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1-26-2002, 20:00   #1
洪七公
我是谁??????
 
洪七公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402
精华: 0
Unhappy 有关995的问题求教

我一色友,是北京蜂鸟的会员,现在回湛江养老,老人家人老心不老,现在玩尼康995和PS,呵呵,比我们这些小字辈还新潮还有上进心。
因为初学,电脑水平菜,估计非法操作不少,因此老人家电脑里995的看图软件老圬,今年已重装了N次,每次一圬就找我们帮忙重装,可能这两天995的看图软件又完蛋了,刚才又急召我一朋友去帮忙重装软件,朋友连续反复重装试了N次,还是解决不了问题,现在急电求援,故障现象是:
重装995的看图软件后,把卡插在相机里,硬件里USB口995工作正常,我的电脑里995移动磁盘正常,用Windows打开和用ACDSee可以看到卡和打开里面已拍摄的图片,但在995自带的Viewer看图软件里却完全找不到卡,所以里面已拍摄的图片也看不到。

各位玩995的色友帮下忙,谢谢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拆-----------
洪七公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6-2002, 20:31   #2
fanboy
泡菜饭包
 
fanboy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932
精华: 0
995自带的Viewer看图软件在98下还要装驱动的。
__________________
俺其实很想
俄了,就吃!
困了,就睡!
fanbo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7-2002, 12:04   #3
馅饼
苹果派
 
馅饼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825
精华: 0
卡可能税片太多,整理一下就好了
照片不重要的 format CFcard就可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时的就想起这个问题:为什么面粉制成馅饼后就好吃了呢?http://nikon.51.net
馅饼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7-2002, 18:42   #4
洪七公
我是谁??????
 
洪七公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402
精华: 0
format CFcard?
不是吧?现在不是卡的问题呀,现在的问题是:995自己的软件(就是View4)看不到机器里的卡,而其它的软件却能看到和打开里面的图片,比如ACDSee,PS,甚至Windows里的资源管理器,我的电脑,画图等。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拆-----------
洪七公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7-2002, 18:43   #5
洪七公
我是谁??????
 
洪七公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402
精华: 0
用了这么久了,或者format一下卡也好。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拆-----------
洪七公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7-2002, 22:57   #6
fanboy
泡菜饭包
 
fanboy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932
精华: 0
重装viewer 4看看,不过这个viewer也垃圾,我就装来看过一下就删了,用ACD吧!
__________________
俺其实很想
俄了,就吃!
困了,就睡!
fanbo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1:09.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