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3-07-2002, 22:13   #1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Talking 我从苏州回来了。

累死了┅┅

今天去了苏州的石公山、盘门古楼、贯前街┅┅

然後在苏州买了很多衣服┅┅
好吃的东西┅┅
好玩的东西┅┅

还在苏州遇到了新疆的高级小偷……

嘿┅┅
明天把游记写完了再贴上来┅┅
照片也要明天才拿到┅┅
对了┅┅
我的扫描仪要擦擦┅┅

呵呵呵……

还有……
我的一点感想……

一直听人说苏州比无锡好……
今天看了一下……
苏州……
根本不如无锡……

我喜欢以前的苏州……
现在我的不喜欢……
不伦不类的……

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7-2002, 23:23   #2
不配90X
注册用户
 
不配90X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金沙
帖子: 2,263
精华: 0
苏州不如无锡。我完全同意。
__________________
巴蜀缘,一生结
www.luguhu.org
不配90X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7-2002, 23:24   #3
黯无天日
注册用户
 
黯无天日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九纹龙不在九龙哟
帖子: 5,077
精华: 0
没头没脑的,太累了?
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聊发相机狂,左徕卡,右尼康,腾龙图丽,偶尔用珠江

----九纹龙,嗨咻嗨咻使劲灌----
黯无天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1:43   #4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哎……

引用:
最初由 不配90X 发布
苏州不如无锡。我完全同意。



苏州的太湖是黄色的!

55555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1:44   #5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Wink 嘻……

引用:
最初由 黯无天日 发布
没头没脑的,太累了?



是呀~~~

真是很累……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1:56   #6
LoneBird
注册用户
 
LoneBird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1,350
精华: 0
如今的苏州确实不如过去,现代化没学好,把经典的给糟蹋了。
严重同感----不伦不类!
__________________
都要都要
LoneBird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2:31   #7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Unhappy 是呀……

引用:
最初由 LoneBird 发布
如今的苏州确实不如过去,现代化没学好,把经典的给糟蹋了。
严重同感----不伦不类!



我真的不能忍受在盘门古楼的旁边所建的所谓的新建筑!全是假的!!!!!!!
一点真实感也没有!!!!!

无锡的寄畅园永远保存着老样子,虽然破了一点,但一进门就让你感觉到历史的存在…会让你想到很多过去的东西…这点比苏州好!

我昨天站在城楼上拼命的回忆小时候来玩的情景。
可一睁开眼……
除了失望就是失望。
因为我已经找不到任何感觉了!!!


PS:我小时候去盘门古楼的时候,那时候不收费的!现在要收费了……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此帖于 03-08-2002 12:38 被 肚子妹妹 编辑.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4:46   #8
不配90X
注册用户
 
不配90X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金沙
帖子: 2,263
精华: 0
Re: 是呀……

引用:
最初由 肚子妹妹 发布
无锡的寄畅园永远保存着老样子,虽然破了一点,但一进门就让你感觉到历史的存在…会让你想到很多过去的东西…这点比苏州好!

再握手!
寄畅园是我在所有江南园林里最有感情的一座。我喜欢!虽然听不到八音涧的咚咚水声,她依然让我向往。

我那次去的时候,门票仿佛屏风一般,5张一套,各不一样。可惜我们一行仅4人。算个小遗憾吧。
__________________
巴蜀缘,一生结
www.luguhu.org
不配90X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7:07   #9
shell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70
精华: 0
上次在苏州玩了两个整天,居然只玩了西山的石公山一个地方,玩的内容是在太湖上漂着船躺着晒太阳,在石公山脚杨柳树下弄了个躺椅神聊,打盹和睡觉,晚上居然独占了酒店的舞厅ok、河鲜野味胡吃海塞。悠哉悠哉,无所事事犹如神仙。(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玩法的
shel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21:51   #10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Talking :)

引用:
最初由 不配90X 发布

再握手!
寄畅园是我在所有江南园林里最有感情的一座。我喜欢!虽然听不到八音涧的咚咚水声,她依然让我向往。

我那次去的时候,门票仿佛屏风一般,5张一套,各不一样。可惜我们一行仅4人。算个小遗憾吧。



呵呵~
要看是什么时候了。

好像我那次去的时候。
有水的声音……

我还猴爬一样的坐在上面玩咧~~~:)

我最喜欢寄畅园的原因不只是因为它的真实。
主要还有就是绿化好。
绿荫丛丛的……

站在梁溪大桥上……
看着惠山这一片……
感觉真的很棒!

在浓密的树木荫中……
建筑若隐若现……

感觉真棒!:》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21:52   #11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Unhappy 舒服……

引用:
最初由 shell 发布
上次在苏州玩了两个整天,居然只玩了西山的石公山一个地方,玩的内容是在太湖上漂着船躺着晒太阳,在石公山脚杨柳树下弄了个躺椅神聊,打盹和睡觉,晚上居然独占了酒店的舞厅ok、河鲜野味胡吃海塞。悠哉悠哉,无所事事犹如神仙。(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玩法的



我昨天去石公山一开始也只有我们学校的老师。

后来有不少上海人……

对了,说到上海人……

也有让我非常失望的地方。

嘴里阿拉阿拉的……
瓜子边吃边吐……
抽完烟把烟头就往山下一扔……

素质有点……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21:54   #12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Unhappy 苏州一日游记(序)

轰,在我的房间门被猛踢一下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起来,起来!马上要七点了(其实刚刚六点,如果真是七点了,那将会是一场更大的风暴),起来自己弄早饭,没人弄给你!迟到了不管我什么事,去不了活该!我倒要好好问问你爸爸,平时是怎么教育你的,怎么懒的要死,不知道你倒底像谁?居然一点也不急!”……(哎,我妈妈的惯用计量)

早上六点,在妈妈急吼吼的叫骂声中……,我很不情愿的起了床。其实我心里非常明白,因为我所工作的学校,遇到这种集体类的活动时,一贯的作风就是拖泥带水加乱七八糟……所以我知道我就算准时到了,也是早到……(多次活动所得经验)。但是一向急性子的妈妈已经不能再容我呆在家里,三轰四轰,我没有吃早饭,气呼呼的就出门了,每次都是这样……

当我提前于规定时间10分钟到校的时候,到校的老师了了无几,等吧……过了好一会,陆陆续续,老师们都到了,其实应该可以发车了……可是不知道领导在等什么……大家都像傻瓜一样站在那里……
快八点了,我们终于在领导的指挥和带领下上了车……(感觉又回到了学生时代)

……

开车了,在暖洋洋的阳光照射下,我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

等醒来的时候,已经进了苏州,而眼前的是苏州市所管理的太湖。眯起眼看着眼前这一片开阔如海的太湖,不由得觉得心情很舒畅……心想着,太湖真大,无锡有这么大的一片,苏州也有……“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而当我眼开了眼睛,仔细看太湖的时候,我震惊了,也失望了……这,这是苏州的太湖嘛?为什么我眼前的太湖水是黄色的?如此混浊?如此的脏?湖面上漂浮着如此多的黑色的杂物?真恶心!满眼的荒凉景象,让我非常心痛!四年前我经过这里的时候,眼前并非这样的景象,碧绿的湖水至今记忆犹新。可现在,这样的太湖和长江没有什么两样了!报上都说无锡的太湖保护的不够好,可是和这样的太湖比较起来,无锡的太湖还是很美!我还记得,前年暑假和师姐的无锡太湖徙步游,那清澈的太湖水;湖里那些轻啄你脚丫的那一群群的小鱼;可以光着脚走的那条大马路;美丽的沿岸风景至今还让我回味无穷……

此时,其它的老师也看到了黄黄的太湖,都很吃惊,感叹到,难怪看太湖要到无锡,苏州的这太湖能看嘛?无锡的太湖再烂,也比这里的好!比这里的干净的多,清的多!也漂亮的多!在老师们的声声叹息中,他们聊起了环境保护,生态问题……而我则继续毕上眼睛睡大觉,但刚刚黄黄的太湖的景象却一直在眼里翻来覆去……
不想了,不想了,不如回忆一下去年四月我去的杭州临安吧,那里是太湖源头,一个非常美的地方,那里的水,哪怕只是路边的小河小溪,都清的见底!水里的小生物处处可见!而且也可以直接饮用!也曾在网上看过相关报道,经过检测,那里路边的水质是绝对一流的,绝对的纯净……哎,不知道这些人间的净士又能保存多久呢?

……

车,在继续的行驶之中……在看成龙的电影的老师们,哈哈的的笑声把我惊醒了。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风景,已经到了山区,感觉还不错,在群山下,一个又一个的村落若隐若现,呵呵,村落里古色古香的姑苏小楼和漂亮现代的花园式小别墅交叉在一起。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而这时候,耳边似乎听到了很响的轰鸣声,突然间,我眼前出现了一架飞机,好像是蓝黑色的,机身不大,样子很酷,不知是不是我眼花,还是紧张的夸张,似乎这飞机是平行升空的,它以超快的速度飞向了天空!而我也反应了过来,是战斗机!……二架!三架!……天啊!居民区怎么会有战斗机?!我不禁叫了起来,而老师们也惊奇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有的老师说到,我刚刚就看到了,我还以为是模型……我心想,搞笑,有这么大的模型嘛……紧接着,又是二架起飞了……随着车的行驶,迷底也很快就知道了,原来,在我们眼前的这群山和小村落的前面,是一个军事基地,一个军用机场,和我们只有一条小河之隔。晕倒!我真有一种哭笑不得的感觉,怎么能把军事基地设的居民区旁边,难道不怕飞机的轰鸣声影响居民生活嘛?而且居然把基地就在设在了马路的旁边,好歹也应该在比较隐密的地方吧,这样一点神秘感也没有了。

我对司机说到,可不可以停一下,让我拍几张战斗机的照片?可是司机居然没有反应……气……哼,不理人拉倒,我继续睡我的!

(未完待续)




在下面贴了没有人看……
我贴这来吧。……
呼呼……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9-2002, 09:30   #13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Re: 舒服……

引用:
最初由 肚子妹妹 发布
[B]后来有不少上海人……

对了,说到上海人……

也有让我非常失望的地方。

嘴里阿拉阿拉的……
瓜子边吃边吐……
抽完烟把烟头就往山下一扔……

素质有点……
[/B]

部分上海人阿,不要一棒子全部打死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9-2002, 09:32   #14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shell 发布
上次在苏州玩了两个整天,居然只玩了西山的石公山一个地方,玩的内容是在太湖上漂着船躺着晒太阳,在石公山脚杨柳树下弄了个躺椅神聊,打盹和睡觉,晚上居然独占了酒店的舞厅ok、河鲜野味胡吃海塞。悠哉悠哉,无所事事犹如神仙。(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玩法的


有!
ralph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9-2002, 12:20   #15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Talking 是是是……

引用:
最初由 ralph 发布

部分上海人阿,不要一棒子全部打死



不好意思……
没有把话说清楚……

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47.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