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1-15-2003, 14:32   #1
无刃刀
很高级会员
 
无刃刀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598
精华: 0
介绍两个好东西

无刃刀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5-2003, 15:18   #2
船长
海盗船长
 
船长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1,230
精华: 0
超喜欢那组逃亡日记
上传的图像
 
船长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5-2003, 15:19   #3
船长
海盗船长
 
船长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1,230
精华: 0
2
上传的图像
 
船长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5-2003, 15:22   #4
船长
海盗船长
 
船长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1,230
精华: 0
3
上传的图像
 
船长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5-2003, 15:23   #5
船长
海盗船长
 
船长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1,230
精华: 0
4
上传的图像
 
船长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5-2003, 18:21   #6
shell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70
精华: 0
的确不错.
shel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5-2003, 21:19   #7
笑无拘
斑竹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2,525
精华: 0
看了,很多都不错
功底好,就是觉得PS太多,本来也无可厚非,因为他们是搞这个专业的
PS重了,很PP,很广告,甚至很多根本不像摄影的东西,加上一些“迷蒙”的文字(比如王朔的或是让我似懂非懂的英文)和线条,也就成了广告招贴画一样的“照片”(就像地铁系列里面的几张)
我也喜欢“制造”漂亮图片,但是还不想脱离照片,现在的启发是:如果我按广告招贴或是CD封面的标准要求自己,我的影集会增加一倍不止
奇怪自己,最近是不是闲坏了,老考虑些怪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
拍,还是不拍,这是一个问题
偶们的主页
笑无拘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5-2003, 21:23   #8
笑无拘
斑竹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2,525
精华: 0
Thumbs up

最欣赏的一点:两个网站界面做得很棒
__________________
拍,还是不拍,这是一个问题
偶们的主页
笑无拘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6-2003, 12:13   #9
shell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70
精华: 0
设计的元素的确会增加照片的吸引力和美感.我也是以设计网站而非摄影网站来看CCCITY的.
shel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16-2003, 21:16   #10
笑无拘
斑竹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2,52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shell 发布
设计的元素的确会增加照片的吸引力和美感.我也是以设计网站而非摄影网站来看CCCITY的.


恩,原来这样啊,看来一开始我就把他们定位错了
__________________
拍,还是不拍,这是一个问题
偶们的主页
笑无拘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7:38.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