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4-26-2002, 09:40   #1
seven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
精华: 0
Smile 帮忙推荐几款和Minolta a5性能相当的机器,,:)

朋友给我推荐的a5,不过我想对比对比nikon,canon同档次的机器...
谢谢了...
seve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6-2002, 09:42   #2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那个价位的nikon,canon就可以了
a-5,不怎么样
你准备花多少钱呢?目的是什么呢?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6-2002, 09:53   #3
BigWhiteBall
注册用户
 
BigWhiteBall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帖子: 3,621
精华: 3
Eos300 and F65
__________________
球球's Blog

I went to the woods because I wanted to live deliberately, I wanted to live deep and suck out all the marrow of life, and not when I had come to die, discover that I had not lived.
BigWhiteBal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6-2002, 11:20   #4
seven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
精华: 0
to BigWhiteBall: a5不是号称f65的价钱买f80么。。。看价钱好像也比eos300高啊,应该也好些吧

to ralph: a5主要有什么败笔呢?就是买台相机用用,,

seve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6-2002, 11:41   #5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a5的最大败笔,就是你拿着它出去拍片的时候不够骚!

别人都拿着a7\a9\eos 1v\eos 3\f5\f100\f90x等等等,你拿的是a5。

这就是a5的败笔啊......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6-2002, 13:02   #6
seven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
精华: 0
这样啊。。。那就无所谓了。。
骚不在机,,好pp才灵。。。

家里买个相机用而已,,不是专门来显骚的。。嘿嘿
seve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6-2002, 14:23   #7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如果你想在这条路上走下去的
选相机就是选镜头,就看你用哪家的镜头
不过有一个小忠告,没能打的东西,国内不大好买,特别是些小玩意,找不到
而且,机身驱动的镜头,对机身要求比较高,意思是说,同样的镜头,在高档机身上比低档机身上对焦速度要快些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6-2002, 15:04   #8
黯无天日
注册用户
 
黯无天日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九纹龙不在九龙哟
帖子: 5,077
精华: 0
美能达的机身设计和功能都是不错的,同档次的要优于N或C,这也是它的市场策略。但是M家的配件和镜头选择性太差,日后的升级会有麻烦。

俺觉得玩相机是玩系统,俺的XGP装在F80上爽,装在FM2上也一样爽
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聊发相机狂,左徕卡,右尼康,腾龙图丽,偶尔用珠江

----九纹龙,嗨咻嗨咻使劲灌----
黯无天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6-2002, 16:55   #9
P_luz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80
精华: 1
打倒大白球和拉二胡!
A5的性能指标应该是和F80,EOS30有的一拼的,只是因为挂了MINOLTA的牌子才不够骚。
专业机:F5(F4),EOS-1V(1N),A9
准专业机:F100,EOS-3,A7
老一代的:F90,EOS-5,800SI
高档业余机:F80,EOS-30,A5
各家各有所长,就机身而言,美能达的性价比最高,可惜牌子不够响,国内市场做得更差,处处受人冷落。
F65,EOS300应该是和a-sweet(505si)一个级别的。
P_luz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6-2002, 17:10   #10
黯无天日
注册用户
 
黯无天日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九纹龙不在九龙哟
帖子: 5,07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P_luz 发布
打倒大白球和拉二胡!
A5的性能指标应该是和F80,EOS30有的一拼的,只是因为挂了MINOLTA的牌子才不够骚。
专业机:F5(F4),EOS-1V(1N),A9
准专业机:F100,EOS-3,A7
老一代的:F90,EOS-5,800SI
高档业余机:F80,EOS-30,A5
各家各有所长,就机身而言,美能达的性价比最高,可惜牌子不够响,国内市场做得更差,处处受人冷落。
F65,EOS300应该是和a-sweet(505si)一个级别的。



所以说呀,处于市场劣势地位的美能达就以提高机身性能来拓展市场。

不过人家说少数民族的忠诚度高,团结。如APPLE之于PC。美能达也是这样吗?
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聊发相机狂,左徕卡,右尼康,腾龙图丽,偶尔用珠江

----九纹龙,嗨咻嗨咻使劲灌----
黯无天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6-2002, 17:30   #11
肥P
没事瞎烧!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广东顺德
帖子: 83
精华: 0
没什么比F80平衡得更好的了,嘿嘿~~~
肥P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6-2002, 21:02   #12
ZZZzzz……
 
鹰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山镇
帖子: 6,256
精华: 2
请问你用过a5吗?

引用:
最初由 ralph 发布
那个价位的nikon,canon就可以了
a-5,不怎么样
你准备花多少钱呢?目的是什么呢?


a5的优点多多,实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机,虽然是价格低廉的中档机,但毫不吝啬地结合许多优秀的功能,对一般的摄影爱好者来说绰绰有余。

关于镜头问题,我实在不知道一个普通摄影爱好者需要配备多少支才算合格?!
常用的附件、各种焦段的镜头,Minolta还是随处可得,价钱也不贵,还有大量价廉物美的副厂镜头可选择。

一句话,别担心!喜欢就不要犹豫
鹰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7-2002, 06:53   #13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老鹰说得也在理,如果将来要中毒发烧,怎么也是a7+xxx头了。实在觉得M的不好配,换个系统也没亏什么本,毕竟a5套机也不贵嘛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7-2002, 09:00   #14
seven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Shanghai
帖子: 4
精华: 0
多谢多谢。。:)
seve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6:22.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