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4-21-2001, 20:20   #1
RK
独行
 
RK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飞来飞去,自由自在
帖子: 1,344
精华: 0
各位DX,正如Chyangwa版主所说,我至今为止所有的图片都是在我个人的网站上。 我的ISP到目前为止,除了昨晚出现严重技术问题,基本上还是能保证速度和质量的。

您有时会看不到我的图片。 如果您同时看到其它图片的话,那么极有可能我已将该图删除。请大家见谅,有时涉及版权(肖像权)的图片我必须小心。

由于我的手提电脑使用的是1400x1052的银屏解析度,所以有时我很难真正知道图片大小。 一般我是控制在400到600万位。有时文件大了,所以您阅图的速度也就会慢了,有时甚至看不到。

至于是否将图片上载到版主服务器上,我想暂时还是用我的网站服务器为好。毕竟我可以无限制的高速上载文件。如果要用版主的服务器,我就没有这样的方便了。

总之,如果给大家带了不方便,还请各位多多原谅。 同时也感谢大家这么几个月的支持。



[已被 RK 编辑过, 在 2001-04-21 20:32]
R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2-2001, 03:45   #2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RK兄,你的便携是1400x1052的啊?太FB了!是什么牌子的?配置?
我的才800*600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2-2001, 05:26   #3
RK
独行
 
RK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飞来飞去,自由自在
帖子: 1,344
精华: 0
photoxu 兄,其实没有什么。我原来那台PII 333的手提坏了,德尔公司因为缺零件,没有能在一个月内修好,就免费对换了现在的这台。这是去年的产品, 已经不是很快了: PIII 650MHz, 256MB RAM, 24GB HDD, ATI 8MB Graphic Card, 8x DVD, 4x4x32 CD-RW, 15.1" LCD, Win2000PRO.

R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2-2001, 07:38   #4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Unhappy

KAO!还已经不是很快了,要知道我现在是用赛扬466啊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2-2001, 11:48   #5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因为缺零件,没有能在一个月内修好,就免费对换了现在的这台。


瞧瞧,人家这消费者才是上帝!
我们公司有段时间为了省钱,曾经买了一批(10台左右)联想的便携,结果半年之内只剩一台没坏!其它的都是千奇百怪的各种坏法都有,当我们公司的外勤往他们的维修部跑了数十次之后,联想的维修工程师终于受不了了,苦着脸对他说:求求你们了,以后不要再买我们的机器了。
俺这可没诽谤,有真凭实据的!(不过过几天我还得把这贴给删了,少惹麻烦为妙)
我在公司3年,现在用的这台IBM已经是第5台了!其它的全坏了!有走私的东芝,也有联想,都是老坏,只能拿去修,修了没多久又坏,实在烦了只好换(这可是要公司掏钱买的!),可它又坏!搞得公司的都说我是便携杀手,可这真不是我的错啊,我还是用得挺小心的!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2-2001, 11:54   #6
7bricks
中大号水桶
 
7bricks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385
精华: 0
苦着脸对他说:求求你们了,以后不要再买我们的机器了。

哈哈,这句话太妙了。

我们公司和联想的关系很好,在广东联想科技园的分公司进了几台联想的商用机,结果老是死机。去问他们的技术人员,他们的回答也很妙:你们原来不知道啊,联想电脑有一个特点,就是爱死机。
7brick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2-2001, 11:56   #7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羡慕米国的服务质量。 那才象皇帝。 我觉得只有享受这样的服务,买行货才值得, 要不和水货有什么区别 ?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2-2001, 14:06   #8
free_tang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Feb 2001
帖子: 45
精华: 0
理解
__________________
死去德一直是他们
free_ta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22-2001, 15:58   #9
RK
独行
 
RK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飞来飞去,自由自在
帖子: 1,344
精华: 0
我的那台被换掉的德尔机子的鼠标按键坏了五次,当然得尔公司上门修理了。只是去年暑假因为各种原因, LCD外壳裂了,德尔没有货,我就说能否调换一台同型号的机子,德尔说行,不过他们当时已经不生产那个型号 的机子,于是就免费升级到现在的这个型号。

收到机子后,完全没有想象到会升级这么多,心里美得:) 不过这个机子很好,到现在还没有出任何小毛病。

德尔公司恐怕是全世界第一家电脑公司推行第二个工作日上门修理服务的保修计划。 购买它的电脑时,往往多花一百五十美金,便可以享受这个一般为期三年的保修服务。 再多花一百多美金, 就可以享受全球第二个工作日上门修理保修服务。 不过这些保修服务可能只限制于美国用户。

Photoxu兄, 笔记本电脑基本上分为商业用和家用两个级别。就有点像我们经常讨论的专业SLR和业余级SLR. 商业用的笔记本电脑设计,用材都比家用型的要强。我估计你用你公司的机子用得狠(次数多),所以容易出问题。 建议您买一台商业用的笔记本电脑。另外也不要把它完全当台式电脑用。:)
R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4:14.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