一个月才吃一
次,还能自己给自己挤奶。

  意大利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但是你不知道它们在哪里,于是你去吃午餐休息。

  俄国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你数了数它们,发现自己有5头母牛。你再数一遍,发
现是46头母牛。你又数一遍,发现其实只有12头母牛。于是你烦了,停止计算母牛,打
开了第三瓶伏特加。

  瑞士公司:你有5000头母牛,没有哪一头属于你。你通过保管这些母牛向其他人收
费。

  中国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但是有300人在挤奶。你一边声称就业率极高,牛的生
产力极高,一边逮捕报告真实情况的记者。

  印度公司:你有两头母牛。你崇拜它们。

封建主义:你有两头奶牛,领主让你纳贡一些牛奶。
  俄式社会主义:你有两头奶牛,国家拿走两头,卖给你牛奶。
  集体主义:你有两头奶牛,你得自己照看它们,牛奶都给国家。
  专制主义:你有两头奶牛,国家拿走两头,然后把你枪毙。
  军国主义:你有两头奶牛,国家全部征用,还拉你当壮丁。
  直接民主:你有两头奶牛,你的邻居们决定牛奶给谁。
  代议民主:你有两头奶牛,邻居们选举一人,由他决定牛奶给谁。
  环保主义:你有两头奶牛,政府禁止你挤奶或屠宰。
  资本主义:你有两头奶牛,你卖一头,买回一头配种公牛。
  浪漫主义:你有两头奶牛,请选择你最钟爱的那头一起步入教堂的红地毯。
  自由主义:你有两头奶牛,还是让喜欢她们的公牛分别领走好啦。
  达达主义:你有两头奶牛?请亲自操刀受精以彰显万物平等吧。
  咸湿主义:两头奶牛,好多奶头....
  梦蝶主义:有一天,梦见自己变成其中一头被人挤奶。
__________________
When a feeling was there, they felt as if it would never go;
When it was gone,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been;
When it returned,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gone.
namts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12-2003, 19:08   #2
faintzy
注册用户
 
faintzy的头像
 
注册日期: Aug 2001
帖子: 657
精华: 0
太老了,好像一年多前就看过了
__________________
简简单单做人
认认真真办事
开开心心度日
faintz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13-2003, 08:45   #3
jeffsh
注册用户
 
jeffsh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莘庄
帖子: 1,574
精华: 0
咦,怎么还在啊
__________________
找寻失落的世界
jeffs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03.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