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3-28-2002, 17:42   #1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Unhappy 泡网的男人是孤独的

  爱上网的男人是没有结婚的男人。结婚后的男人,耳朵里充斥着妻子的唠叨、孩子的哭闹,手里还有做不完的家务活儿,唉!哪有时间上网?更重要的是腰包被妻子看得死死的,让你眼巴巴地看着荧光屏干瞪眼。

  爱上网的男人是没有女朋友的男人。恋爱嘛,总得花前月下、呢呢喃喃。网虽然很想上,但女朋友却不能不要!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情况下,只好舍网要女朋友了。就算你自己和朋友约定,明天晚上某个时间某个聊天室见,却不承想女朋友一个电话:“晚上和我去买东西?”一切全泡汤了。一两次还无所谓,经常这样,网友非得骂你不守信用不可。避开这类问题的方法之一就是不去聊天,不搞约定,最好的方法就是不上网,专心陪女朋友吧。

  爱上网的男人是没有朋友的男人。如果有一个网虫对你说他有一大堆的朋友,你可千万别信。不信你问问他:你的朋友住什么地方?长什么样子?多大年纪?是男是女?保准他一个也答不上来。因为在他们看来,生活中的朋友聚在一起,无非是聊天、抽烟、喝酒,这样简直是浪费金钱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人生七八十年已经够短了,何苦再与自己过不去?!

  爱上网的男人是穷男人。因为没有钱,看着屏幕上的记费器几十元地向上涨,心里那个痛啊,就别提了。恨不能自己就是邮电局局长,整天可以上网而自己不用掏半分钱。当到了交费的时候,看到白花花的“银子”流出去,钱包也跟着瘪了下去,刚发薪水时的喜悦被一种悲壮所代替:薪水很重要,穷困很难熬,若为网络故,二者皆可抛。宁可少买衣,上网不能少,即便不吃饭,也要熬通宵。

  爱上网的男人都是没有家也没有时间观念的男人。因为爱上网,所以单位能上网的就懒得回家,家里能上网的就什么事也不理不问。

  爱上网的男人也许有时真的很孤独,却不能说总是孤独。只不过上网的男人同时面对的是两种不同的社会:一种是现实存在的,一种是虚拟形态的。他们也许在现实与虚拟中扮演着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因为不管现实社会与虚拟社会,本身就是一个大舞台。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28-2002, 17:43   #2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Unhappy 泡网的女人是寂寞的


  寂寞也是可以分享的,在网上。

  网络曾经是男人的天堂,但作为半边天的女人,网络终究是少不了她们的。初次触网,女人也许是因为,网络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她们的虚荣心。毕竟,在现实生活中,这种现象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并不多见。


  爱泡网的女人可以美丽、可以平凡,但她们都有一颗寂寞的心。这种寂寞是深刻的。它好像一株长在阴影中的美丽植物,却无人问津。于是,它愈加疯长,只为得到谁的垂怜。无论是平凡的还是美丽的女人,她可以和你谈笑风生,也可以和你诉尽衷肠。但她的眼角、眉梢,永远展现你无法读懂的寂寞。只因为她是一个女人,只因为女人有最大的包容心,也有最大的猜疑心。她没法轻易相信任何一个人,除非她陷入爱河。

  但是,网络则不同,它以其虚拟性,得到女性的青睐。在这里她可以和任何一个陌生人,展现她的寂寞。因为,她认为这样是安全的。

  爱泡网的女人或许已婚,或许未婚,可她们都拥有寂寞。寂寞是某日独自在家,整理孩子的日记,却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年少时的情书;寂寞是晚宴上,华服美酒、巧笑嫣然,卸妆后只能独自面对满室的沉寂。其实,网络只不过是一个工具,如同化装舞会上的面具,带上它,女人就可以无拘无束地倾泻自己的所有寂寞。

  爱泡网的女人,有的幸福,有的不幸。其实,寂寞隐藏在每个人的心底。在你快乐时,它总会来捣乱;在你悲伤时,它又会火上浇油。

  寂寞也是可以分享的,在网上。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28-2002, 18:07   #3
wweeoo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青岛
帖子: 1,163
精华: 0
我天天泡,但我也不孤独啊.~~
wweeo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28-2002, 18:16   #4
leicam7
行者武松
 
leicam7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qingdao,china
帖子: 1,430
精华: 0
孤独啊~~!哪位MM也孤独?
__________________
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
leicam7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28-2002, 18:34   #5
nilo weini
注册用户
 
nilo weini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帖子: 335
精华: 0
我也好寂寞啊

nilo weini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28-2002, 18:35   #6
nilo weini
注册用户
 
nilo weini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帖子: 335
精华: 0
靠,错了,是孤独,我是男的。

nilo weini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28-2002, 20:06   #7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Talking 你……

引用:
最初由 wweeoo 发布
我天天泡,但我也不孤独啊.~~


有学业有GF……
如果还孤独……
那你……
:D:D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28-2002, 20:48   #8
野灵羊
注册用户
 
野灵羊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247
精华: 0
切》》》》》》》》》》》》》》》》》》》》》
无病呻吟!
__________________
瞎拍并快乐着,,,,
野灵羊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28-2002, 22:06   #9
手拿相机的后卫
注册用户
 
手拿相机的后卫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帖子: 296
精华: 0
泡网与泡澡性质类似
水池与潭子里都有水
管他孤不孤独,有水就泡呗。
__________________
你说这事…………谁能想到呢?
手拿相机的后卫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28-2002, 22:18   #10
young
注册用户
 
young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太湖
帖子: 9
精华: 0
有些事就是这么的矛盾
虽然身处人来人往的大都市里
可心灵的寂寞是挡不住的
__________________
在对的时间,在对的地方,遇见对的人
you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28-2002, 23:35   #11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孤男寡女,泡论坛正好.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29-2002, 01:47   #12
黯无天日
注册用户
 
黯无天日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九纹龙不在九龙哟
帖子: 5,07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wweeoo 发布
我天天泡,但我也不孤独啊.~~



不孤独的就不许泡网!!

俺孤独,有好心的孤独MM吗?
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聊发相机狂,左徕卡,右尼康,腾龙图丽,偶尔用珠江

----九纹龙,嗨咻嗨咻使劲灌----
黯无天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48.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