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4-14-2002, 15:25   #1
亦了
注册用户
 
亦了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1,144
精华: 0
番禺新垦逛葵园

广州番禺新垦最近搞了个新项目:万亩葵园,现在这个季节正是花开季节,于是呼,大小色狼们无不蜂涌而至,kelly也不例外,上星期早早就发下指示:星期六要去拍向日葵。另NIKITA有半月没看到干女儿了,思女心切,也极力鼓动我去广州。无奈我只得星期五下午借三菱吉普车携我女儿+1MM飞奔广州,晚上时许,赶到广州,先去接NIKITA,NIKITA一上车抱着我女儿就不撒手,那个乐呀......
第二日,一早起来,接上各位MM,直奔新垦而去。要说kelly懒可真叫懒,让她找路线资料,她可好,找是找到了,却看都不看,往我邮箱一塞,万事大吉。可巧我电脑出问题,没看见邮件,害得这一路是:不断停车不断问。途中见一大巴停在路边,周围一群扛长枪短炮的家伙在路边菜地四处扫射,我本已经停车想去问路,kelly一句:问他们不如问当地人。我只得开车离开。今早上无忌才知道原来是广州的无忌色友在集体FB。
过了无数桥后总算到了葵园,10元门票。进去一看,大失所望,NND号称万亩,实际才几十亩,还有一半花期已过。kelly一马当先,端着机,拎着脚架,杀入花丛中,四处粘花惹草。不一会就烧了一个卷,然后凑过头来,冒出一句:我忘了带胶卷,你那有没?啊————啊!啊!!我差点没晕过去......
放眼望去,整个葵圆,色狼无数,少的三五一伙,多的几十成群,一天到晚,一拨接一拨。拍完片片的还不肯把家伙收起来,放在脚架上支到路边——亮骚。(偷偷的小声说一句:去葵园看器材绝对比看花有意思。
亦了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4-2002, 15:28   #2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Talking

去葵园看MM是不是要比看器材更有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4-2002, 16:07   #3
亦了
注册用户
 
亦了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1,14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老色虎 发布
去葵园看MM是不是要比看器材更有意思?


那你肯定要失望了,都没几个MM
亦了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4-2002, 16:41   #4
NIKITA-V
懒虫一条
 
NIKITA-V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GZ
帖子: 1,929
精华: 1
kelly一句:问他们不如问当地人

这句这么有建设性的话是我说的
鸡亦开车一点也不稳,晕死了。有几次我的脑袋都差点撞到前座去了!指个阳光大道他不走,偏走歪路,在广州城里转到九点多才吃饭(说夜宵准确点)饿晕了~~~晕啊晕啊
最气的是这家伙把他囡囡洗出了个肺炎还有掉了好多毛!!!!
气愤!!!!!
小家伙生病了千万不要有什么事才好
不然掐死你~~~~~~~~~~~~~~~~~~~~~~~~~~~~~
__________________
——
╭の╮
╲╱
╭⌒╮
︶︶ ﹌
z╭ ⺌╮╭ ﹌╮. ﹏
z(o-.-o)(o-.-o) .oО
NIKITA-V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4-2002, 16:47   #5
NIKITA-V
懒虫一条
 
NIKITA-V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GZ
帖子: 1,929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老色虎 发布
去葵园看MM是不是要比看器材更有意思?



去葵园看幼儿园的小朋友春游才是真的
很多漂亮的小孩子呀
拿着玩具小铲子好可爱
我也想要一个没有卖了
花蕾太小,花株太矮!!!!!有点失望
我们找得这么辛苦
__________________
——
╭の╮
╲╱
╭⌒╮
︶︶ ﹌
z╭ ⺌╮╭ ﹌╮. ﹏
z(o-.-o)(o-.-o) .oО
NIKITA-V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4-2002, 18:33   #6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NIKITA-V 发布
最气的是这家伙把他囡囡洗出了个肺炎还有掉了好多毛!!!!
气愤!!!!!
小家伙生病了千万不要有什么事才好
不然掐死你~~~~~~~~~~~~~~~~~~~~~~~~~~~~~


在说狗狗吧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4-2002, 18:54   #7
NIKITA-V
懒虫一条
 
NIKITA-V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GZ
帖子: 1,929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ralph 发布


在说狗狗吧



是个小宝贝
__________________
——
╭の╮
╲╱
╭⌒╮
︶︶ ﹌
z╭ ⺌╮╭ ﹌╮. ﹏
z(o-.-o)(o-.-o) .oО
NIKITA-V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4-2002, 21:27   #8
亦了
注册用户
 
亦了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1,144
精华: 0
刚去医院了,医生说是重感冒,发烧了,我让她住院三天。应该会很快好的。
亦了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4-2002, 22:44   #9
kelly
莫非
 
kelly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GZ
帖子: 2,880
精华: 0
我的片子出来了
kell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5-2002, 11:53   #10
NIKITA-V
懒虫一条
 
NIKITA-V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GZ
帖子: 1,929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kelly 发布
我的片子出来了



快点拿出来看呀
__________________
——
╭の╮
╲╱
╭⌒╮
︶︶ ﹌
z╭ ⺌╮╭ ﹌╮. ﹏
z(o-.-o)(o-.-o) .oО
NIKITA-V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5-2002, 12:35   #11
annan
幼大班员
 
annan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帖子: 476
精华: 0
也想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新手,请大家帮忙了!
anna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33.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